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1:29:53 字數 2180 閱讀 8717

1樓:唯願平安和健康

**有時候受畫素採光等影響所以單純靠**還是沒有辦法判斷一個翡翠的**,而且翡翠這個東西**不是固定的。最好找專業人員鑑定給個估計**

2樓:匿名使用者

白中泛清,色澤不均勻,不怎麼值錢,100-500之間

3樓:x雄霸天下

這個看著很普通的翡翠,應該不值錢,

4樓:中華英才出中華

這要專家看,最好儀器分析價位準確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翡翠鐲子現在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鐲子不是有瑕疵,絕對不會去雕刻的,這個先不說,就說這個鐲子豆種,水頭不好,市價也就在千元以內足以!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前提下,在2000到2500左右的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各位大神了!

7樓:輕酌天蠍

這款翡翠鐲子。屬於糯種翡翠手鐲。這種**不高。玩家不會收藏。商場**大三到四位數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種的。謝謝了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翡翠手鐲,如果是a貨翡翠,是冰糯種的,**要超過1萬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飄花翡翠鐲,底子乾淨,結構緻密,水頭很足.花飄的不是很好,色偏青,略黑.條形正裝.

如果確定是a貨,且無紋裂瑕疵,****在12000-15000左右.如果入手**很低,那肯定不是a貨.

10樓:團團嘿帥

這燈光確實看不出是飄的藍花還是黑花。藍花就貴了,黑花便宜點。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兩位會看證書嗎?

工商聯珠寶檢測中心出的證書你們都不會看呀,那還來答!

看到你的圖了,實話說這種翡翠是很普通的。雖是天然的a貨的但沒什麼價值。180最多了。這是我給你的價錢。

是現在的市場價商場肯定會黑人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希望你把**貼出來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東西品質很差,翡翠品質差了就是普通的石頭。這件東西100元以內。可以當個一般飾品佩戴。

14樓:你守護你的愛

要是a的而且完美的話

是要按照萬作為計算單位的很貴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15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看,天然翡翠a貨

糯種,水頭尚可

顆粒均勻,顆粒感也不強

但底子略微閃灰,且有一定棉絮,屬於減分項

正裝鐲子,沒偷工減料

初步目測在4000左右

要購買建議找老闆要鑑定證書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bai翠a貨,糯種du,糯白底色,略閃灰zhi,帶瑣碎的綠dao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版,棉多,水權頭短,色澤平普,花色不顯眼,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2400~28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水頭一般,三四千元比較正常。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祥符元寶,存世量巨大,市場價

二、三元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翡翠鐲子現在值多少錢,謝謝

首先鐲子不是有瑕疵,絕對不會去雕刻的,這個先不說,就說這個鐲子豆種,水頭不好,市價也就在千元以內足以!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豆種,種粗,水短,底色閃灰,微微泛淡紫色,色不靠譜,在800元到1200元之間。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可以放心佩戴 豆種...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啥,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問我怎麼辦,我.我怎麼知道。你那個是細菌感染的灰指甲。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b超顯示有宮頸囊腫,宮腔積液,無不適,需複診。病史同前 b超示 宮頸 囊,盆腔積液,第三行第二行測的尺寸 無不適,複查不適隨診 有炎症,積液,得消炎輸液!字型太潦草,不能看清楚內容是什麼。還是...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如何,價格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掛件,是糯種,水頭尚可,略帶淺綠,底子有棉絮。若是不是925銀鑲的,整鏈 最高 260 300元。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這是一個糯種翡翠,是天然a貨,水頭比較好,佩戴是沒有問題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到小千,大概在2000以內。就這麼一張燈光下的區域性 不好準確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