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目前的綜藝節目你有啥看法啊?說一下

2022-02-05 04:15:13 字數 6324 閱讀 2585

1樓:尹朶月

我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整體來說做得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一些比較差的綜藝節目,他在稽核的時候不會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現在的一些綜藝節目,比如說中餐廳,他對中國文化一個很強的宣傳力度,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他完全就是在搞笑,然後並沒有真正的起到宣傳的作用。

4樓:外遼剪狂紫

我覺得中國的綜藝節目在所有的節目裡面還是做得比較好的,就是他還是有一些營養成分在的。

5樓:大馬

現在的綜藝節目還是挺不錯的,就是妻子去旅行有很多感人的瞬間,然後覺得明星夫妻也很不容易。

6樓:猴14842拔絛

我覺得綜藝節目他做一個娛樂節目來說,其實其他的他應該有的目的,而且賺了一些錢。

7樓:以心

我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比以前的綜藝節目要好很多,不管是從稽核還是說製作來說都比較精良。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覺得綜藝節目展現一下那些明星它本身的生活方式,或者說性格特點,其實對於觀眾來說也是比較好的。

9樓:沉夜孤星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綜藝節目的。我覺得奔跑吧,兄弟這項活動就做得非常得好,我每一集都看。

10樓:寶寶51735乒怪

現在有很多的綜藝節目,比如說妻子去旅行,還有中餐廳,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兒,都挺多的。

現在的綜藝節目越來越多,對此說說你的感受和看法吧?

11樓:莘靈亦

現在的選秀節目層出不窮,但卻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很高的實力,但我們也不能因為這些就否定了他們的努力,畢竟人無完人 。

12樓:寶28274浩北

人們生活中的娛樂方式增多了,生活中各種用品質量提高了,收入增加了,還有變化最大的是資訊時代的來臨,電視,手機,網際網路的到來大大增加了人民對資訊的需求。當然促成這一切的是人們思想水平的提高,在當今時代,電視很大一部分被綜藝節目給霸佔了。

13樓:王倩

節目主持人曹可凡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所有的真人秀節目幾乎都是買的或山寨的。中國這麼多的電視從業者,都去幹嘛了?

為什麼別人想得出,我們卻想不出?永遠都是拷貝別人。我身為電視人,也應該引起思考,相信這個情況慢慢也會轉變。

」缺乏原創,或許就會缺乏核心競爭力吧。有國外的成功經驗做基礎,當然更容易「火」,但「速火」之後如何滿足、適應觀眾越來越高的要求,僅靠複製或藉助熱點、製造「噱頭」恐怕是很難長久的。

14樓:暨如之

內地做綜藝節目有很多束縛因為說話要小心要有尺度,所以要更加在創意上下功夫。還有大本營,看不下去,他們的觀眾群應該是小學初中以及沒有通過網路接觸過他國或地區綜藝節目的。反正最後只想說句,好不容易有個時間看電視,就讓我看這個?

怪不得電視收看率一直下降。

15樓:瓜田裡的猹

感覺大多是一些仿韓國的綜藝,毫無自己的創意,而且仿的效果也沒有原版好,只能靠各種劇本來製造話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各行各業創新非常重要。也許是因為這是一個商業化的時代,因此很多東西具有盲目性從眾性。覺得一個作品火了,這種肯定很對觀眾口味就去再做。

今年的好聲音就沒去年火,我自己而言除了想看那些選手的演唱,對於導師故意而為之的點評就會換臺。也就是隻看歌手唱,因為覺得太沒意思。故意重複幾句話來打造流行語的做法很無聊。

