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望集體龍鳳旗是國家授權的嗎,東望集團是什麼

2022-07-21 11:05:40 字數 5233 閱讀 5286

1樓:

你好。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來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聲音,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十條 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使用:

(一)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勳章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國家機關所在地特定地點的名稱或者標誌性建築物的名稱、圖形相同的;

(二)同外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相同或者近似的,但該國**同意的除外;

(三)同**間國際組織的名稱、旗幟、徽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該組織同意或者不易誤導公眾的除外;

(四)與表明實施控制、予以保證的官方標誌、檢驗印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授權的除外;

(五)同「紅十字」、「紅新月」的名稱、標誌相同或者近似的;

(六)帶有民族歧視性的;

(七)誇大宣傳並帶有欺騙性的;

(八)有害於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響的。

縣級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或者公眾知曉的外國地名,不得作為商標。但是,地名具有其他含義或者作為集體商標、證明商標組成部分的除外;已經註冊的使用地名的商標繼續有效。

第十一條 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註冊:

(一)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二)僅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三)缺乏顯著特徵的。

前款所列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商標註冊。

第十二條 以三維標誌申請註冊商標的,僅由商品自身的性質產生的形狀、為獲得技術效果而需有的商品形狀或者使商品具有實質性價值的形狀,不得註冊。

第十三條 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已經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誤導公眾,致使該馳名商標註冊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損害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2樓:王翠芳

不是,這是公司(集團)自己製作的標誌

3樓:五寒夢

回家過節恢復 i 股

東望集團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詐騙集團。

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偵破「東望集團」涉嫌民族資產解凍類特大詐騙、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犯罪案。經查,該集團已經發展會員40餘萬人,遍佈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

永城市(縣級市)民警在摸排中發現,「東望集團」在當地租用民房培訓,培訓筆記中有「民族大業」「民族資產」「精準扶貧」等內容,涉嫌虛構民族資產解凍專案詐騙會員錢財。

商丘市公安局隨即成立專案組,以永城市公安局為主辦單位,抽調法制、經偵、網技偵、情報中心以及相關派出所骨幹民警參戰。在河南省公安廳和相關省(市、自治區)公安機關的密切配合下,迅速鎖定大部分骨幹成員的真實身份和現實所在。

專案組抽調精幹警力300餘人,成立45個抓捕小組,分赴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對該集團骨幹成員實施了統一抓捕。

擴充套件資料

經查,「東望集團」成立於2023年,全稱「東望網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法人代表劉某起,監事郜某香,下設新聞部、監察部、培訓部、人事部、宣傳部、善導部和天堂學校。「東望集團」把全國設為中原區、華東區、東北區、華南區、西北區五個分割槽,實行軍事化管理。

聲稱「東望集團」是經國家批准的從事國網專案推廣的民間機構,國網開通後,會員都能得到國家給予的高額回報,誘使會員以3900元的**購買gk卡、500元的**購買經濟衛士服裝,以此詐騙會員錢財。

虛構qsc中創聯專案非法募集資金,承諾3個月返本,騙取會員以3000-30000元不等的費用參與投資。把市場價購買的大米以5至6倍的**賣給會員,誘使會員發展下線逐層銷售返利。

5樓:青燈俗事

東望集團是涉嫌民族資產解凍類特大詐騙、組織領導傳銷組織。「東望集團」在當地租用民房培訓,培訓筆記中有「民族大業」「民族資產」「精準扶貧」等內容,涉嫌虛構民族資產解凍專案詐騙會員錢財。

經查,「東望集團」成立於2023年,全稱「東望網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法人代表劉某起,監事郜某香,其聲稱「東望集團」是經國家批准的從事國網專案推廣的民間機構,國網開通後,會員都能得到國家給予的高額回報。

被「東望集團」開除的馮某飛自己註冊「東方希望網路科技集團****」和「世紀華翔龍騰國際科技(北京)****」,聲稱自己的公司是「東望集團」的升級公司,按照「東望集團」的組織形式在全國開設課堂,利用「東望集團」的「影響力」在全國發展會員,開展活動。

2023年3月20日至21日,專案組抽調精幹警力300餘人,成立45個抓捕小組,分赴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對該集團骨幹成員實施了統一抓捕。截止2023年5月10日**已抓獲劉某起、郜某香、馮某飛、董某為首的骨幹成員82人,批准逮捕27人,查扣、凍結涉案資金3.67億元。

6樓:

【東望集團是以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愛國主義教育的課堂!義工義演孝老】 東望集團是以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愛國主義教育的課堂!義工義演孝老愛親的踐行者和先鋒隊!

