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637 閱讀 9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品質很一般,不屬於高檔料,各地**都有差異。如果沒有大的瑕疵,通常就是一二千元的檔次。僅供參考。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手鐲屬於和田玉山料的。**一般不是很高,但也有好的山料手鐲**不菲。

僅從幾張**是沒辦法幫你的鐲子估價的。因為**上只能看到玉器的器型,也可以看出大概屬於什麼料子。但是**上顯示不出來玉器的細節品質。

更看不到瑕疵。這些都是玉器定價的主要因素,所以僅憑**是不能估價的。

和田玉山料 一般是指,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3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手鐲是白玉,或者金絲玉,

價錢嗎,看擺在什麼地方,擺在大商場千元以上,擺在小店500左右,在新疆就是一兩百元

大家幫忙看看這手鐲是什麼種,價值多少錢?

4樓:樂筆曉新

這是翡翠手鐲

**不菲

這麼一個的話怎麼也得五千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西,不會有多高,喜歡就好

6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翡翠手鐲。

差不多磚頭料了,還有裂,基本沒什麼價值。

7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合適,沒有用的料子,幹,種差

8樓:五戒之印

東西不錯,能值千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上面是賣家給我的標價。

9樓:新不

最後是不是用幾百塊買來了?這種鐲子都是唬人的,成本價也就幾十

10樓:麻辣小龍俠

這種豆種的還要8600,縮一個0都是貴的。

請幫忙看看我這手鐲是哪類成品,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手鐲食慾的吧,我覺得價值連城,但是也不是很掙很貴的雨,也就是五六千塊錢吧,手鐲子我覺得是這樣的,她也不是太好的,魚就是這個魚吧。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比較粗,水頭比較幹,料子比較差,幾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3樓:農映雁刑夜

翠多是不錯,可惜裂也多,裂最影響翡翠的價值。因為最終會導致翡翠斷裂,到時那就毫無價值了。所以樓下說的500價,比較合理。

你看裂能不能用指甲刮到,能刮到,真的500都不建議購買。或者就算是初學者嘗試的第一件貨也是可以的。算是學習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崑崙玉手鐲多少錢值

這個玉鐲很漂亮的呀!至於它的價值還需要專家鑑定一下 才知道這個崑崙玉鐲的確定 外行是不好估量它的價值的呀!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自然光下拍照 5 看成色應該是和田碧玉,這個玉鐲子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都很不錯,玉質溫潤飽滿,富有質感,估計值五六千塊錢。有限,把這張 放大看了,沒發現具有碧玉應有...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

目測不是翡翠a貨!假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按a貨算,石英含量實在是太高了,石性太重!已經沒有收藏價值了!市價也很低100元以內,個人認為還是c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建議您入手!這 不是自然光圖看不準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你的手鐲是天然碧玉手鐲,料子細膩油潤,就是黑點太 多不乾淨。不是完美...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天然翡翠a貨手鐲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底子乾淨 水頭較為一般無紋裂情況下其實價 看到1000左右其商場成交價看到2 3000左右甚至更高一些希望您沒有買貴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