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高跟鞋搭配什么顏色衣服褲子好看

2023-01-30 02:50:14 字數 3629 閱讀 1294

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先介紹一下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類似色調合法:

a、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版色、橙色、黃色等暖色權調系列服裝相襯;

b、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2、異色調合法:

a、如上下服裝色反差大,應選擇儘可能接近上裝顏色的鞋。

b、服裝顏色較深,應選擇淺一些的鞋。

c、服裝色彩鮮豔,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銀色等。

另外,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所以,穩妥的搭配可以考慮1-a,紅色、粉色、白色、黃色、橙色、米色、淡咖啡色均可成為你的服裝搭配色。

2樓:泰易後欣美

白色,牛仔藍,抹茶綠都挺好看的

粉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3樓:毋慕粘悠奕

粉色上衣有著溫暖溫和表情,通常可以搭配白色、灰色(淺灰白)、淺藍(如牛仔褲)、粉色等顏色的褲子都是和諧的,另外象黑色的褲子也比較百搭。

4樓:水瓶座a雨漩

1.方案白色或者米黃色的褲子,鞋子是淺粉色比較好

2.淺一點的咖啡色褲子,鞋子可以穿白色的

3.深粉色的褲子,鞋子嘛,米色,白色,粉色都不錯

5樓:實珧柔靜珊

嗯你很高~搭配粉色,選個淡色的卡其色褲子把~休閒的那種~

6樓:憑窗聽雨憂殤

白色咯,或者淺藍色牛仔褲

粉色鞋子搭配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

7樓:行從仁義

你好! 粉色鞋子搭配粉色的衣服和深藍色的裙子、褲子好看!

粉色,俗稱粉紅色。是女生最喜歡的顏色之一,粉紅色是最純真的顏色。象徵著著甜美、可愛、溫柔和純真;粉紅色代表女性爛漫、青春明媚、嬌柔、優雅和高貴的風度。

粉紅色,代表期待愛情、**、美好的回憶。這種色彩多用在女性的身上,代表女性的美麗,代表著女性的優雅和高貴的風度,顯示出女孩子的嬌柔可愛,這就像是女孩的美夢一樣讓人難忘,粉色代表少女青春的美麗,更能給少女帶來桃花運、戀愛運。

以粉紅色為主色調服裝通常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粉紅色衣服:

1、藍色搭配粉紅色:藍色是冷色系,粉色是暖色系,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尤其是天藍色(藍粉色),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美豔無比。

2、灰色和粉色搭配起來會有同色系的感覺,但是灰色會襯托出粉色的豔麗而不顯突兀,尤其是淺灰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比較適合**白皙的人。

3、白色和粉紅色的搭配,會顯得人青春靚麗、活潑可愛,特別是雪紡和紗質類的布料,更會顯示女子風擺柳葉的腰肢。

4、用粉色作為服裝顏色的點綴,與黑色、青色、紫色可能會好些,尤其是黑色,在幹練、莊重的基調上,增添一點柔美,會特別引人注目。

5、白色打底衫,外搭粉色的西裝外套,時尚個性,下身裸色的短褲搭配裸色高跟鞋,讓你透露出小小的迷人**,提升甜美指數。

6、雙排扣設計的粉色短款外套,搭配飄逸的雪紡蛋糕裙,加上甜美的妝容,能散發出甜美的風采!

7、白色打底衫外搭粉色的西裝外套,時尚個性,下身裸色的短褲搭配裸色高跟鞋,讓你透露出小小的迷人**,提升甜美指數哦!

8、雙排扣設計的粉色短款外套,搭配飄逸的雪紡蛋糕裙,加上甜美的妝容,散發甜美風采!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粉色鞋子的話,需要搭配比較淺一點的衣服和褲子,這樣才非常好看

9樓:先知魯特

米色紅色或粉色上衣,灰色或藍色褲子。

10樓:呆呆的馬尾

建議配淺色系。不要配黑色 容易翻車

粉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粉色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

粉紅色高跟鞋要搭什麼衣服和褲子

11樓:

