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high是什麼意思,low是什麼意思

2021-08-28 07:03:24 字數 1122 閱讀 9314

1樓:薩克斯趙

一般在鋼琴及歌唱中,我們將每個八度分為一組。鋼琴中的**c,或者我們常說的“中音do”是小字一組的c或小字一組的do。

high d 就是小字三組的re,或者說兩個八度的re。

low c就是大字組的do,或者說低音do。注意,是低音do,比中音do低兩個八度。低一個八度的叫次中音do(bass c)。

至於c2 f2見下面這個圖吧。

補充一個,如果c2 f2是大寫的,要注意。一般在西方鋼琴樂理中,用c4(大寫的c)來命名**do(中音do)。c2就是low c,低音do;f2是low f,低音fa。

2樓:鯨娛文化

low正常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低的,低聲的,矮小的。但是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平常用它來形容一個人素質差,品味低,也可以延伸為低端,很土,是貶低人的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low-high是電音界名詞土嗨的英文翻譯。你是在黃柏鈞dy的朋友圈裡看到的嗎?你可以翻譯為低端嗨。

具體土嗨意思我還是建議你單獨搜一下“土嗨、dj、電音,分別是什麼意思?採訪黃柏鈞dy”。也不是說電音就多高尚,但是國產有些粗製濫造的電音實在太鄉非,以及那些連dj只是職業不是**曲風的人還非要聽一堆土嗨電音並且把所有電音都錯誤叫成dj誤導別人dj是**曲風那就更不好了。

low是什麼意思

4樓:熱詞替換

low正常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低的,低聲的,矮小的。但是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平常用它來形容一個人素質差,品味低,也可以延伸為低端,很土,是貶低人的含義。

5樓:小牛英語**

low 英[ləʊ] 美[loʊ]adj. 低的,矮小的; 樓下的,低窪的; 沮喪的; 下賤的;

adv. 低聲地; 謙卑地; 底下地;

n. 低點; 低水平; 牛的叫聲;

[網路] 最低價; 低; 低頻;

[例句]she put it down on the low table.

她把它放在了矮桌上。

6樓:啥傻剎殺

直接意思:低 可以指感情上 物理上................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