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相互的?我可以愛你比你愛我多一點。但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

2021-03-17 23:19:21 字數 2270 閱讀 2458

1樓:飛蛾人

愛不是相互的!愛只存在在你的心,不要請求其他人拿出隱藏在她心底那份愛。

2樓:你已模糊

如果想永遠愛一個人。那這份愛永遠都不要說出口。就這樣默默的。不是很好麼。

女朋友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不再愛你,你會怎樣?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問心無愧盡力了也沒辦法,真正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她只要她幸福就祝福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那麼我依然會好好的愛你

5樓:那天的中午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應該現在就備胎(找新的)嗎,所以我只能愛你到那最後一天,直到你不愛我,我就是這麼地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能力讓你愛上我第一次

我就有能力讓你愛我一輩子

最主要的是我也有能力愛你一輩子

7樓:大漠神鷹

你應該這樣說:「沒有你的世界我真的不知怎麼過」肯定會打動她。

8樓:萌沫思

你就說。我會等到你再次愛我

9樓:柒月悸動

我會讓你重新再愛上我

10樓:天才

那能怎麼辦,順其自然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愛問這樣的問題,目的就是讓你表達,無論如何我都愛你,所以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回答他就可以了

12樓:小僑

你應該先好好存私房錢

13樓:傲世小夥子

順其自然唄 還能怎樣

回憶的句子...要唯美的...愛情的....要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像一隻焦躁不安的兔子,

15樓:鼠霸王

誰令誰著魔,誰又令誰超脫?

你是我萬劫不復的在劫難逃,教我如何陪你到天涯海角?

左手不離,右手不棄;右手已棄,左手何繼?

有關你的夢,我不想再做 。或許是我再也做不起。

你欠我一份依賴,我負你一生青睞!

愛,再也決口不提。哪怕深入骨髓。

三毛說:畢竟人是必須各自飛行的,支撐都不能夠,彼此能看一眼,已是一霎又已是千年。

我乖巧得像個孩子一樣惹人憐愛,卻終究與愛情無關。

泰戈爾: 葉子墮入了情網時便成了花朵。花朵在一心祭拜時便成了果實。

突然發現你不是來和我相愛的,而是來讓我遺忘的。

我畫下西斜的殘陽思念你!

誰?用盡力氣,只換來半生回憶。

如果我是站在十字路口的一隻木偶,你會不會牽我的手帶我回家?

《離別鉤》:相聚是等待別離,而別離則是為了相聚。所以若有你相伴時,我都會好好珍惜;而沒有你的日子裡,每天都滿是期許。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並不是失去的愛破壞我美好的時光,但愛的失去,盡都是在小小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情就像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但卻真實。 愛一人就要專一,否則都是扯淡 世界上最痛苦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 (自創)

17樓:匿名使用者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 一句, 我要你,你就必須是我的!~~

尋找一些關於愛情很有哲理的話..!!!!

19樓:幾米

傳說手涼的孩子上輩子是折斷羽翼的天使

還記得有人說手涼情人疼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天使

都會找到自己的守護神

因為折斷羽翼

他們找不到守護神

因為只有這樣

上帝才能分辨地出他們

賜給他們最特別的禮物

讓人加倍疼

親人疼朋友疼

愛人疼永遠~~~永遠

20樓:hrb米妮

建議你找一些歌,因為有很多歌的歌詞都可以表達,你是多麼的愛她...

比方說王菲的"我願意" -- 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

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 很愛很愛你...

感人的詞,加上動人的歌,她一定感受得到你的真情...

我愛的,只是你愛我的感覺你愛的,只是我愛你的感覺

男孩對女孩說 我愛你 女孩對男孩說 說說你愛我的感覺啊 男孩呵呵一笑 還有說的必要麼,就和你愛我的感覺一樣啊女孩也樂了 你這人真是。你怎麼知道我也愛你啊男孩作出一副極度受傷的表情 如過你不愛我,那我一個人愛有什麼意思啊,愛就是要分享的嘛 女孩突然正色起來 那。那你能愛我多久?男孩輕輕一笑 直到你不再...

女朋友到底對我是愛還是喜歡有多愛我

我覺得 愛和喜歡是不好區分的 你難道能說她愛你了,就不喜歡你了嗎?恩 應該是比喜歡更多一點吧 我也是女生 我覺得她只是很依賴於你 同時她很沒有安全感 希望你能夠更好的珍惜她,給她安全感吧 我覺得 她對你的感覺純度大概在60 左右 至於你的這些感覺,或許在你之前她深愛過另一個男人 不過後來被傷了。所以...

是我愛的,是愛我的,我該如何選擇

我本著愛我所愛的理念認為該去追求愛情,但是我可以很誠懇的告訴你,找一個愛你的人會比較幸福。不過你要想清楚這樣對那個愛你的是否公平,但是也可能會出現你和他處著處著就慢慢愛上了那個愛你的人 你愛的如果不愛你,那麼毫不猶豫的放棄,如果愛你的,你對他不反感又能接受對情況下,接受,如果不能接受那麼放棄。你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