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局的待遇怎麼樣

2021-09-08 17:13:53 字數 743 閱讀 8916

1樓:有錢哥哥

中國郵政的待遇在同一部門不同崗位之間有差異、在不同部門同一崗位之間同樣也有差異,具體的薪資是根據具體崗位而定,大多數國企普遍月薪資不會超高,但是福利待遇就相當好了。

郵政局包括投遞員、營業員、技術員、營銷員。剛入職的員工一般都會安排在營業員、營銷員和技術崗位。這些崗位的薪酬包含基本工資、績效和獎金。

績效和獎金主要取決於自己的業績和所在單位的經營狀況。

管理序列的薪酬包括基本工資、績效、季度獎金、年度績效、年終獎及其他獎金,另外還包含各種補助(如房補)。

在大型國有企業中,中國郵政住房公積金水平屬於中上等,而且有企業年金,郵政退休職工社保水平要高於普通企業。

注意事項:

1、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絕大部分業務直接面向市場競爭,薪酬體系的設計和管理逐漸向社會企業靠攏,按崗位及工作價值獲取相應的薪酬。

2、儘管銀行和速遞物流劃分出去了,但現有的郵政企業仍然是個非常龐大的系統,薪酬水平差異也十分明顯,有地區間的差異、有專業間的差異、有上下級單位之間的差異,更有不同序列員工、不同工種之間的差異等。

2樓:

能選都上其他單位,郵政局是最臭的單位,除了發任務就是發任務,必須完成

3樓:

餓不死你,但絕對好不到那去,打算辭職中

4樓:潘小杰

水深火熱,正準備辭職中……

郵政局賣出來的紀念幣是真品嗎,中國郵政局發行的一組紀念幣,勳章的真的嗎我買一組有十五張紀念閱兵幣和五枚勳章和郵票

只要是央行發行的就是紀念幣,其他都是工藝品。央行只授權中國金幣總公司發行,其他什麼銀行郵局商場的,不能說都假,但可信度不高。金總在各地有專賣店具體可以上他官網查詢。你好,郵政推銷的郵票,錢幣,和銀熊貓紀念幣是真的嗎,能賣出去嗎 5 有真有假,不好賣,銀行賣的比市場價貴很多,只能騙著往外賣 中國郵政局...

郵政快遞包裹怎麼自取呀?到郵政局怎麼說

如果是郵政快遞ems的話,它首先會 聯絡到你,直接送給你的。如果是郵政快遞的普通包裹,有以下幾種取法 1 告訴你具體的哪個郵政儲蓄的營業網點,然後你需要帶上身份證到指定的郵所去取 2 郵遞員打 先聯絡你,然後把包裹單送給你,憑包裹單到指定的郵所取 3 郵遞員打 先聯絡你,把包裹送到你的住處,但要付一...

郵政局可以寄明信片麼,怎麼寄明信片,該去哪裡寄

買8角的郵票,貼在明信片上,把明信片扔在郵局門口的郵筒裡,就行了。如果要 再加3元郵資,到郵局櫃面辦理交寄手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收據,根據上面的單號可以在網上查詢。當然,收件地 收件人姓名 收件地址的郵編 寄件地址 寄件人姓名 寄件地址的郵編,這些資訊都是必須寫在明信片上的。郵政局可以寄明信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