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朋友不會患得患失,但是對喜歡的人會患得患失,怎麼辦?害怕她和別人玩的更開心,害怕她不喜歡我了

2021-09-11 23:05:40 字數 6444 閱讀 8756

1樓:

你們現在多大?在上大學還是高中?相互表白過怎麼還是戀人未滿?

如果到了合適的年齡你作為男生應該主動把關係升級了,確定了男女朋友才對,你們目前的狀態造成了你的缺乏安全感,也許她和你一樣也正沒有安全感呢,男子漢總該主動些的,明確了彼此的心之後安全感就會大增了。另外,不要太關注她和別人玩的開不開心,因為即使她是你女朋友也有和別人交朋友的權利,她開心應該是你想要的才對。還有就是多提升自己,她才會更喜歡你,與其患得患失,不如讓自己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你優秀了她自然不願離開你!

2樓:在木蘭山乘熱氣球的紅蘋果

給對方空間等於給自己空間,你愛她,就得讓她開心,而不是你自己私有的,佔有的,她是人就得與人接觸,你反著想就想通了,不必害怕,她愛你就心裡有你,是誰都代替不了,不愛你,在你身邊心也不一定在這兒,所以放開對方就是給自己放開

3樓:

不管是人還是事物,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朋友在很多的時候都會給你很好的建議或者參與你情感的另一部分,幫你分析,在戀愛的時候也不要盲目的單獨喜歡,需要很多的包容和戀愛是自己的位置,不然很容易分手也很痛苦,發現自己的不足和男朋友的優點,通過自己情商表現出來,最終才會走到在一起。

4樓:武漢學歷提升吧

1.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不一樣,自然每個人的選擇也不一樣,在感情的世界裡,切不可將就

2.每個人相處都有各自的想法,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盡相同3.緣分這個東西妙不可言,但是屬於你的你自己就要去努力爭取,感情是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彼此包容彼此珍惜的結果

4.你也會找到自己真正的緣分的

5樓:管

追啊 追啊……加油(ง •̀_•́)ง加油?……抓住了狐狸尾巴…你就成功了,可一定有要鎮定,保持好心態,多做她喜歡?的事。

6樓:寶貝在**

你要平常心對待呀,調節自己的心態,你患得患失的話,可能他會更容易討厭你哦。我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喜歡嗯,你把它看的很在乎的樣子,我的人又覺得你不給他自由

7樓:葡萄1230射手

看來你很沒安全感,缺乏自信,戀人未滿的程度,你應該也知道她喜歡什麼的男生,那麼就多提升自己,取長補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爭取讓她多看到你的閃光點,本身足夠有優秀,會更吸引眼球。

8樓:

那你到底想問什麼?我能感覺出你這個人特別害怕失去什麼,原因是有些人有些事你看的太重,這說明你是真的喜歡她吧

9樓:

這種想法我也有

對朋友並沒有對喜歡的人那麼盡心

那就拉近自己喝喜歡的人的關係

10樓:候凝丹

這是她在你的心裡分量太重了,你太在乎她了,要大膽去追,還要給她一定的個人空間,要相互信任,更要相互尊重!

11樓:年雁荷

我也是!! 特沒安全感 ??

我對朋友不會患得患失,但是對喜歡的人會患得患失,怎麼辦?害怕她和別人玩的更開心,害怕她不喜歡我了 30

12樓:

有患得患失的想法很正常 但是喜歡一個人不管只是會患得患失

你應該為了她變得更優秀才對 當一個人有了能力 也就會自信 也就會更加得到她的喜歡

13樓:水晶球

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沒什麼,自信點,你患得患失他與事無補,時間長了還會煩你,有那個時間不如努力提高自己,提高自己的魅力,這樣愛情會更牢固,至於對你女朋友,不如相信她…

14樓:day時光催人老

或許是ta沒有給夠你足夠的安全感 太愛一個人確實會患得患失 但是患得患失的你每天都感覺憂心忡忡 就怕有一天失去愛的人 從而也不會快樂

我喜歡的人常常讓我感到患得患失(我們還是朋友)該怎麼辦?不要叫我問他等等 對方是男的

15樓:

如果你喜歡他,這是你自己的事,當然首先也要看他對你的態度和相處的樣子是怎樣的,比如說忽冷忽熱,可能他還沒有發現你喜歡他。所以才會讓你串得串失,

16樓:典文靜

你喜歡他,這個不是你的錯,可是你想過他喜歡你嗎?對你有感覺嗎?你們相處過沒有?你能確定他沒有喜歡的人嗎?所以這就是你說的患得患失。

17樓:

有過一樣的經歷 現在放棄了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不要讓自己淪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個女孩子吧,這情況我猜你是愛上那位哥們兒了,可是那哥們還不知道。如果我猜對了的話,你應該和他說明白。

