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各位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0:19 字數 1379 閱讀 6203

1樓:**店玉乾盛世

這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青海料。鍍薄薄一層金箔。價值低廉,150元市價。

2樓:加微信

金鑲玉, 價值小几百。

麻煩各位行家幫我看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3樓:

這個是和田玉,是俄羅斯料,廣義和田玉的一種,屬於碧玉,綠色較淺,色澤均勻,掛件比較小,沒有什麼雕工,就是簡單的蛋面造型,這個行內的**不會超過1000(這個**很給面子了),如果是在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會翻個幾番,所以賣你5000,老闆還是蠻 有的賺的,當然這種店也不可能以行內**給你,不然人家吃什麼,這樣說你應該明白了吧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這個吊墜如何,是否a貨,能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從**中看,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豆子吊墜,三顆豆,寓意連中三元。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但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個頭不大,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厚度不低於6.5毫米,目前玉器市場**在7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吊墜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無水和色,屬較低檔次的料,**不應高於500元。

麻煩哪位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和田玉大類中的韓料做的,金是非常薄的一層,目前在市場上**不一,主要看是集散地還是零售店鋪,集散地通常是20-30元左右,這種我們通常用來做活動當做小禮物送的。我前段時間做活動就送出了幾十個。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7樓:在水伊人

你好廣義和田玉掛件 真品

實價最多不超兩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油青種平安扣,價值大概在兩百元左右。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9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可以放心戴著。

這是比較低檔的翡翠,價值不大。

市場價百元以下比較合理。

另外,此類寶貝多見於商場,超市**中獎一折購活動,此類方式購買的寶貝,**偏高。

10樓:1座孤島1座城池

上面鑲的翡翠不值錢 可能就鏈子值錢吧 兩百還差不多

翡翠吊墜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謝謝

基本無水和色,屬較低檔次的料,不應高於500元。請翡翠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觀音吊墜是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呢,謝謝!尺寸51 34.3 4重11.17 樓主,這個觀音我建議你不要購買。為啥?天然翡翠,真貨無疑問,這倒是可以放心。種,最多算糯冰,看種,不能一透就是冰種,得結合厚度去看,糯種薄到一定程度,也...

請翡翠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觀音吊墜是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呢,謝謝!尺寸51 34 3 4重

樓主,這個觀音我建議你不要購買。為啥?天然翡翠,真貨無疑問,這倒是可以放心。種,最多算糯冰,看種,不能一透就是冰種,得結合厚度去看,糯種薄到一定程度,也會透亮的。相對於51,34的長寬,4毫米的厚度,屬於嚴重失型,買來之後不加託底鑲嵌,戴著很彆扭的。而且堅固程度也大打折扣,就像一個1米8的人,重50...

各位專家,請幫忙看一下,這個蜜蠟吊墜質量怎麼樣,是不是真的蜜蠟,值多少錢,謝謝謝謝了

這串有點年份了。我可以告訴你這個證書是假的,都有。所以你如果花了大價錢買的串,去國檢鑑定一下吧,幾百元。親親,幫忙看一下這個蜜蠟吊墜是真的嗎?能值得多少錢呀,非常感謝 你好!鼻菸壺形蜜蠟吊墜,材質天然,自然流淌紋明顯,蠟質不錯,但個人覺得皮色屬原石烤色所致,另斑塊影響美觀。總體評價還是不錯的,不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