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是很平靜的分手,我還可以挽回我們多年的愛嗎

2022-04-22 08:05:36 字數 1466 閱讀 8483

1樓:雲雀風紀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想要得到的,努力爭取。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請珍惜每一個深愛你的人或你深愛的人,別再互相傷害對方,對方並不是像你想象中的那麼堅強。

該回頭時就回頭,你既然愛過他,那麼一定能繼續愛,別讓一些東西阻隔了你們的幸福。別太自私,因為人在做,天在看。每個有心的人,每一個懂的感恩的人,每一個懂的知足的人,她總會永遠的幸福,學會愛人,學會給別人機會,給別人機會就是善待自己。

做人不要太絕情,不然你將來一定會後悔,也許一年兩年……也許很多年後你的良心也會受到譴責的。愛是什麼……愛是博愛……是你感恩的源泉。希望每一個堅持不懈的人,都能夢想成真。

希望每個絕情的人都能回頭看看曾經被你傷害過的人……希望普天之下的所有情侶都有一個好的結局....求採納

2樓:稻子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

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

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

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3樓:宦文玉暴己

哥哥,別放棄,如果真愛,距離不會是分開的理由,多給她些關心,她還是愛你的,她現在是在抱怨你對她不夠關心,也是在抱怨老天——為什麼自己戀愛這麼累,而別人卻不用!加油啊,別放棄!

我和他分手了,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我覺得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因為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好朋友,那不是把過去的一些煩惱又帶回現實中來?何必啊!如果對方過的比你好,你會不會嫉妒呢?當對方得意洋洋地帶著新友來介紹你認識,即使你表面扮作滿不在乎,但卻心酸在心裡,你又何必自討苦吃呢?又說了,如果對方過得比你差,你的同情心發作時,定又會為對方心痛。...

我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但後來分手了,我還可以追她嗎

當然可以 他們分手了 正好你說我等這個時刻已經三年了,我就知道他不是真心的 哈哈 忽悠到碗裡來,你的機會來了 當然,三年了我一直在等你,只要你追求你就有機會 當然追啊,你的機會來了!請問我喜歡的女生如果哪一天分手了,我重新追求她,會有希望嗎?題主寫了許多,也是對自己的女神情真意切,急得如坐鍼氈!內心...

分手後還可以很單純的做朋友嗎,分手真的還能做朋友嗎,能單純的當朋友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 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