隨著社會的開放觀眾越來越精,你copy無創意觀眾就換臺。然後各大衛視的法寶就是製造話題。

17樓:沉夜孤星

綜藝節目有好有壞。好的主要體現在它聚集了團隊精神。同時使電視變得互動起來,不再是單純的表演者的表達,而且還新增了觀眾的參與。

壞的方面體現在有些綜藝節目做得不夠完善。感覺做得比較好的有「魯豫有約」等等幾個。

18樓:以心

真人秀節目的「真實性」也屢受質疑。曹可凡指出,所謂「真人秀」根本的著眼點應該是真實,而「如果一檔真人秀節目為了博收視率和眼球作假,那就是違背了『真人秀』的真諦」。因心直口快而被**戲稱為「炮手」的韓紅在接受《易見》專訪時也坦言:

「自己吃虧就吃虧在真人秀太真人,而忽略了秀,其實真人秀的節目越是真人秀,越不能真人,而要真秀。」

你對電視臺的娛樂類節目有何看法?請舉例說明

19樓:來自情人谷壯志凌雲的白果

我對綜藝節目的認識

比如春節聯歡晚會,內容有相聲小品,歌舞雜技,戲曲魔術,武術,錄影等,基本包括了當時所有的文藝專案。節目主要還是圍繞闔家團圓,歡樂喜慶安排的,也編排了一些有民族特色的歌舞,中間穿插幾段相聲小品做調節,當然了,弘揚革命傳統的節目肯定不能少。先拋開表演效果不談,就單是節目編排就給人一種包羅永珍的感覺,在當時那個廣告都沒有幾條的年代,像這麼大型的文藝晚會還是很震撼人心的,就算放到今天也有許多可圈可點的地方。

現在的綜藝節目我只能呵呵了,可能是個人不喜歡看這種沒有營養的節目,就簡單找兩個有代表性的說一下吧。

**3套《星光大道》知道吧,怎麼辦得這麼有鄉土氣息,作為這麼高大上的**電視臺,能不能找兩個專業點的演員?唱得難聽跳得難看長得還辣眼睛。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遇見你真好?

20樓:滴雨入墨

「素人」一詞源於日本,指非專業人員,臺灣娛樂圈延用此種用法,後傳入內地娛樂圈,不知道是不是「限娛令」的原因,近年來打著素人旗號的綜藝屢見不鮮,明星搭檔類綜藝節目不斷,同系列戀愛類節目就有如《心動的訊號》《我們相愛吧》等等。

《遇見你真好》是浙江衛視最新推出的生活觀察推理節目,於2023年1月25日起每週五22:00在浙江衛視首播。然,儘管該節目宣傳不錯又有寧靜王耀慶等加盟坐鎮,著實沒有多少新意。

通常意義上講大眾理解的的素人指毫無知名度及綜藝感的普通人,比如鄰家小妹,隔壁萌娃。然綜藝類的素人則是此素人非彼素人,315打假不知道管不管。既要顏值高又要個性突出還要有鏡頭感表現能力強,大概是因為真正的素人難以達到綜藝要求,綜藝類節目的素人多為「偽素人」。

《遇見你真好》作為一場「星素結合」的素人綜藝,「偽素人」現象難以避免。

節目中起初的四男三女,有著不同的性格,職業和生活背景,他們時尚靚麗,鄭曉雯甜美,紀思清獨立,熊珍珍知性,鍾嘉俊陽光,陳溥江高冷,劉適成熟,廖錫榮高顏值,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標籤,每個人都帶著面具,每個人都很有網紅潛質。知乎有專門對比這幾位素人對應的明星臉以及幾位素人發展動向的文章,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早已設定好的劇本人設,將所謂的當代男女之間的交往日常搬上熒幕,不明真相者在螢幕外揪心的揣摩著誰與誰能夠在一起,生怕自己的「cp」發生変動。事實上,恐怕所有的cp節目結束後也都會跟著結束,比如豆瓣就有人**廖錫榮參加了了好幾個不同衛視的戀愛相親綜藝,即便節目組與紀思清發糖發糖,知道之後也真的是懶得看下去了。

