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懵懂,我是愛他的嗎?誰可以告訴我

2023-01-16 07:40:14 字數 1706 閱讀 1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是真的這麼認為嗎?我怎麼覺得是不愛,或者是沒有那麼愛,只是享受和習慣有人寵,有人疼的感覺。都在準備婚事了,因為就算少女的自我保護,緊張憂慮是有的,應該到不了傷心難過的地步吧。

要麼就是你對他其實不完全信任,要麼就是並沒有那麼愛他。因為這件事,對普通女孩子來說,就相當於一錘定音,再不能回頭了。而你顯然不希望如此。

當然,畢竟每個人性格不同,如果你生活中並沒有其他有可能的男性,也許就只是你過度緊張和敏感吧。

補充:你這樣一說,我就有點理解了。給你個經過現實考驗的答案吧。

如果你覺得不想和他在一起多點,或者想和他分手了,就把家人的反對告訴他。如果你覺得你們暫時分不了手,以後很有可能結婚,就不要告訴他你家人的反對,隱晦地說一點家裡對你未來生活狀況的期望可以,不能說他們明確反對你現任男友。千萬不要覺得把家人的反對告訴他,把你對抗家人的反對告訴他,他就會明白你的付出,更珍惜你。

是的,他會,但是以他敵視你家人為背景的。或者到不了敵視,但心裡永遠有隔閡,男人也很記仇的,尤其是被人輕視這種。如果你們最終結婚了,你就會發現自己陷入一個更棘手的問題。

2樓:敖韋誠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是愛他的,但你對自己還沒有足夠的信心!我也有過跟你說的一樣的經歷!

3樓:我愛我家小韓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 如果他是你覺得能夠託付終生的人 就去努力 你和你男朋友去交流 用他的上進心和他對你的好讓你的父母看 兩個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兩個家庭 如果你父母不滿意他 你們還是堅持在一起得話 那你男朋友在你家肯定不好過 所以你必須得和你男朋友商量 如果你怕告訴他 你父母又反對你會一直痛苦下去的 你男朋友又不曉得你父母是怎麼想得 相信你男朋友也是那種通情達理得人 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你他 他就不會一直催結婚的事情了 如果他很想和你過一生 他會努力的得到你父母的同意 你一邊愛著他 但是你又很在乎你的父母這邊 造成你不知所措 所以你才會怕和他有進一步的接觸 希望我說得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可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所擁有的.不懂得珍惜眼前所有,才是最可惜的.因為擁有的總會失去,與其變成已失去而懊悔,不若擁有時學會珍惜.若是夢想不可擁有,沉迷註定錯過

你喜歡 而不是 其他人 大哥給你句中告,珍惜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愛是一種感覺.一但二人愛上.純愛.如果愛一個人聽到要結婚了睡覺都會笑

6樓:消失了

我感覺你對他的感覺不叫愛!愛是什麼就像他為你所做的一切無怨無悔的付出!而你呢?

如果你要是愛他你就不會在這上邊問這個問題了,自己愛不愛還要比人告訴你嗎?如果你一直不確定自己就要儘快提出來分手免得你這麼為難!我希望你好好的想想!

我說話有點直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原諒!冒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你那是保護自己,吧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吧,你就這麼跟他說,他會諒解你的

8樓:沉沉君

你愛他 只是對婚姻生活有點心理障礙

到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交給男人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再愛他多一點,你就會接受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保護意識,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因為太好的事物是不容易讓人相信。

我堅信,幸福,是存在的,只要你相信!

請告訴我他是誰,他是誰?請告訴我。

看梅西過人就如同欣賞一場雜技表演,就是那麼不可思議。是霍建華,前段時間我也關注過他 ni shi ge bz 這個 出自哪個電視劇啊?或者告訴我他是誰!200 這只是一 片,主題是 十七歲的潮溼與溫熱 拍攝的部分靈感來自於 call me by your name 攝影師 徐維森 男生 一醜哥 麻煩...

愛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

這首歌送給你,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真的就象這首歌一樣,自己慢慢體會吧 你沒有讓自己後悔,追逐自己的幸福吧 我站在你的門外 捧著花等著你出來,要在你見到陽光前獻給你我的愛 門推開陌生的對白 你和他牽手走出來 我堅強的微笑 卻只能轉身say goog bye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愛你能否和我戀愛 如果我能...

誰告訴我到底要怎麼去愛。是我不懂愛嗎。明明相愛。卻都生生的讓對方痛苦。為什麼不能坦坦蕩蕩的在一起

現在的愛要講究 門當戶對 如果兩方條件 認識相差很多,基本上隨著時間就會暴露出來。如果大家是平等的,那麼 愛 就要包容了,必須有一個人能做到。沒有包容,愛不能成長,不能持久。你總惦記著她的不是,她總是不能原諒你的過失,怎麼能相處,不如做個朋友更好吧。為什麼不能坦坦蕩蕩的在一起?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