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藍色的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鞋好看

2021-03-04 09:14:52 字數 5701 閱讀 4920

1樓:可愛燕純

搭配1:白色寬來鬆長款上衣,源浪漫蕾絲設計,搭配淺藍色牛仔褲,搭配一雙繫帶平底涼鞋,上松下窄顯瘦法則永不過時。

搭配2:純白色長袖襯衫,**鏤空,顯得十分有趣味,搭配淺藍色牛仔褲,一雙清涼藍色高貴尖頭鞋,顯得雙腿十分修長。

搭配3:湖藍色蕾絲上衣,配上一條淡黃色腰帶,青春靚麗,搭配一條淺藍色牛仔褲,更為有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粉紅 只要是淺色調的 都可以

3樓:

淺色的都好 嫩嫩的感覺 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襯衫~顏色暗些的鞋子!

淺藍色的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5樓:包子

1、淺藍色褲子+白色/灰色板鞋

藍色褲子尤其藍色牛仔褲配板鞋,二者是最佳伴侶,所以關於藍色褲子配什麼鞋子,我想板鞋是不錯的選擇。尤其藍色褲子搭配白色或灰色的板鞋,看上去就特別協調,不僅不俗套,反而彰顯了年輕男士的陽光青春。

如果搭配白色板鞋時,能順便配上白色上衣,產生上下呼應的效果,則更加凸顯藍色的活力。

2、淺藍色褲子+藍色休閒鞋

藍色褲子搭配藍色休閒鞋,同顏色的搭配,讓整體呈現出一致的視覺效果,當然上衣就不能再是藍色的了,不然你就成了「藍精靈」了。如果對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還不是很清楚的話,那麼搭配藍色鞋子是最穩妥的搭配方法。

3、淺藍色褲子+黑色高跟鞋

藍色哈倫褲,有著時尚的氣質,和黑色高跟鞋搭配,則更彰顯藍色哈倫褲所擁有的高貴迷人的氣質。除此,配上高跟鞋,不僅顯得雙腿更纖細修長,還增添了一絲知性的味道。對於女生來講,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黑色高跟鞋絕對是最佳的選擇,不僅不容易出錯,還更顯氣質。

4、淺藍色七分牛仔褲+淺藍色帆布鞋

藍色七分牛仔褲搭配淺藍色帆布鞋,則是完全不同的搭配風格。它展現出女性所獨有的俏皮活潑的個性,看上去很清爽利落,同時又充滿年輕女性的青春活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白色的鞋子,淺藍色屬於清新類的色彩,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而且屬於偏淺,不能搭配深色的鞋子,藍色搭其它色會顯得雜亂,單調點的白色給人純淨的感覺,純潔舒適搭配再合適不過了,而且白色可是搭配其它色彩的萬能色

7樓:行從仁義

你好!藍色褲子可以配白色、水藍色、杏黃色、淺粉色、水灰色的t恤!

藍色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褲子:

1、藍色的褲子,上衣搭配米白色的條紋毛衣,然後戴上一個可愛的小帽子。

俏皮可愛!

2、藍色的褲子配上一件長點的紅色格子,然後繫上一根藍色圍巾。

溫暖如春!

3、藍色的褲子可以搭配風衣,紅色、白色、黃色的都還可以。也可以搭配上蝙蝠袖那種樣式的衣服,是很有感覺的。

另外,建議搭配長衣服的時候可以穿雪地靴的。

4、顏色鮮豔的寶石藍色褲子配白色為主色的上衣比較清爽,也顯得大方自然,任何場合都適合穿著;而顏色不那麼搶眼的藍(如藏藍、灰藍等),則幾乎是百搭款,只要記住上衣的深淺程度和褲子拉開距離就好。

5、白色寬鬆長款上衣,浪漫蕾絲設計,搭配淺藍色牛仔褲,搭配一雙繫帶平底涼鞋,上松下窄顯瘦法則永不過時。

6、純白色長袖襯衫,**鏤空,顯得十分有趣味,搭配淺藍色牛仔褲,一雙清涼藍色高貴尖頭鞋,顯得雙腿十分修長。

7、湖藍色蕾絲上衣,配上一條淡黃色腰帶,青春靚麗,搭配一條淺藍色牛仔褲,更為有活力。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8樓:開始的為題天

1、藍色的白底高幫鞋搭配黑色的牛仔褲,拎起藍色的包包出門去春遊,時尚大方又舒適。

2、藍色鞋子搭配休閒褲,很舒適。

3、藍色的翻皮高跟鞋搭配上鞋口細細的鏈子增加了幾分嫵媚時尚的感覺,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非常的淑女。

9樓:德美樂舒

淺藍色褲子應該怎麼搭配上衣:淺淡的顏色都很搭,最好選一些質地較柔軟的上衣,忌重色調。

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10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從頭到腳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1、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白色、藍色、淺灰色、醬黃色等顏色的鞋子,都是和諧搭配。鞋子可以根據不同型別的褲子做出相應選擇如:板鞋、帆布鞋、休閒鞋(或休閒靴)等。

