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有哪些型別,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2021-09-11 23:19:07 字數 5382 閱讀 4303

1樓:大頭娛樂咖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正規的),財經類節目(相關諮訊及評述),體育類節目(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文化娛樂類節目(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生活類節目(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展,許多節目的型別複雜多樣,包含了多種型別。

1.電視新聞資訊節目

定義:以現代電子技術為傳播手段,以聲音、畫面為傳播符號,對公眾關注的最新事實資訊進行報道的電視節目型別。

2.電視談話節目

定義:以電視為傳播媒介,通過話語形式,營造螢幕內外面對面人際傳播的“場”氛圍,以語言符號和非語言符號雙渠道來傳遞資訊,整合大眾傳播與人際傳播的電視節目型別。

3.電視文藝節目

定義:以文學、藝術和文藝演出作為創作原始素材和基本構成元素,在保留原有藝術形式的基礎上,運用電視視聽語言進行二度創作,具有較高欣賞藝術性和審美價值的電視節目型別。

4.電視娛樂節目

定義:以電視為傳播媒介,利用綜合性的表達手段,將多種娛樂性的元素組合在某一種形式中,在某一時段強化電視的娛樂功能,單純地使觀眾身心放鬆、精神愉悅的電視節目型別。

5.電視紀錄片

定義:非虛構的、審美的(非功利的),以建構人和人類生存狀態的影像歷史為目的的電視節目型別電視劇。

定義:靈活運用文字、戲劇、電影等多種表現手法,廣泛深入歷史、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交織使用電子傳播、家庭傳播、人際傳播的各種手段,在當下社會影響最大、收視份額最足的電視節目型別。

6.電視電影

7.電視特別節目

定義:各級電視機構打破常規播出之欄目、時間、長度等諸多限制,充分投入人、財、物資源,以各類特別事件作為內容載體,以特別策劃、精心編排為形式特徵,能夠收穫巨大社會影響和優質經濟效應的特殊的電視節目型別。

2樓:抄和美逢好

歌舞說唱

運動情感

明星戶外活動真人秀

文化藝術類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3樓:青海易知行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王牌對王牌》、《歡樂喜劇人》、《快樂大本營》、《極限挑戰》等。

1、《歡樂喜劇人》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小品、曲藝、幽默表演、雜耍、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

2、《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類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 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這檔節目每位90後應該都不陌生,他已經陪伴了我們十年,希望快樂常在。

3、《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一共有三季,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4、《極限挑戰》這部綜藝節目是最火的綜藝節目,沒有之一,相比起《奔跑吧,兄弟》比較好看。因為這部節目裡面的常駐嘉賓,每一位都是非常喜歡的明星。也是通過這部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原來年紀大一點的明星也是如此的可愛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奔跑吧兄弟》、《嚮往的農夫生活篇》、《歡樂喜劇人》、《高能少年團》、《見字如面》、《朗讀者》、《中國詩詞大會》、《國家寶藏》。老節目依然最受觀眾的歡迎,明星遊戲類由從《奔跑吧兄弟》系列改名的《奔跑吧》蟬聯第一名,鄧超、楊穎、王祖藍、李晨、鹿晗、鄭愷、陳赫等繼續保持無敵姿態,新成員迪麗熱巴也跟著火熱,連這檔節目衍生出來的《跑男來了》——主要介紹有關《奔跑吧》精彩花絮打入收視第九。

還有一部生活紀實類綜藝《嚮往的農夫生活篇》也挺有意思的,最近人氣很高。黃磊、何炅、劉憲華三人一起守拙歸田園,讓**總結說節奏緩慢強調生活的“慢綜藝”,就要超越節奏快速、主打比賽的綜藝節目。《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是一檔由**電視臺科教頻道自主研發的大型演播室季播節目,於1月29日至2月7日期間連續在央視綜合頻道晚8點播出;科教頻道晚10點隨後播出,次日15點重播。

《歌手》是湖南衛視推出的**競技節目,由湖南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每期邀請專業歌手之間進行歌唱競賽,並提供平等競技舞臺,巧妙地利用視聽符號,用心營造視聽盛宴。《極限挑戰》是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第

一、二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江蘇衛視的綜藝節目。陳柏霖&宋智孝、余文樂&周冬雨、魏大勳&李沁三對新cp,開啟的新一段浪漫之旅。

5樓:空湘章元瑤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我們都愛笑,花兒與少年第二季,真正男子漢,非常完美,奔跑吧兄弟,running

man,歡樂喜劇人,我們相愛吧,康熙來了,極限挑戰,愛情保衛戰,完美告白,

6樓:守護摯心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密室大逃脫》、《快樂大本營》、《等著我》、《嚮往的生活》、《我最愛的女人們》、《極限挑戰》、《天網》、《奔跑吧》、《創造性2019》。

7樓:殘忍的肉球

一個人呆著無賴的時候,就想找一些好看的綜藝節目來打發時光,我來推薦幾個我覺得特別好看的幾個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飯局的**》和《奇葩說》!

