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天留學劍橋是有意避開劉強東的嗎

2023-01-26 12:00:08 字數 441 閱讀 4829

1樓:百年身

她是故意這樣做,再讓劉強東去找她,讓別人看到她很不開心,但她知道劉強東一定會道歉,所以這樣既得到了網友的讚賞,又把這件事給掩蓋不少,要知道她去的是英國,不是安哥拉這樣不知名的地方,上演這麼一場好戲,太有心意了。

2樓:勇敢去飛舞

一方面是為了避開劉強東,還有很重要的一方面是提升自己,因為女人不能完全依靠男人,男人並不完全可靠,而且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業。

3樓:喵大人來解答

她可能明白到一個人只有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強大到應對一切,當然也不乏避開劉強東的因素,畢竟距離可以讓雙方都冷靜下來。

4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是這麼回事,她現在留在國內也只是徒增尷尬,本來大眾對她的評價就很差,覺得她是拜金女,所以她想通過留學來改變一下自己的人設吧。

章澤天被綠以後,依舊能在無愛的婚姻中高調恩愛,根本原因是什麼

別人的婚姻,局外人能懂什麼,習慣了某種生活某個人再跳出來不容易 被愛傷透了心吧可能是段失敗得婚姻 名人的婚姻與普通人的婚姻應該是一樣的,不必帶著光環去看。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無法體會也沒有必要去說三道四。根本原因是錢和臉面,而且還能體現她的大度,在公眾面前更加大氣。我覺得吧,在那種婚姻裡可...

章澤天會是鄧文迪嗎,章澤天會是第二個鄧文迪嗎?

章澤天現在可以怎麼做?鄧文迪可能是她的唯一救星 章澤天的顏值 人氣鄧文迪比不上,所以沒有第二個鄧文迪之說。章澤天一直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不需要活在別人的影子裡。有些東西說不準,也不好說,靜觀其變吧。不知道呀,這個我們怎麼才能知道 我覺得不會,畢竟兩個人還有有很多區別的 為什麼不可能,不用去 別人...

安徽天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天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天澤環保科技 是2010 06 04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襄河鎮全譚路老長安村街道。安徽天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2455633134x0,企業法人吳業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天澤環保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