能一下你對國家寶藏這個綜藝的看法嗎

2021-08-28 06:53:51 字數 977 閱讀 7058

1樓:糖果罐

利用明星效應,把明星與文物知識相結合,吸引更多觀眾,讓更多觀眾學習我們民族的知識。

2樓:琥珀川

我覺得這是一檔非常優秀的綜藝節目,增強做中國人的骨氣和底氣。中華民族5000多年的文明史,留下了精巧的技藝、浩瀚的典籍、睿智的哲思,都化作中華民族的自信心與自豪感,成為中國號巨輪前行的不竭動力。

3樓:南方小潤

畫面非常精良,而且蘊含了深厚的文化底蘊,配音和鏡頭都非常精湛。

4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國家寶藏這個綜藝是非常有意思的,她帶來我們認識到了許多我國比較悠久的歷史。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寶藏》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綜藝節目,它把中國傳統文化和中國古代的文物聯絡到了一起,並且用演戲的方式將它呈現了出來,使大家可以更加直觀的瞭解歷史。自從看了這部綜藝之後,我們家孩子非常喜歡研究歷史了。

6樓:小知87283趴悄

國家寶藏這個綜藝是非常有意思的,她帶來我們認識到了許多我國比較悠久的歷史。

7樓:戰歌

這個綜藝是非常有意思的,她帶來我們認識到了許多我國比較悠久的歷史。

8樓:猴啊04795夯吩

我個人感覺這檔綜藝還是非常好看的,它裡面表現的很多的東西都是我之前所不知道的,非常長知識。

9樓:

國家寶藏這檔節目非常的好,它是向世人展出我國的哦文化和我國的國寶,同時也向世人普及,保障知識有哪些?想收藏寶藏的人可以多一些判斷對他們來說這是非常好的,對我國來說也是讓國人瞭解到一些古董的文化價值,這樣為我國的中華民族文化父親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10樓:厙慧雅

我覺得國家寶藏這部綜藝非常得好,他不僅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歷史知識,而且讓我們瞭解了文物在我們中華文化中扮演的角色。

我這個是什麼車你能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哦哦哦好了。在路上我覺得一人一杯奶茶了 也就個鬼火站速,改了點屬於電摩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車?20 這款車是獵豹mattu。獵豹mattu 獵豹mattu 獵豹mattu是湖南獵豹汽車集團生產的一款越野車。目前售價大概在12萬 17萬之間。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長豐獵豹邁途汽車。如圖 獵豹邁途,這個車...

對於目前的綜藝節目你有啥看法啊?說一下

我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整體來說做得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一些比較差的綜藝節目,他在稽核的時候不會通過。我覺得像現在的一些綜藝節目,比如說中餐廳,他對中國文化一個很強的宣傳力度,我還是比較喜歡的。我自己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他完全就是在搞笑,然後並沒有真正的起到宣傳的作用。我覺得中國的綜藝節目在所有的節目裡面...

你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你好,你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翡翠a貨油青種手鐲,鐲璧較薄,用料不足。五百元內。是天然的翡翠,幾百塊錢 你好,你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款手鐲,如果是天然翡翠a貨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55 85萬左右為正常賣價。冰種,化地,春帶彩,圓條手鐲,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雖然綠色偏淡,分佈面積有限,但紫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