1、《火星情報局》

這個由優酷出品,汪涵作為局長的節目,形式新穎,創意獨特,每一集圍繞一些話題發表意見和觀點,雖然以搞笑為主,但也能由此看出人與人之間的不同以及想法的多元性,在幽默詼諧之間教授你一些道理。

2、《飯局的**》

後半部分會和邀請的明星以及主要嘉賓一起完“狼人殺”的遊戲,這裡不會對明星手下留情,完全考驗個人的智商。

3、《奇葩說》

由馬東主持,並邀請了蔡康永、金星、羅振宇、張泉靈、高曉鬆擔任導師,這些人的人生閱歷和口才加起來就可以寫一本《百科全書》了,那選手得多有才才能進入他們的法眼。就算一期節目都沒看過,節目中一些選手憑藉自己的口才也能頻上熱搜,讓你忍不住點進去**。

8樓:盤腿臥腳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嚮往的生活》、《奔跑吧兄弟》、《極限挑戰》。

三五好友,找一處依山傍水的小院,做做飯,聊聊天,這是很多人嚮往的生活。而湖南衛視通過電視熒屏幫大家實現了這個夢想。《嚮往的生活》不管是在口碑上還是收視率上,亦或者是網播量上,都是超高的。

當然,現在期待值也是第一。很多觀眾表示,看得到黃磊和何炅在一起聊天,就覺得莫名輕鬆。生活真的很累,很多人也只能是藉著這檔節目,來放鬆自己了。

因為《奔跑吧》和《極限挑戰》在某些方面非常相似,所以這兩檔節目一直都被拿來對比。再期待值上,兩者相差無幾,《奔跑吧》稍勝一籌。不過,就節目質量而言,《奔跑吧》和《極限挑戰》還是有一些差距的。

不過,《奔跑吧》現在已經是很多觀眾的朋友了。

《極限挑戰》是東方衛視的王牌綜藝節目,也是目前全國最火的一檔大型戶外真人秀類綜藝節目之一。這檔節目最大的特點,就是每一期甚至是每一個季度的主題,能量都很正。當然,此外看點也有很多,尤其是看到留個好兄弟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在綜藝節目爛大街的今天,《極限挑戰》絕對算是為數不多的精品綜藝節目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為了我白去看的,看了之後發現編劇也是真的用心啦!劇情都很好,嘉賓也都很喜歡

10樓:77mealie下劃線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這就是街舞》、《這!就是灌籃》、《極限挑戰》、《奔跑吧》、《演員的誕生》、《明星大偵探》、《這就是街舞》、《嚮往的生活》、《妻子的浪漫旅行》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極限挑戰,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明日之子,王牌鬥王牌,奔跑吧兄弟等,其中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都是湖南衛視的節目,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能少年團》第二季、《奔跑吧兄弟》、《極限挑戰》、《怏樂大本營》??

13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挑戰(男人幫的)、明星大偵探、我們戰鬥吧、二十四小時第3季、密室大逃脫、嚮往的生活、我們都愛笑~~個人意見

14樓:a歡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奔跑吧兄弟、極限挑戰、我家那兒子、我最愛的女人們、嚮往的生活以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這幾個都是口碑不錯的綜藝節目。

15樓:我只在乎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嚮往的生活,講述名人前往農村進行的田園生活;密室大逃脫,講述眾人在密室中進行解密,一步一步破解關卡。

16樓:藍宣紫嫣

推理,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啦

唱歌的,歌手,我們的歌,聲入人心

其他,高能少年團,極限挑戰

17樓:櫻花緩緩綻放

《非正式會談》來自世界各地的會漢語的外國人的座談會節目

《聲入人心》新型原創美聲歌劇**劇節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快樂大本營、奔跑吧兄弟,聲臨其境、王牌對王牌

19樓:喜氣洋洋

《我們的**》《親愛的客棧》《嚮往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看過的有:聲入人心,密室大逃脫,明星大偵探,名偵探學園這些綜藝節目都很有意思,我很推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21樓:落熙池

聲入人心,嚮往的生活,名學

22樓:愛笑的悽慘

快樂大本營: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 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

蒙面唱將猜猜猜:是由江蘇衛視和燦星製作攜手打造的大型**懸疑競猜類真人秀, 是《蒙面歌王》的升級版。

奇葩說:是一檔由愛奇藝出品,米未製作的說話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23樓:藍藍love小六

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割槽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合,掌控局面,個人認為這是一個比較考驗默契的點,還能考驗自己的意識和操作,不斷的挑戰自我。下一賽季s5段位繼承,**掉到**,鉑金3到鑽石3都是**。王者到鉑金v。

榮耀王者最高也就是鉑金i,週歲還有更多禮包,登陸就送鑽石。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有哪些好看的少兒綜藝節目,少兒才藝綜藝節目有哪些

湖南衛視 爸爸去哪兒 浙江衛視 人生第1次 江蘇衛視 我愛飯米粒 東方衛視 國親子秀 青海衛視 老爸老媽看我 新疆電視臺 雪蓮花 北京卡酷動畫衛視 寶貝星計劃 東南衛視 愛拼才會贏 國教育臺電視臺 成長煩惱 央電視臺 正大綜藝 寶寶來啦 深圳衛視 飯沒了秀 浙江衛視 我老爸棒 香港tvb 爸b也up...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推薦有什麼?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 王牌對王牌第四季 青春有你 嚮往的內生活第三季 容 奔跑吧第三季 極限挑戰第五季 快樂大本營 歌手2019 聲臨其境第二季 我就是演員 王牌對王牌 嘉賓陣容 沈騰 賈玲 華晨宇 關曉彤。王牌對王牌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一共有五季,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

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嗎,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央視 中國漢字聽寫大會 中國好歌曲 出彩中國人。湖南衛視 天天向上 一生一世閤家歡 變形記 我是歌手 百變大咖秀江蘇衛視 一站到底 最強大腦 非常了得 芝麻開門浙江衛視 人生第一次 中國喜劇星。安徽衛視 超級笑星。深圳衛視 年代秀 男左女右。東方衛視 中國達人秀 今晚80後脫口秀。黑龍江衛視 愛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