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對女人患得患失說明了什麼嗎?怎麼說

2021-03-04 03:29:14 字數 1654 閱讀 1766

1樓:

這一種不是愛來的,因為憂的男人喜歡她是比較著急的是根浴個人的問題來的。

2樓:1聊幾句

這了男人真心√這個女人好麼,

我也是這麼對女人的。不是真心喜歡這個異性的,只是寂寞,有時寂寞了主動對她好點,讓自己心情會好些,不寂寞了,女的說什麼或者做什麼都是在敷衍,

3樓:深藏bule的故事

說明沒有安全感吶!

對自己和別人都沒有資訊

才會這樣

4樓:ok我明明想靜靜

愛得深咯,或者沒安全感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患得患失,是不是說明這個男人愛上了這個女人?

5樓:龍虎蛇合心

這一種不是愛來的,因為憂的男人喜歡她是比較著急的是根浴個人的問題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 是感覺 對這個女人有了感覺

7樓:白裙如初

不一定是愛上了,也有可能只是好感的開始。

8樓:我追逐幸福啊

只能說在意 至於 愛沒愛上 還要往後看

9樓:月圓康樂

是個這個樣子,一定是愛個了這個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還談不上,最起碼是心動了。

男生在一段感情前,表現的患得患失,不確定女生是否喜歡自己,總怕自己想多。說明什麼?

11樓:小清新

說明男生自卑,不自信,那女孩冷落他多點,所以他感覺沒安全感,太害怕失去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男生很在乎女生,而且也很怕失去她,這個男生一定是一個不自信也很內向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這個男生不自信才會這樣,所以他應該要提高自己的讓他要多多提高自己讓他更優秀這樣就會好的,所以平時要多多讀一些書這樣也會好一點的。

14樓:雲朵朵兒

他就是太沒有自信了,一個人的自信很重要,這也是一個人的很大的一個優點,很多女孩子就是喜歡自信陽光的男生,多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也很優秀,會得到女生的喜歡的。

15樓:可靠的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愛情也是這樣。與其顧慮重重不如愛的真真切切。

如果你真的愛她或很有好感,那麼你也要大膽地表現出來,不然人家怎麼知道你的誠意,還要經常聯絡,多加關心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自己沒有安全感,可能是不夠自信,也可能是動了真感情,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專一旦動了真感情人就屬會患得患失,神神叨叨,糾結煩惱,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煩惱些什麼。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得到對方的回覆,對方也喜歡自己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但如果對方對自己沒有感覺的話,也能讓自己趁早死心。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在面對感情時,都不需要過分患得患失,只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受,並且表達出來就行了。

也坦誠地接受對方的迴應,不管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感覺,坦坦蕩蕩地面對,一點也不丟人,對吧。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是要有感情的。

我對朋友不會患得患失,但是對喜歡的人會患得患失,怎麼辦?害怕她和別人玩的更開心,害怕她不喜歡我了

你們現在多大?在上大學還是高中?相互表白過怎麼還是戀人未滿?如果到了合適的年齡你作為男生應該主動把關係升級了,確定了男女朋友才對,你們目前的狀態造成了你的缺乏安全感,也許她和你一樣也正沒有安全感呢,男子漢總該主動些的,明確了彼此的心之後安全感就會大增了。另外,不要太關注她和別人玩的開不開心,因為即使...

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讓我感覺患得患失

你對他太上心,才會感覺患得患失,你對他也採取忽冷忽熱的態度,他如果愛你,以後就不敢那麼對你了,讓他也感覺一下患得患失的滋味。你們感情是不是不好,還是有別的原因啊 蜜糖情感,靠譜有效的當代情感專家團隊。分享情感知識,教你挽回愛情,掌握愛的能力。幫你解決戀愛 分手 挽回 複合中遇到的情感難題,提供一對一...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患得患失,沒有一點安全感!想放棄可又不甘心

這樣的感情早點做決定比較好。難道要等到失去所有才放棄麼?如果你年齡還不大,就快點結束,因為你還要時間還有機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如果他還有點知趣,應該會有改變,試著與他溝通,改變不了就是緣盡,不然你會一輩子為他付出而沒有什麼價值的回報。除非你沒了他活不下去。否則沒有什麼可惜的。一個女人要是沒有了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