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取消電腦自動更新

2023-01-16 07:35:13 字數 651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裡點選「系統和安全」

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windows更新」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選單選擇其中的「關閉自動更新」。由於我不是按流量聯網的,所以不能關閉自動更新

點選更改設定介面裡的維護視窗期間將自動安裝更新,開啟自動維護,將允許預定維護在預定時間喚醒我的計算機前面的鉤子去掉,然後點選確定,

2樓:

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在控制面板裡點選「系統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windows更新」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選單選擇其中的「關閉自動更新」。由於我不是按流量聯網的,所以不能關閉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點選更改設定介面裡的維護視窗期間將自動安裝更新,開啟自動維護,將允許預定維護在預定時間喚醒我的計算機前面的鉤子去掉,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win 10系統怎麼關閉電腦自動更新

若要完成安裝更新設定,您的裝置需要重新啟動。如果系統要求重新啟動裝置,而您正忙於使用裝置時,您可以排定在較方便的時間重新啟動。設定方式如下 點選設定。點選更新和安全。點選1.windows更新 2.計劃重新啟動。設定重新啟動的時間。部分win10版本還有暫停更新功能 暫停更新7天或最多35天,在以下...

win10自動更新提示怎麼關閉,win10更新和安全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 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 r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2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4找到...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正式版已經取消了在控制面板中取消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取消自動更新 方法一 按下windows徽標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