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怎么樣值多少錢

2023-02-05 00:30:07 字數 1135 閱讀 1587

1樓:老俞_翡翠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沒紋裂大概三千左右。

大家看一下這個鐲子多少錢

2樓:舞花果

是黃翡有價、是燒出色也有價、白色如玉也值錢、看不清楚、自己解釋。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3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看,天然翡翠a貨

糯種,水頭尚可

顆粒均勻,顆粒感也不強

但底子略微閃灰,且有一定棉絮,屬於減分項

正裝鐲子,沒偷工減料

初步目測在4000左右

要購買建議找老闆要鑑定證書

希望能幫到你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bai翠a貨,糯種du,糯白底色,略閃灰zhi,帶瑣碎的綠dao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版,棉多,水權頭短,色澤平普,花色不顯眼,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2400~28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5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水頭一般,三四千元比較正常。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料種有點粗,應該是豆種或豆種與糯種之間。通透性差,水頭一般,顏色略有翠色,屬於中低檔料,各地**會有差異。正常在三四千元左右。

7樓:我是老俞

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大概一兩千。

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

8樓:心遠地自偏

略微偏油青的手鐲。色一般。但種水不錯。估計少說也得大幾千吧

誰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沒壞的話值多少錢啊?

9樓:好好珍惜吧哈

祝生家人到寇家求三娘舊衣為祝生解毒,遭拒。三娘醒悟,攜舊衣欲救祝生已晚,自己也錯過投胎時辰。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嗎,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這玩意兒看不出來的,得有實物。重量,色澤,相機拍出來不真實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我不太確定,找專家檢驗一下才知道真假 這個大錢兒是真的。他年代已久都已經長了綠鏽。關鍵是看庫存量,不等啊。銅錢沒有用啊,可以捐給當地博物館。沒什麼經濟價值的。這種大批量的一般都不怎麼值錢,稀有的才更有價值 對...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有時候受畫素採光等影響所以單純靠 還是沒有辦法判斷一個翡翠的 而且翡翠這個東西 不是固定的。最好找專業人員鑑定給個估計 白中泛清,色澤不均勻,不怎麼值錢,100 500之間 這個看著很普通的翡翠,應該不值錢,這要專家看,最好儀器分析價位準確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翡翠鐲子現在值多少錢,謝謝 首先鐲子...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是一個糯種翡翠,是天然a貨,水頭比較好,佩戴是沒有問題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到小千,大概在2000以內。就這麼一張燈光下的區域性 不好準確估價。大概看是糯種翡翠手鐲,粗略估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如何,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掛件,是糯種,水頭尚可,略帶淺綠,底子有棉絮。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