7樓:風塵依新

打著學習傳統文化的旗號,以愛黨愛國為外衣,根本上確是拉人頭搞培訓,有目的的刻意誤解一些國內國際的形式,用歪理邪說來迷惑學員,讓人深陷其中。從而再思想上控制學員。另外,號稱免費學習,但是一段時間後就會要求學員辦理各個銀行的信用卡,以及上交個人及家屬資料。

8樓:叢朝雨

是一個**新聞聯播報道過,明確取締的傳銷騙錢組織,千萬別上當!!!

9樓:

東望集團是傳播正能量是學習傳統文化宣傳***思想的大講堂

10樓:風雲

**,傳銷組織。目的是誘導加入,然後收取手續費,請遠離。

11樓:芒笑

東望團為什麼還在各縣市區繼續發展,應該堅決打擊清掃乾淨。

12樓:

東望集團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志願者團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望集團符合邪教的一切特徵 就差造反了

14樓:

東望集團就是志願者,學習傳統美德,到社會作義工義務演出,我感覺他們真挺好的

15樓:噓聖第累

感謝信寫給東望網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我叫丁軍,家是農民,父母年紀大了!不能勞動!

秋收的時候車進不去地裡!在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是東望集團嶽麓課堂的志願者幫助我家收的玉米。

要不是他們幫助我的話,玉米會下雪捂地裡的!他們來我家幹活是自己帶水和飯,不收我家一分錢!所以我們全家要感謝東望集團嶽麓課堂的志願者!

是他們給了我們全家希望!要不是東望集團嶽麓課堂志願者的幫助,我的玉米收不到家的!我們全家看到了無數的雷鋒又回來了!

我要向東望集團的志願者學習!也要做一名志願者!為大眾服務!

為社會奉獻!再次感謝東望集團的志願者!

16樓:樸葉孤農

東望集團就是傳銷,國家就沒有部門管嗎

17樓:唐登菊

東望的使命就是:弘揚傳統文化;

龍鳳旗袍的鼎盛時期是上世紀多少年代

18樓:匿名使用者

旗袍,源於旗人之袍,原先是清代旗人的服飾。直到清末民初,旗袍仍然帶有鮮明的京派文化色彩。

彼時的旗袍大都寬大平直,並不太講究腰身的曲線,且內著長褲,旗女袍服其實是外套,強調防寒、遮體,其審美意味是傳統而含蓄的。

直到2023年上海開埠,華洋並處、五方雜居,開放而追求個性的西方文化與江南細緻含蓄的本土文化結合,形成了相容幷蓄的海派文化。

在這樣的文化背景薰陶下,西式裁剪結構與中式精細零部件裝飾元素完美融合,造就了「海派旗袍」的獨特風韻,這種「中西合璧」的改良式旗袍兼具東方韻味,又能展示女性的嫵媚和個性,因此隨著女權意識的覺醒,一時間盛行全國。

上世紀30年代,無疑是海派旗袍最鼎盛的**時代。從十里洋場的摩登女郎,到書香學堂的女生以及上流社會的名媛,對旗袍都追崇有加。「當時人人鍾情穿旗袍,女性的服飾都以旗袍為主。」

龍鳳旗袍的創始人朱林清,即在2023年創辦了「朱順興」中式服裝店。

清乾隆末年,上海出現專做中式服裝的「蘇廣成衣鋪」,以蘇州的精湛技藝和廣州的新穎衣式而著名。至2023年代,「蘇廣成衣鋪」已遍及上海,最多時有2000多家,成衣匠達4萬餘人。朱林清就出身蘇廣成衣鋪。