19樓:狂奔的蝸牛

感情這個東西誰也說不好,一切隨緣

20樓:農村人怎麼啦

叫我說嘛,乾脆放棄吧,或許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21樓:段語煒

即然不想問,那就順其自然好了。

22樓:星際艦隊陽光

那就當做不喜歡,順其自然唄

23樓:來自貓耳灘歡快的山茶

說明他讓你沒有安全感

24樓:小檸

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傷害眼睛,還是習慣每晚在被窩裡盯著手機不放。

明知道抽菸不健康,還是戒不掉;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

明知道熬夜傷身,還是會想你;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放不下;明知道該放手,可還是捨不得。

有一種思念,叫不打擾;有一種心痛,叫忘不了。

有一種無奈是,相思苦,苦相思,剪不斷,理還亂。

有一種感情叫,放不下,忘不了,得不到。

動了真的情最難放

其實,從一開始就知道了結局,可是還是情不自禁地動了真情。

愛一個人是甜蜜的,但也是苦澀的。愛來時,總是不受控地想接近,總是無限溫柔地包容,總是自欺欺人地想沉溺。

愛上了,就會變得膽怯,怕東怕西,怕自己不夠好,怕哪一刻就分離。

所以竭盡全力地展現自己的好,只為哪一天,離開你時,能夠讓忘不了。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在你眼裡捕捉不到一絲歡喜,猜不透的心無比冰冷,似遠非遠似近非近。

我們,相愛、未愛、似愛、非愛,可惜我卻先動了真。

先動情的總是太難堪,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遠離。

越動真,越卑微,越疏離,越心慌。

入了心的人最難忘

總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撕心,讓你愛得最入心,想得最苦情,不管時隔多久,身在何處,他都會讓你魂牽夢繞,無比掛心。

太想念一個人,總是忍不住想和他聯絡,想知道他的訊息,聽到他的聲音。

只不過,再想念也沒有了問候的理由,和相見的勇氣。

有時候,想著想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想忘,忘不了,想聯絡,又怕打擾。思念,就像空氣,無處不在,無孔不入。

找不到理由忘記,因為情不自禁;找不到藉口放棄,因為刻骨銘心。

愛,只需一瞬,忘,卻要一生。

得不到的愛最美好

人都有一個毛病,得不到的就更加愛,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在愛情裡,愛而不得是常態,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完美的。

不管那個人離開了多久,不管那份情是對是錯,不管是否還記得對方的臉,只要一聽到那個人的名字,只要再想起那個人的甜蜜,心中還是會泛起漣漪。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所以才會有相忘於江湖不如相濡以沫之說。

妙吉祥在《陸小曼傳》裡寫過這樣的一段話:許多時候,我們追求的都是一種過於期待的美好,而得到的結果,無論是相濡以沫,還是相忘於江湖,可能都會令人失望。

愛情,無論得到與否,都會產生缺憾,得到是長久後的厭倦,而得不到卻是長期缺失的美感。

有一種耐人尋味的感情,叫放不下,忘不了,又得不到。

動了真的情最難放,入了心的人最難忘,得不到的愛最美好。

戀愛時,太過患得患失應該怎麼辦?

25樓:於老師

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這種心理在愛情裡其實是一種正常現象,只不過有的人症狀比較輕,有些人比較重,不容易表現出來,這都是很正常的。你要明白,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人們往往會產生類似患得患失的心理與情緒,這也側面說明你很在乎這段感情,你很珍惜這段感情。

如果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完全不在乎,那麼自然就不會產生患得患失的心理。正是因為對這段感情足夠重視,人們才會在戀愛中產生患得患失的心理。

所以在戀愛過程中產生這種心理的時候,不要害怕,你應該接受這樣的自己。感情裡容易患得患失的人,大部分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對方很優秀,兩人存在差距,這種差距讓自己產生了自卑心態,就容易否定自己,認為自己身上沒有一點好,當他自己都不接納自己,不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就不會拿太多的愛放在自己身上。

一個人不夠自信,所以會很沒有信心。很多人之所以會在愛情中有這種心理,是由於在情感中太過在意,太過提心吊膽。歸根結底,就是說把感情當做了衣食住行的所有。

你眼中內心所感所見即所叨嘮的統統就是你摯愛的那人。那個你所最愛的人的一言一行時刻撥動你鍾愛。你因此而輾轉難眠、茶飯不思。

因為不夠愛自己,太自卑了,所以怕失去對方,其實是自己對戀人也沒有付出足夠的愛,簡單說就是不夠愛對方,只是需要對方對自己好,他們要的不是一份愛,而是一份有人來關注自己。一份好的愛情,不是要靠總是要求戀人愛著自己來維持下去的,需要的是兩個人都在愛裡一起付出,一起得到彼此的愛,如果真的愛著一個人,是不會只想要對方一昧為自己單方面付出,而自己什麼都不用做的。