單純就綜藝性類別來說,在《遇見你真好》之前已經有國內首創的戀愛節目《心動的訊號》,佔著首創的優勢,相較而言支援的人更多一些。

看到有對節目的宣傳說此節目通過對新人生活的直播方式反思自我,某墨個人則認為「星素結合」的綜藝類戀愛節目,倘若無聊看一看也就罷了,現實套路更新可比綜藝快多了,若指望從綜藝那啟發點經驗談戀愛,還是省省吧,現實可沒有劇本,那套路反套路才是真正的精彩。

21樓:技術蔚藍

《遇見你真好》作為一檔全新的素人加明星的戀愛真人秀節目,收視率並沒有特別的喜人。節目裡有明星,有新人,主要是記錄七位新人的戀愛體驗生活。新人是由四位男生和三位女生組成的,這就對男生形成了競爭壓力,總要有一個人單著。

這些新人的生活基本上以直播的方式向觀眾展示,不過畢竟是檔綜藝節目,有些場景還是被修飾加工過的。

整體來看,這檔節目就像是《浙江衛視》版的《非誠勿擾》,但是整體上的收視率、觀眾喜愛程度都遠遠不及《非誠勿擾》。這可能是應為這檔節目過於前衛錄製方式有關,而且跟節目內容並沒有特別多的內涵也有關係。

簡單的說,如果讓觀眾去看別人生活中的日常瑣事,顯然是並不符合大眾的口味的。所以對於這檔節目的評價並不是很好。

22樓:源於因果

我認為這部綜藝劇十分完美的契合了年輕一代的情感心理,不過在素人的表現上有些可以進步的地方。

首先,這部綜藝剛開始的時候便展現了所謂「直男」之間的誤會,但這種誤會正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所能真正體會到的。隨著節目發展,也出現了一些十分暖心的人物,例如適時哥。

他展現了很多女生心目中一個理想的男友的樣子,例如溫暖,成熟,大方和有才華。可以說,很多像適時哥一樣的人物出現在劇中,平衡了原本矛盾的關係,讓整部綜藝節目顯得更有誠意。

這部綜藝要說缺陷還是有的,主要體現在素人的表現上。這部劇展現的是素人之間的戀愛過程,但導演似乎有意為之,幾乎每對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中都會遇到另外的三人。

我個人覺得這種穿插有些過於刻板了,不是所有情侶都會遇到第三方插足的,如果是為了情節曲折而設計,大可以增加一些戀愛中的小矛盾,還可以為雙方提供表現的機會。

23樓:結束

這是一個戀愛型別的綜藝節目,同時還會有人分析他們的心裡情感活動,可以讓我們更直接知道他們的想法,也可以聯想到自己的狀態,瞭解自己的愛情。我覺得它非常能夠吸引到現在的年輕人,也比較適合小姑娘、小夥子去**。

這個節目是選擇幾個單身的男女讓他們共同相處一個月的時間,並且過一段時間讓他們給自己心儀的物件匿名發簡訊,慢慢的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我還記得有一期,廖俊榮身體不是很舒服,曉雯說煮雪梨。思清馬上就對她說弄好了。當時曉雯在那停了好久,我覺得她應該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在這一期裡曉雯沒有得到自己愛的迴應,還有同伴也不是很友好,不過這也只是一個節目。希望她在之後可以不受這個節目的影響,找到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24樓:膩膩書童

《遇見你真好》是由浙江衛視推出的一檔生活觀察推理節目,也是一檔素人戀愛真人秀節目。寧靜、王耀慶、吳宣儀、董又霖等擔任「偵查團」成員。裡面一共有7位素人單身青年,他們入住到「遇見小屋」,了與彼此的一個月共同生活。