你好! 粉紅色高跟鞋搭配灰色、棕色的衣服褲子會有高雅文靜的感覺,粉色比較嫩豔的話,可以搭配淡綠色、淡藍色或者白色、天藍色,會有可愛的感覺;搭配黃色、紅色或灰色、藍色會有活潑快樂的感覺;搭配紅色和綠色會有華麗的感覺;搭配綠色、藍色會有運動的感覺。我說的顏色最好是褲子一種顏色,上衣一種顏色。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粉色高跟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裙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屬於柔和的顏色,不是跳躍的那種粉,很好搭配的。如果想穿的可愛些 ,就多加些柔和簡單的顏色 ,淺色的,清新的顏色都不錯,尤其搭配白色是肯定不會出錯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色和淡藍色,那種飽和度不是很濃的淺藍色,又青春,又亮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把你所有衣服都換上試試就發現其實那個都可以搭配沒有不好看的.事實就是如此.只能說搭配某個顏色比較好看.

而且就鞋的顏色來說,它影響只限制中遠觀效果.距離太近沒人低頭看你鞋子的.距離遠了,粉色的效果和白類似了.

建議配白色或者淺色.

14樓:叮噹教主

白色,黑色都很好,但是其他方面服裝和配飾就不要太花了

15樓:單調油畫

白色或者是淡黃色,想要清涼一點的話,淡青色或是淡藍色也不錯,不過要看是在什麼場合

16樓:石頭問

您好:你在問題是著裝問題吧!您最好去看看《我的形象價值百萬》這本書吧!裡面說得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很淡很淡的一種綠色

18樓:口丟口丟

淡紫色或暖暖的玫紅色!^^

19樓:憑樂令利

我看看是什麼樣式的高跟鞋,你先穿上拍張**發來

粉色高跟鞋配什麼顏色的連衣裙好看?

20樓:幸運葉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粉色的高跟鞋一定要配裙子的話,建議是白色的裙子或者是同為粉色的裙子

首先這兩個顏色和粉色搭配起來都不突兀,而且搜屬於淺色系不過個人更建議直接搭配牛仔短褲會更好一些呢,高幫鞋子,能夠拉長腿型藍色牛仔短褲搭配起來也好看

正適合這樣的天氣和氛圍

編輯**於天馬集團,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

類似色調合法:

a、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22樓:謙

今年粉色鞋太火了吧,之前匡威聯名那一款粉色帆布鞋完全搶不到。

粉色淺色系,可以搭配白色連衣裙,比較甜美。搭配牛仔短裙,也超好看。搭配同色系的碎花長裙,黑色短裙。褲子也ok。可以參照下圖搭配哦。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高跟鞋 +連衣裙(粉紅色,白色,暗黑,藍色,紫色)

高跟鞋配什麼褲子高跟鞋搭配指南,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

高跟鞋可以搭配直筒九分褲,也可以搭配小款的微喇褲。或者是搭配收腳牛仔漏洞褲,都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高跟鞋搭配 什麼褲子 闊腿褲 或者是小腳牛仔褲吧 只要你顏值高怎樣都行 高跟鞋可以配什麼褲子 搭配 卡其色休閒褲 搭配一款卡其色休閒褲,穿上高跟鞋,很簡約休閒的搭配,很有那魅力。可以配條直筒牛仔褲 每個...

米白色的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白色高跟鞋配什麼衣服,白色高跟鞋搭配圖

1褲子必須是淺色的,上衣也是同樣,如果上衣褲子都是深色的會顯得頭重腳輕.2穿黃色 或者淡蘭色的褲子。褲腳不要把鞋子全部蓋住了,衣服不能太長了 3粉色,或是紅色 會更 然後白色裙子,與 相近顏色的上衣。搭配鮮豔的顏色會很出彩,例如玫紅寶藍色還有鮮豔的黃色都會顯得很時尚。搭配清爽的天藍色和鵝蛋黃色粉紅色...

高跟鞋配什麼衣褲,穿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

高跟鞋如果想上班比較ol呢,就配質感比較好的工裝褲,或者小腳褲 鉛筆褲,顯得腿又瘦又長。如果想不是可愛 時尚活力的就陪牛仔褲嘍,衣服呢,就要根據褲子來搭配,但是切忌不要搭配運動褲或者運動服,很不協調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能陪的挺多的 嘿嘿 要是腿型比較好看就配個小腳褲,要是不是很好看就陪直筒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