26樓:12色的女兒紅

給自己安全感,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害怕對方拋棄自己,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就不會這樣了。

27樓:胖娜

提高自己的自信,保持自己的個性。不能因為愛一個人就迷失掉自己。

28樓:共同發達

古人云娶媳求淑女,勿計厚奩,嫁女擇佳胥勿索重聘。這主要是看一個人的品行而定。

29樓:卑微的金金金

那是因為你太在意你們之間的往來了。改變的方法就是把時間和精力用到工作中去

30樓:鍋渡水

不要想太多,有那麼多時間想沒有用的事情,還不如,努力學習如何提升自己事業。同時也要有自己的朋友圈,不要老是黏著別人。

31樓:山總的小迷妹

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相信她是始終愛你的,不會喜歡上其他人。

32樓:李建軍

在戀愛中患得患失的女生,通常不僅侷限在戀愛中——在生活各方面,都會比正常同齡女孩更加脆弱敏感,神經發達。對任何事物都有“不確定性”,容易沒有安全感。戀愛中,適度的患得患失,其實很正常,特別是越是遇見自己喜歡的人,越容易患得患失,但過度的患得患失,可能就不太正常了。

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相信她是始終愛你的,不會喜歡上其他人。

33樓:傅範明

戀愛中,適度的患得患失,其實很正常,特別是越是遇見自己喜歡的人,越容易患得患失,但過度的患得患失,可能就不太正常了。

據我瞭解,在戀愛中患得患失的女生,通常不僅侷限在戀愛中——在生活各方面,都會比正常同齡女孩更加脆弱敏感,神經發達。對任何事物都有“不確定性”,容易沒有安全感。

34樓:

我認為你還是沒找到真愛,如果你們愛的死去活來,誰也離不開誰,就不會患得患失了。

35樓:壞孩子的家

那說明你沒有安全感,也說明了你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如果特別愛一個人,而且很害怕失去她,要怎麼辦?

36樓:無心有你

心甘情願就是福

來 倘若源心有不平 就算娶到再溫柔美麗的妻子 你也不會開心的更別說是幸福了 你真的愛她的話 記住這句話你再出現那種心情時,你的心情對好很多的 記住你倆在一起的初衷 愛情是不自覺的對她好 患得患失卻是更愛自己的表現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愛她。那麼她就不會離你而去。晨。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因為我不想只是普通朋友,就會患得患失,有的時候 40

38樓:星辰崛起

有這種可能:有可能把你當備胎,目前她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比你優秀的 你的某方面優秀令她不會斷然放棄 所以目前她還是你的 你要抓緊機會 帶她吃、喝、玩、瘋,彼此付出(找的是當老婆的話、千萬不要無節制的花錢)、讓自己在她心中成為生活的不可替代她就會屬於你。有時候男人追女人頻繁單調的太多會讓女人感覺累、女人會感覺這個男人沒有魅力不值錢,愛經中說過,愛情遊戲中有時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少就是這個道理。

另外你還要明白,幸福婚姻的本質不是眼前的漂亮和異性吸引、而是相互間的欣賞與默契合作 如果沒有彼此欣賞就沒有共同愛好就沒有共同語言,分歧會越來越多、五十左右你就可明白,情趣不相投 、沒有共同語言和共同愛好的婚姻只是一個軀殼 會一事無成 會毀掉你的一生以及下一代,希望幫助到您 謝謝

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讓我感覺患得患失

你對他太上心,才會感覺患得患失,你對他也採取忽冷忽熱的態度,他如果愛你,以後就不敢那麼對你了,讓他也感覺一下患得患失的滋味。你們感情是不是不好,還是有別的原因啊 蜜糖情感,靠譜有效的當代情感專家團隊。分享情感知識,教你挽回愛情,掌握愛的能力。幫你解決戀愛 分手 挽回 複合中遇到的情感難題,提供一對一...

如果男人對女人患得患失說明了什麼嗎?怎麼說

這一種不是愛來的,因為憂的男人喜歡她是比較著急的是根浴個人的問題來的。這了男人真心 這個女人好麼,我也是這麼對女人的。不是真心喜歡這個異性的,只是寂寞,有時寂寞了主動對她好點,讓自己心情會好些,不寂寞了,女的說什麼或者做什麼都是在敷衍,說明沒有安全感吶!對自己和別人都沒有資訊 才會這樣 愛得深咯,或...

當真心喜歡人時,就變得患得患失了,怎麼破

是沒有安全感吧!如果喜歡,就好好把握!恩 我認為會 至少我會這樣,或許喜歡上一個人你就會不自然的什麼都想到他,什麼都以他為中心,認為他是最好的,害怕他不喜歡自己,害怕自己配不上他等等,或許這些都是人的正常的心理現象。感覺自己太愛一個人,變的患得患失了,怎麼辦 或許是ta沒有給夠你足夠的安全感 太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