從打雜工開始,朱林清逐漸掌握了各道裁剪工序,成為一名出色的裁縫師傅,並形成一套完整的海派旗袍製作工藝和風格。除此之外,朱林清學習海外服飾的裁、縫工藝,並將西方剪裁工藝運用到海派旗袍之中,如今所見的旗袍樣式多出自當時的「朱順興」。

憑藉著精湛的技藝和大膽創新的風格,朱林清製作的旗袍,成為上流社會女性身份地位的象徵,「朱順興」的名號開始享譽上海灘~

山東東望集團是傳銷嗎?

19樓:馬莉律師

回答您好

是傳銷傳銷集團是非常多的,通常都是**,所以還是提醒你不要隨意相信他人的話,要謹慎,小心仔細分辨,謹防上當受騙

領導組織傳銷罪情節嚴重的認定標準如下:

(一)組織、領導的參與傳銷活動人員累計達一百二十人以上的;

(二)直接或者間接收取參與傳銷活動人員繳納的傳銷資金數額累計達二百五十萬元以上的;

(三)曾因組織、領導傳銷活動受過刑事處罰,或者一年以內因組織、領導傳銷活動受過行政處罰,又直接或者間接發展參與傳銷活動人員累計達六十人以上的;

(四)造成參與傳銷活動人員精神失常、自殺等嚴重後果的;

(五)造成其他嚴重後果或者惡劣社會影響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更多7條

20樓:充青曼

是老百姓學習傳統文化的課堂,是孝文化迴歸的課堂,是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

21樓:不滅追尋

母親被一個東望集團的傳銷組織騙進去了,大家一定要警惕,這個組織號稱不收錢,免費培訓傳統文化知識,熟了之後又說自己是國家機構,在搞一個萬網合一的專案,符合國家政策,只要辦了國庫(jk)卡,將來做家裡也能賺錢,我查過,他們總公司都是假的,頭目前身也是一個傳銷組織的資深頭目,在河北有前科,這些**,真可恨!他們那課堂上都是中老年沒有工作在家的人,還要騙他們的養老錢,我勸不下來,只能跟諸位說一聲,警惕!

22樓:匿名使用者

東望集團是國家平臺?

23樓:貢志紅

無法界定,又沒有收錢

東望集團是傳銷嗎,東望集團是新型傳銷嗎 下面圖是其執行模式

以拉人頭的都是傳銷,如果是你朋友打 說這招人的那這個公司就有,但是傳銷人打 給你時會分三步,一鋪墊,二吸引,三壓制。第一步都是他在問你近況,東望集團不是傳銷,東望集團不收一分錢,就是學習傳統文化和 思想,然後就是學雷鋒做好事,天天義工義演。東望志願者是當今社會的活雷鋒,是每個人學習的榜樣 東望集團是...

東的反義詞是西嗎,東的反義詞是什麼

東的反義詞是西。例如 拆東補西 釋義 拆倒東邊的牆,以修補西邊的牆。比喻為了應急而犧牲這個彌補那個。出處 唐 寒山 詩 雖乃得如斯,有為多患累,與道殊懸運,拆西補東爾。宋 陳師道 次韻蘇公西湖徙魚 小家厚斂四壁立,拆東補西裳作帶。東奔西走 釋義 到處奔波。多指為生活所迫或為某一目的四處奔走活動。出處...

章澤天留學劍橋是有意避開劉強東的嗎

她是故意這樣做,再讓劉強東去找她,讓別人看到她很不開心,但她知道劉強東一定會道歉,所以這樣既得到了的讚賞,又把這件事給掩蓋不少,要知道她去的是英國,不是安哥拉這樣不知名的地方,上演這麼一場好戲,太有心意了。一方面是為了避開劉強東,還有很重要的一方面是提升自己,因為女人不能完全依靠男人,男人並不完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