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的早年經歷

2021-08-28 06:58:04 字數 1650 閱讀 8083

1樓:未繫上弦月

秋瓷炫,2023年1月20日出生於韓國大邱市,畢業於韓國檀國大學戲劇系。秋瓷炫的童年並不快樂,母親因妹妹意外溺水而亡精神失常經常對她又打又罵,她也在綜藝節目《明星到我家》中對婆婆傾訴了兒時因家族「重男輕女」觀念一直不被寵愛的心酸。2023年,17歲的秋瓷炫逛街時被雜誌社發現,隨後參加了雜誌封面照的拍攝並迅速走紅,不久就接演了《少女成長的感覺18歲》,掀起韓國乃至東南亞的「秋瓷炫」熱潮。

秋瓷炫18歲時父母離異,她沒得到一分學費或者生活費,當時的她的成績優異,希望繼續升學念室內設計系,學業與生活的壓力還有家庭的冷漠讓秋瓷炫面臨了巨大的壓力。

正當一切往好方向發展時,秋瓷炫早期拍攝的雜誌和寫真等尺度奇大的作品被**出來,一時間出盡了洋相,再加上《美人圖》走紅等諸多原因,她在韓國的負面新聞窮出不盡,在韓粉眼中她的形象一落千丈。

來到中國發展是秋瓷炫怎樣成名的一個重要轉折點,2023年3月,秋瓷炫赴北京《大旗英雄傳》劇組的試裝以及試戲,這是她出演的首部中國內地劇,也通過該劇正式踏入中國影視圈。最終秋瓷炫憑藉自己的認真刻苦在中國闖出了一片天,出演了《戀香》、《楚留香傳奇》、《木府風雲》等電視劇,2023年更是藉由《回家的**》火遍大江南北,工作重心也確定放在了中國,獲得了相當大的成就。

2樓:寶仁心健康

2023年參演sbs偶像劇《少女成長的感覺18歲》出道。2023年參演臺灣台視製作的電視劇《戀香》。

2023年在《大旗英雄傳》飾演女一號「水靈光」,正式宣告進入中國影視圈。

2023年主演電視劇《回家的**》,並憑藉林品如這一角色在亞洲偶像盛典頒獎典禮上獲得「亞洲偶像最受歡迎海外演員獎」。

2023年,在古裝民族歷史戲《木府風雲》中飾演女一號阿勒邱

。+2023年3月29日,**電視臺2012中國電視劇年度明星盛典在京舉行頒獎典禮,獲得「國際合作獎」。

2023年,主演了電視劇《最後一戰》、《長安三怪探》。

2023年5月1日,主演電視劇《幸福在一起》在**電視臺八套**檔播出。5月20日,秋瓷炫出席2016韓流商品博覽會,並授予韓流宣傳大使。

現在與明星於曉光結婚,生活在中國!

3樓:藤林杏

秋瓷炫,2023年1月20日出生於韓國的大邱市,母親是美容師,父親在一家企業上班。2023年,17歲的秋瓷炫和幾個同學走在大街上,有一個雜誌社的記者讓她們為他的一個欄目出鏡,她們覺得新鮮就答應了。沒過兩天,就有一個導演找秋瓷炫拍廣告。

拍完了廣告不久,她就接演了青春偶像劇《成長的感覺18歲》。在她18歲那年,父母因為感情不好離婚了。

明顯到我家秋瓷炫講訴經歷是哪一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到我家》將bai女星du「嫁」入農家,讓觀眾瞭解到了她zhi們戲外不為人知dao的真實一面,秋瓷炫回賢妻良母的形象答深入人心。剛播出的一期節目中,與「婆婆」的一番家常,卻勾起了秋瓷炫辛酸的童年回憶,更讓觀眾眼淚狂飆。妹妹溺水、母親心理崩潰、父母離異各自成家、自小不受家人疼愛……

一連串經歷讓她的童年生活顯得有些陰霾。節目中「婆婆」貼心寬慰,節目外觀眾則紛紛送上支援鼓勵,大家為女神心疼,也被弱女子的堅強自立打動。一時間,秋瓷炫的身世話題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甚至引起了韓國**的關注。

對此,秋瓷炫方面表示,在節目中提起過去是特定情境下有感而發。對大家的關心鼓勵而感動,但並不希望這段經歷被繼續放大,更不想讓大家擔心。

徐譽滕的早年經歷,葉京的早年經歷

徐譽滕的舅舅是個做鋼琴的手藝人,花了十年時間做了5架鋼琴,其中的一架便送給了他,同時父母也藉機想用鋼琴把十分調皮的徐譽滕牢牢地拴住。但徐譽滕卻覺得鋼琴的練習曲太難聽,所以從小便練就了改編練習曲的本領,長大後的他便自己譜寫曲子。徐譽滕從南京藝術學院聲樂系畢業後,在南京 臺做了兩年主持人。葉京的早年經歷...

秋瓷炫和老公上的那檔韓國綜藝節目叫什麼

秋瓷炫與丈夫於曉光曾經在2017年參加過一檔韓國綜藝,叫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是sbs製作的一檔觀察類真人秀節目。該綜藝的第一季名為 同床異夢 沒關係沒關係 主要聚焦於青春期少年與父母的矛盾。第二季的觀察物件換成了不同領域的名人情侶,與另一半相知相戀的意義,以及兩個人共同生活的價值。於曉光與秋...

林兆華的早年經歷

林兆華於1990年成立了林兆華戲劇工作室,是中國少數的獨立戲劇團體之一。他於工作室中創作了許多前衛劇場風格的舞臺作品,使林兆華戲劇工作室成為中國最具代表性的民間現代戲劇團體,工作室的重要作品包括等,這些作品在劇場形式上打破了傳統戲劇和現代戲劇 與不同型別藝術間的界限,它們最為人注目的是林兆 華在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