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名控股集團怎麼樣?有了解的嗎

2021-03-04 09:31:42 字數 857 閱讀 3877

1樓:ok小葫蘆哥哥

從14年公司成立以來,一直髮展的很快速也很健康,2023年旗下的創川母**在全國多地設立了多個子**,在行業不景氣的時候艱苦奮戰,最終挺了過來,說明公司實力應該是有的。

2樓:可愛的流光者

主要投資商會沙龍平臺 補充:曼名集團主要有幾大業務,

第一幫助投資者、創業者合資成立公司。第二幫助投資者投資網際網路虛擬如比特幣等,規避銀行資產交易限制。第三,與外商對接國內**政策,幫助使其在中國境內投資。

3樓:曼名控股集團

曼名控股集團****

(簡稱曼名控股集團),由著名投資人王海橋先生創立。是一家專注於資本運作、產業投資、企業改制、上市掛牌、企業商學的企業。曼名控股集團由創川投資、東酉資管、樂支金融、旋實文化組成,為目標企業提供投融資、企業管理諮詢、企業併購、企業改制、上市掛牌等全方位的產融服務。

曼名控股集團堅持多元化產業佈局,圍繞「醫、食、住、行」進行整合產業佈局。曼名控股集團體系內的資源整合,目的是達到覆蓋所有節點的資源優化配置,產業與產業之間、產業與金融之間將形成交叉整合,在需求、人脈、資訊、渠道、客戶、資金及人力物力各方面聚攏成為統一的整合體系。

曼名控股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有:創川投資、東酉資管、樂支金融、中金所、香港瑞森、開眼電商、景帛**、旋實文化、高能科技等。

旗下品牌有:曼名商學院、創盟、**s、樂支錢包、課糖、滴滴找錘、有門網、有投網等。

涵蓋產業有:投融資、資產管理、**、企業併購重組、上市掛牌、新能源、環保、新農業、新材料、國際**(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電子商務、網路營銷、技術培訓、大資料研究應用、區塊鏈應用、**、**(b2c、b2b、c2c)等技術開發及區塊鏈技術輸出。

錦恆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錦恆控股集團 是2011 12 07在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平陽縣蕭江鎮岱口村。錦恆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2658775648xt,企業法人鄭京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錦恆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寵物日用品 寵物玩具製造 加...

青島建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建安控股集團 是2014 10 16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北區阜新路12號。青島建安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3943457807,企業法人楊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建安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以自有資金對外投...

南通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business study是商務運作,指買賣交易,商業操作等。economics是經濟,巨集觀經濟是國際或國家的經濟狀況和執行,以及其變化 發展和控制,微觀經濟是各個行業或某個層面的小圈子的經濟狀況。商業是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