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控股的崑崙能源怎麼樣?待遇如何?有發展嗎?

2023-05-09 03:25:08 字數 1963 閱讀 1803

1樓:創作者

具體我說不準,不希望耽誤你的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此類行業效益不錯,發展前途也不錯。如果在業務在境外,待遇每月當是1000-3000美元吧。

崑崙能源****(以下簡稱 「崑崙能源」或「公司」)總部設於香港,是在(英屬)百慕達註冊成立,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由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控股的國際效能源公司,****,為恆生中資企業指數成分股之一。

公司目前主要業務涵蓋油氣田勘探開發、天然氣終端銷售和綜合利用等,其中油氣田勘探開發業務分佈在中國大陸、哈薩克、阿曼、秘魯、泰國、亞塞拜然及印尼等7個國家;天然氣終端銷售和綜合利用業務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

崑崙能源致力於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從事天然氣終端銷售業務的企業。公司堅持走節能減排,綠色發展之路,大力發展以低碳為特徵的清潔能源和新能源業務,在保持原有的油氣田勘探開發業務平穩執行的前提下,積極推動天然氣終端銷售和綜合利用業務的快速壯大,重點發展液化天然氣 (lng) 業務,實施「以氣代油」的戰略,努力開拓天然氣利用的高階市場。公司於2023年3月22日正式從「中國(香港)石油****」更名為「崑崙能源****」,以更好地體現公司秉持的「低碳經濟,綠色發展」的理念和更加寬廣的業務發展內涵。

崑崙能源的控股股東---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簡稱「中國石油」)是中國內地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的生產商和**商,中國石油將其天然氣業務作為戰略性、歷史性和成長性的業務來發展。天然氣下游的終端銷售業務,作為中國石油天然氣產業鏈上的一個重要的價值實現環節,將由崑崙能源作為投資主體來發展。因此,公司將會在人才、技術和資源等諸多方面得到中國石油的大力支援,以期形成兩公司在天然氣資源的開採與市場銷售協同發展的局面。

崑崙能源將秉承中國石油「誠信、創新」的核心經營理念和「奉獻能源、創造和諧」的企業宗旨,充分發揮紅籌股公司的優勢,依託國內和國際兩種資源、兩個市場,把握歷史機遇,實現跨越式發展,努力把公司建設成為以天然氣終端銷售、天然氣綜合利用及新能源開發為核心業務,具有較強競爭力的國際效能源公司,為股東創造更大的效益。

2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一般吧1000-3000不等,福利也一般,發展前景要看你具體做什麼。

中石油崑崙燃氣的財務資產人員工資待遇怎麼樣?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轉正的待遇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崑崙利用公司的,在試用期間沒有任何獎金,給繳納五險一金,入職及簽訂勞動合同。轉正後按照公司檔案統一執行。如果加上績效考核,會有一部分獎金。

金額因崗位、級別。績效考核結果而有差異。 至於有人說的那個來了一年多了還沒簽訂合同,可能是因為鋼絲剛成立的時候,很多事情做的較為粗糙的原因,畢竟崑崙天然氣公司2023年下半年才剛成立。

現在凡是入職的員工,從試用期當天起就簽訂勞動合同。

崑崙能源****是不是國企?

4樓:阿離

不是,是****。

崑崙能源****(以下簡稱 「崑崙能源」或「公司」)總部設於香港,是在(英屬)百慕達註冊成立,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由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控股的國際效能源公司為恆生中資企業指數成分股之一。

2023年12月5日,崑崙能源****執行長趙永起榮獲第八屆香港國際金融論壇暨中國**金紫荊獎最佳上市公司ceo。

公司目前主要業務涵蓋油氣田勘探開發、天然氣終端銷售和綜合利用等,其中油氣田勘探開發業務分佈在中國大陸、哈薩克、阿曼、秘魯、泰國、亞塞拜然及印尼等7個國家;天然氣終端銷售和綜合利用業務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

5樓:匿名使用者

崑崙能源****(以下簡稱 「崑崙能源」或「公司」)總部設於香港,是在(英屬)百慕達註冊成立,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由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控股的國際效能源公司,****,為恆生中資企業指數成分股之一。

6樓:何玉枝歐卯

青海崑崙鹼業****勉強可以算作國有控股企,因為它是由國有控股上市公司「蘭太實業」投資控股企業。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是2008 09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1110號中國石油大廈24層。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3987795,企業法人劉水兵,目前企業處於開...

安東石油公司的待遇好嗎,安東石油待遇怎麼樣

安東石du油技術 集團 zhi 工資dao待遇 獨家分享集團行政部 回 行政經答理 辦公室主任 8001 10000元 月 工程部 高階基建主管 8001 10000元 月蘇丹國家公司 人力資源經理 15000 25000元 月財務部 會計 4001 6000元 月庫管 2000 4000元 月 伊...

寧德新能源普工待遇怎麼樣?我想知道具體的,底薪,加班費和補貼之類的

騎士 千萬別來太坑了,犯錯辭退沒工資,自離沒工資。請假不準辭職不批逼你白乾活拿不到錢走,霸王條約一堆! 靜兒冭兲眞 我可能明天就坐車過去了,我是杏林這邊的介紹所看到的,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不好,但是呢,葡萄是酸的還是甜的,要自己嚐了才知道! 入職不滿半年的一線工人底薪1700,間接內工人1650,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