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你好,你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2:06:11 字數 2169 閱讀 4983

1樓:玉乾盛世**店

這是一款翡翠a貨油青種手鐲,鐲璧較薄,用料不足。五百元內。

2樓:呃呃

是天然的翡翠,幾百塊錢

你好,你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款手鐲,如果是天然翡翠a貨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55~85萬左右為正常賣價。

冰種,化地,春帶彩,圓條手鐲,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雖然綠色偏淡,分佈面積有限,但紫色分佈面積大,且有一定顏色表現。

這類手鐲,只要是天然翡翠,都屬於收藏級的,高檔翡翠手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冰種的翡翠手鐲,底子純淨,有紫羅蘭色,非常漂亮。各地**會有差異,二三萬元是正常**。

5樓:李一龍

看著是 翡翠 手鐲 看1-2萬

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間應該是漸進的層次,而且圖案輕靈飄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這一塊卻一看就是人工弄出來的玩意,如此涇渭分明的顏色,不說自然界絕對沒有,可那也是小的可憐的機會,你這塊玉要麼是拼接,壓鑄,要麼就是人工注膠,玉石內部完全被破壞,已經可以說不是玉了。沒什麼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推測是真玉。

這是和田玉的青白玉。

估價1000以內

8樓:瞬間無敵選關

目測是和田青花料,一般這類巧色雕刻作品採用的通常是俄料,個人心理價位千元左右吧。

9樓:好運道甄藏

這塊是廣義和田玉的,是俄料黑皮料的,肉質細膩,顏色青白,雕工不錯,這種俄料雖然顏色不白但肉質細膩溫潤,這件市場**在兩三千元,這一件很不錯的掛件。俄料的白皮料黑皮料是不比新疆和田玉山料品質差。

10樓:du小熊

是真的,俄料廣義和田,雙色涇渭分明,算是比較難得的料子了,個人心理價位一兩千元的**比較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玉這個,但是這個雨是屬於不是那麼特別值錢的玉

12樓:威

這個屬於和田玉清花料的,是真玉。**一千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沒有?

14樓:小鹿老師

您好,從**看這是真玉,是俄料和田玉,市場**三千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白玉,黑的部分明顯染色了。二百元左右還不算上當。

16樓:我的世界問問

目測像是真玉,建議去鑑定

17樓:

這個有一定可能是俄料和田雙龍戲珠扣,不過看色澤分界太明顯,感覺有點像人工合成的假貨。

如圖所示這款是類似的俄料和田糖白玉製作而成,也是機器雕刻批量生產的,並不是很值錢,**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一般糖料與白肉之間極少這樣涇渭分明的。

18樓:玉緣微

和田青花籽料二仠八左右

19樓:額度是對方

玉有後期染色的嫌疑 謹慎對待

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謝謝

20樓: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此件綠玉髓吊墜,

國標中對於玉髓的色澤優化不做鑑別,都按玉髓 出具結論這款綠色部分為優化,但符合國標,色澤均一

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一般商場打折**銷售居多

實價一兩百元市場價三百區間

合理入手範圍二百內,超過就小貴了的

商場標價虛高,不足信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您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料子的和田玉呢,價值多少錢呢

21樓:在水伊人

你好廣義和田玉金鑲玉掛件 真品

實價小幾百元 市場有酌情加價

不過千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玉怎麼樣。值多少錢嗎

值不值錢我不知道 但是很美麗哦 你在哪裡可以買到呀我都想買一個?價值不高,幾十到幾百。你好,麻煩您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大概多少錢?和田玉因為產地和種類不同,相差非常大,必須要有實物的 才能分辨,這樣子一張圖沒人看得出。你好,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是什麼種嗎?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料子到粗糯 底...

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看顏色較灰,不是很好的玉質,不具有收藏價值。而且金店一般 還是會虛高的,建議謹慎考慮。我看不出來 這種問題不好回答 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的,懂行朋友幫幫我看一下好嗎?親,東西是真的,屬於a貨,價值在1500 2000合理 這麼看是看不出來的!拿手電!懂玉鐲的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50 這個...

幫我看一下它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200多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之後各省紛紛仿效。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光緒元寶是大清光緒年流通大面值貨幣之首,是我國首批引進海外技術的印發流通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