節目還邀請了明星偵查團和親友團一起,通過觀察素人嘉賓們之間日常相處細節,推測嘉賓們在節目中的感情歸屬。

打著「對當代年輕人的戀愛與社交行為進行推理**和深度**」的宗旨,以「觀察+推理」的全新模式開展,明星偵查團與親友團的組合一方面可以吸引一定的關注與熱度,另一方面,親友團對素人嘉賓有一定的瞭解,在推理中也會更具有說服力,使觀眾感到更加真實可信。節目中也引用了一些比較有趣浪漫,符合節目設定的元素,如「遇見巴士」、「心情日記」等,素人嘉賓在巴士上相遇,也在巴山上告白或選擇離開,在故事開始的地方結束,為嘉賓與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心情日記的設定,可以使觀察室的偵查團與親友團對嘉賓的心境和接下來的交友歷程更加了解一些。節目從開始到結束,嘉賓的感情線多數是處於模糊狀態的,最終誰能成功牽手,完美告白,都具有很大的不確定因素。

一檔觀察推理性的真人秀節目,戲劇性衝突與反轉才更容易獲得熱度。

按道理說,在生活觀察類網綜蒸蒸日上的如今,《遇見你真好》不該收視慘淡,但節目播出後水花不大,豆瓣評分者也是少的可憐,這樣的結果其實並不為奇,這樣的生活觀察類節目,《遇見你真好》不是先行者,也不會是終結者。節目套路可見一斑,節目模式也可在各種類似真人秀中可尋到蹤跡。如果說2023年的小爆款網綜《心動的訊號》是買了版權的複製,那《遇見你真好》就是各種同類節目的模式拼湊,無論是嘉賓共同生活的「小屋」,還是偵查團,亦或是節目中嘉賓的互動,與《行動的訊號》別無二異,所謂的「戀愛巴士」,實際上是借鑑了日本多年前的戀愛觀察綜藝《戀愛巴士》;同時,對明星偵查團的選擇也是各有分工,無論是心直口快的寧靜與《行動的訊號》中的張雨綺,還是從年輕人的角度觀察推理素人交友動向的吳宣儀和《行動的訊號》中的楊超越,明星的人設與節目的選擇也是異曲同工,看一檔《遇見你真好》,如同同時在看多檔綜藝節目:

《心動的訊號》、《妻子的浪漫旅行》《女兒們的戀愛》等等。

另外,節目組對素人嘉賓的選擇,筆者認為還需斟酌,在《遇見你真好》中受到女嘉賓青睞的廖錫榮節目最後牽得美人歸,但對於看完整季節目,同時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忠實觀眾而言,這已經不是廖錫榮第一次成功牽手,《轉身遇到ta》、《芝麻開門》、《千萬別錯過》三檔相親節目,這位男嘉賓都曾成功牽手,不是說不能再次追愛,只是這高頻率的在節目中露相,展現深情人設,讓人不免對節目是否存在劇本有疑,對嘉賓參加節目的初衷有疑。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對節目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如果只是一味地拼湊,不加以創新,不另尋出路,那麼獲得的關注只會是轉瞬即逝。我們期待優質的綜藝節目,也更期待有序的市場。

對於現在的綜藝節目有黑幕,你怎麼看待

對於現在的綜藝節目確實有一些黑幕,但是我感覺我自己不去參與,我也懶得去計較。我覺得這是在欺騙觀眾,綜藝節目的初衷就是為了取悅觀眾,如今揹著觀眾做這樣的事,確實讓我覺得非常過分。我不是很在乎,只要節目效果沒問題就可以了,畢竟我們只是看熱鬧。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複雜的環境,我覺得很正常 我原來也認為綜藝節目...

綜藝節目有哪些型別,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 正規的 財經類節目 相關諮訊及評述 體育類節目 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 文化娛樂類節目 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 生活類節目 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展,許多節目...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推薦有什麼?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 王牌對王牌第四季 青春有你 嚮往的內生活第三季 容 奔跑吧第三季 極限挑戰第五季 快樂大本營 歌手2019 聲臨其境第二季 我就是演員 王牌對王牌 嘉賓陣容 沈騰 賈玲 華晨宇 關曉彤。王牌對王牌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一共有五季,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