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你愛他多一點的人,還是他愛你多一點的人結婚

2021-09-11 22:17:59 字數 1208 閱讀 2832

1樓:堂堂

可能很多女人都會想這樣的一個問題,結婚的時候,究竟是選擇一個自己深愛的,還是愛自己的男人?女人一定要找一個愛你更多一點的男人結婚,這樣才會幸福。

男女交往容易落入矛盾思維,是要找愛我多一點的人?還是要選擇我愛他多一點的人呢?似乎當另一半愛我比較多,我就能在愛中任性放肆。

反之,當我愛另一半比較多,即使遭受困難也要心甘情願,因為都是自己的選擇。這兩種思考模式都沒有對錯,卻都同時是以自己為考量。

嫁一個你愛的男人,縱然得所愛,平凡的日子裡,必定事事遷就,事事付出,還在擔心他愛不愛自己。嫁一個愛你的男人,安全感是有了,也會疼你愛你,但終歸無法給予那種關於愛的情緒價值,漫長的婚姻裡,難免心生厭倦。就我個人而言,作為糾結天秤座,這個問題卻遠沒有想象中那麼難選,甚至比晚餐要蒸魚還是燒雞腿要簡單許多。

一個有趣的問題是:愛是可以選擇的嗎?回答不可以的人會說:

“真正愛情是堅守自己內心的感情,不能以條件來選擇的,因為選擇就不是純潔的愛。”回答可以的人說:“愛情是什麼?

是忠誠、責任、關愛,我選擇一個合適的人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彼此忠誠、相依相伴,這就是愛呀”。

經常聽有人說,婚後的男人不如婚前對自己好,好失望。其實這種失落是普遍的,且甚至說是正常。男人對於女人多少有點狩獵心態,既然結婚了,也就沒有繼續使出渾身解數去征服的必要。

而女人呢,卻仍然要求男人對她一如從前,自然有些落差。

這時候,找一個你愛的和一個愛你的落差感就在這裡了。我做一個庸俗的加減法。你多愛一點的,婚後平凡的生活中可能不會更愛你,甚至不如從前;而一個愛你多一點的人,即使沒有以前那樣愛你,最起碼不管你貧窮還是衰老,他都不會離開你。

2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會選愛我多一點的人結婚,如果他不愛我,在一起就會受不了。

3樓:厲顧

他愛我多一點吧。

但是前提是,這個人我不討厭,甚至他身上有我喜歡的點,這樣隨著相處,我才會慢慢愛上他,就像他愛我一樣。

4樓:

我會選一個愛我更多的人結婚,我覺得那樣更幸福。

5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我會選擇愛我的人結婚

如果他說,你和他老婆他都愛,是愛你更多一點,你會怎麼想

說句不好聽的,這樣的男人配得上說 愛 放手吧,不要為不值得的愛情去破壞另一個女人的幸福!我會給他一巴掌,那你為什不離婚 男人當著一套揹著一套,反正我是不信。當然愛老婆多一點,外面的只是新鮮感而已 他是看著鍋裡的吃著碗裡的。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和他老婆感情很好,但是對自己說愛我,這個 不要相信,感...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理由

我會選一個愛我的人,因為,他可控。感情這個事情,從來都是誰主動追求,往往誰就在感情當中處於被動,你先動了感情,你就容易被操控。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主動權在你手上,你開心就對他好一點,不開心就可以不搭理他,他也不會跑。但是如果是一個你愛的人,這件事就會超出你可控制的範圍,讓你本來能夠享受愛情的時候,愛...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追你愛的人?理由

接受一個愛你的人的愛,你會得到更多的關懷與溫馨,而且你很有可能會生活的很幸福,但是心中不免仍有一絲遺憾,因為面對你愛的人,你選擇了放棄,而不是努力去爭取,也許這遺憾將伴隨你的終生!而如果放棄了愛你的人去追求你愛的人,具有很大的不確定性,你可能失敗,也可能成功,失敗了固然痛苦,可是即使成功了,固然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