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1:32:42 字數 988 閱讀 36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較灰,不是很好的玉質,不具有收藏價值。而且金店一般**還是會虛高的,建議謹慎考慮。

2樓:白馬飛飛在海角

我看不出來 這種問題不好回答

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的,懂行朋友幫幫我看一下好嗎?

3樓:微信

親,東西是真的,屬於a貨,價值在1500-2000合理

4樓:你麼新街

這麼看是看不出來的!拿手電!

懂玉鐲的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50

5樓:觀古

這個玉手鐲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還不錯,色澤溫潤細膩是一塊好玉,大概值一兩千塊錢吧。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種和色怎麼樣?

6樓:賭石物語

糯冰種飄綠翡翠手鐲。完美無裂的話**在3000-4000常見。

朋友送了我一個玉鐲,麻煩親們幫我看一下質量怎麼樣,值多少錢

7樓:百曉生

翡翠豆種,種比較差,色也不太好,幾百塊吧

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值多少錢?

8樓:上官亦兒丫

看著像阿富汗白玉,市場價應該就小几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清晰,看似糯種翡翠手鐲,種水一般,顏色沒特點,正常千元上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我懷疑這是瓷的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裡面有黑點,也不透

11樓:瀾語無痕

菠菜綠冰種翡翠,色彩自然,很好看的一款手鐲,a貨,**在萬元左右吧!

幫我看一下它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200多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之後各省紛紛仿效。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光緒元寶是大清光緒年流通大面值貨幣之首,是我國首批引進海外技術的印發流通貨幣,...

你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你好,你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翡翠a貨油青種手鐲,鐲璧較薄,用料不足。五百元內。是天然的翡翠,幾百塊錢 你好,你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款手鐲,如果是天然翡翠a貨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55 85萬左右為正常賣價。冰種,化地,春帶彩,圓條手鐲,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雖然綠色偏淡,分佈面積有限,但紫色分...

求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糯種,棉比較粗,而且明顯,水頭一般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3.4千合理點。翡翠的 2000 3000 棉多,飄綠商場五六千還是有的 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塊翡翠玉手鐲,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帶淡豆青色,或有若有若無的淡紫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粗,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