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男孩交往

2023-02-05 00:30:04 字數 614 閱讀 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你的這種特點,在欣賞你的人眼裡,其實是優點。單純,內向,傳統。

一定也有會有這樣的男孩子在等著你。不要急。你如果不是那種外向開朗的女生,怎麼學,也只是學人家,不如做回你自己。

至於已經到了適婚年齡這件事,可以從很多方向去找合適的人。比如拜託親友來介紹。對你來說,這種傳統的方法,更可以過濾掉不合適的追求者。

去相親,在現在一片自由戀愛的觀念下,不也是一件很時髦的事嗎?

關於戀愛,只有一個底線是,一定要做自己。如果自己也做不好,怎麼能知道什麼樣的人才適合你?會愛自己,才能會愛別人。

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另一個人。準備好了,就去尋找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當你有了真正值得的人,你會珍惜,會想和他好好溝通,會有好多話想和他說,這又有什麼放不開呢?

只能說,你的現在的戀愛,還沒到達那樣一種熱戀的狀態而已。不要急,慢慢來,戀愛的過程很美的,要懂的珍惜和欣賞!

祝你開心!

2樓:嶽秀雋濮越

能離開男孩的女孩,男孩才更離不開你!善待他,但不能寵壞他!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會具備足夠敏感的直覺,知道怎樣能讓他更開心!

對沒感覺的人,個人認為沒必要勉強自己去遷就他,該處理掉要趁早!

男孩和女孩交往了很多年,男孩還送還她很多錢和禮物來追求她,然而女孩最終還是拒絕了他。男孩以

我覺得要是不喜歡就不要接觸。不要給了別人希望又給他失望。希望那個男孩兒也不要太傻。不會恨她,會把她放在心裡,然後再找一段適合自己的感情。這個吧!心比較大就不會的!一般老爺們,這有啥的!如果那個女的不是特別過分的話!不喜歡幹嘛收人家東西啊 會痛心。用心愛?打動她 不喜歡為什麼要收人家那麼多東西呢 一個...

和交往近半年的男孩攤牌後,男孩說要先做朋友,叫女孩有好的相親

要是這樣的情況,應該放棄了,男孩明顯是不想跟女孩做男友朋友了。既然如此,也不必強求了,勉強的感情不會幸福。是女孩跟男孩攤牌了?如果是這樣,你只說了男孩的挽留,沒說他哪不好或者怎樣的,那麼為什麼要放棄呢。因為現在是男孩不願放棄。看來給人騙了 可憐,要找朋友的話還是多看清楚些 不過要是玩的話,可以跟我學...

女生應該怎樣和男生正常交往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正常與不正常的,愛,有時會讓人充昏了頭,只能說理智點。呵呵。而女孩子,我覺得還是矜持點好,朦朧美是最美的,堅持自尊,自愛,才有可能給他真正的愛,不愛自己,談何愛別人?當然,你也可以適時主動,畢竟,有些男孩也還是會在這方面害羞的,尤其是你們沒確定關係前。總之,理智點,多想想,真心的說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