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這樣的冤枉我該怎么辦,遭遇這樣的冤枉 我該怎麼辦?

2023-01-30 02:50:13 字數 493 閱讀 2878

1樓:道友請留步哈哈

既然你知道他們雙方的**是不同的,那你儘量找到那幾張不是你哥們給你看的**,然後給你哥們看,他一看不是以前給你看過的那幾張,就知道不是你,問題不就解決了。

還有,除了你哥們發給你的**外,其他那幾張上面的人是你哥們本人嗎?如果是,那你這哥們不厚道啊,肯定是他把那些**又給別人看然後流傳出去了,如果不是,那就更與你無關了。

問題是你要證實後來發現的那些**不是你哥們最開始發給你的**。

2樓:長春優選

同上,都有錯。

老闆應該把問題說清楚,特別是你這個新來的,他自己不夠負責,細心。

而你遇到問題不要放在心裡,自己在那認為怎麼樣就是怎麼樣,有什麼覺得不對的就要問老闆。小心使的萬年船。

多溝通才會避免誤解。

工資的話,你同事能幫你證明的話,工資應該能拿到一些。

3樓:瀧明智

清者自清。丟一句這樣的話給他就好。

我的財務困境怎麼解決,企業遭遇財務困境該怎麼辦

企業如何應對經營不善企業經營管理的失誤或疏漏,不僅會使企業虧損,經營資金不能增值 獲取利潤 還會造成企業資金的流失。企業的財務管理薄弱,多數企業處於事後算賬階段,企業的財務活動缺乏管理或少管理。一 經營不善造成企業資金沉澱資金沉澱是指資金停滯在週轉的某一階段,不再迴圈週轉。在生產經營上還存在沿用粗放...

這樣的生活,我該怎么辦,這樣的生活,我該怎麼辦

你得考慮他的感受 愛並沒有真正的概念,是一種默契。我個人認為愛一個人要給她幸福,並且她的幸福只能從我這裡得到。如果你沒有實力給她幸福,那你就不要再想了!而你不同,同性戀是道德不允許的,知道瘋牛病的 麼?那時因為飼養者為他們肉食食物。草食動物是不能吃肉食食物的。造物者創造了男女人,你們可以相愛,但是不...

為什么男友這樣?我該怎么辦,為什麼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1944年的中短篇 作品。既然你男友現在對你好,也承諾愛的是你,你就不要在多想了,就算他心裡還有前女友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