12樓:小鹿與小熊

首先是黑色窄腿褲還是闊腿褲呢?如果是窄腿褲的話,配亮灰色,紫色,淺紫色上衣都會很好看,上衣寬鬆或是有點小收腰都有時尚俏皮的感覺,還有白色長款襯衣。如果是闊腿褲,則建議搭配夏裝白色,米色的吊帶,最好是有些裝飾的吊帶,搭配開身短款小上衣。

樓主你到底是買了淺藍色還是黑色的褲子呢.....==

淺藍色的褲子配白色比較保險。不管怎樣,搭配什麼顏色樣式關鍵是符合個人氣質,自己喜歡就好~偶只是給個建議哈~

13樓:

其實一般男生都喜歡穿運動褲+運動鞋啦,這樣其實就比較有運動氣息,讓人一看就感覺這個人肯定喜歡運動的說.你要是想穿出休閒一點的感覺我覺得最好是穿條淺色系的褲子,儘量別選牛仔褲,因為它起顯示你腿部曲線的作用,這樣就會顯得你鞋子很大,就不好看了.穿休閒褲吧,中等尺碼就好,穿出去最自然.

這都是我的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淡藍色的褲子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鞋子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disney漂亮粉色全棉毛衣/線衫七八成新吧10元轉挺漂亮的淡粉色,有點象海軍領的領子比較有特色,成色舊了些,無瑕疵的。衣長39胸圍72,適合3-4歲的孩子穿。--附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白藍交錯的休閒鞋,和白藍交錯的短袖t血,女生:細根的紅色高根鞋,白色露肩紗衣

淺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16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生淺藍色褲子可以配白色或杏色的襯衣,配卡其色、橘粉色、粉紅色的t恤會格外好看!顯得陽光帥氣,富有青春活力!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7樓:行從仁義

你好! 淺藍色褲子這配白色、粉色或杏色的上衣,然後穿藍色的鞋子才好看!

藍色的鞋子,往往能夠讓人眼前一亮。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鞋子,因為男女服飾搭配有別,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男生藍色鞋子搭配可以是藍色鞋子,藍色褲子,搭配一件藍白相間的上衣,可以說是很陽光的一種搭配。

2、男士藍色鞋子搭配想顯年輕的話,可以選一件藍色的上衣,一件修身的深顏色的褲子,這樣搭配上藍色的鞋子,不僅有一種很好的層次感,也可以顯得更加陽光,更加高大,更加年輕。

3、藍色、黑色牛仔褲搭配藍色的鞋子都可以更顯年輕。同樣,藍色鞋子搭牛仔褲配格子衫,也是很好的顯年輕的搭配。

4、湖藍色的鞋可以搭配粉色連衣裙,像阿依蓮那種風格的,應該很淑女很清純,要不就短上衣,配牛仔鉛筆褲應該也行。也可以可以嘗試配深色的風衣,下身黑色的鉛筆褲,風衣可以把你的身材顯得更修長。

5、淺藍色的鞋可以搭淺藍色的毛衣或針織衫加上白色外套,藍色牛仔褲,整體應該會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白色外套衣也可以搭黑裙子穿或棕色裙子。

6、如果屬於運動風。且鞋子主調是藍色可以搭顏色相近的t恤

,如果是高跟鞋可以搭配連衣裙,淺藍搭配白色的褲子,深藍如寶石藍或者湖藍可以搭裙子,如果是一種顏色的長裙可以加入相同顏色的腰帶

如果是平底鞋,可以穿短褲,和肥大的韓版短袖,短袖裙也不錯的!

7、女士藍色高跟鞋搭配裙子要比搭配褲子好看,裙子又以可愛的風格較好。搭上一個蕾絲花邊的粉色小裙子,肯定顯得腿細膩白嫩。 但是在藍色的選擇上也應該根據不同的個人風格來選擇不同的藍色色階再來做藍色鞋子搭配。

可愛風的應該選擇水藍色鞋子搭配,來搭配淺色的褲子,更能彰顯可愛清純的感覺。但是較為成熟的女性建議選用寶藍色或者是深藍色鞋子搭配深色的褲子來增加成熟穩重的個人魅力。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8樓:萊山鎮鎖廠

黑白條紋的也好看,又有朝氣又感覺清爽。粉色的上衣也好看,感覺很乾淨很溫柔,趁的**也細膩。希望你打牌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啊

19樓:莫祭

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問題的。淺藍色褲子搭配淺色系顏色的上衣更好看下面這款淺藍色的鉛筆褲堪稱最百搭的單品,不但會打造**的摩登感,還具有修身**的功效。採用棉加氨綸材質,在柔軟舒適的基礎上又帶有些許彈力;小窄腳的設計,是時裝界最為流行的款式,可配搭高跟鞋、多配色的選擇上衣搭配,淺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更好看呢,其實這款褲子搭配淺色系的上衣會更協調,看起來更舒服。

淺藍色褲子搭配白顏色的上衣非常好看白色是顏色搭配的萬能搭配者,任何顏色的衣服發配白色都很好看,淺藍色的褲子搭配白色的上衣顯得青春活力,淺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看上去更舒服呢,下面這款淺藍色牛仔褲採用100%純棉材質締造舒適清涼的穿著體驗,褲型是近年來澀谷女性時裝品牌熱賣的喇叭腿,前後幅噴砂處均呈現自然褪色,從視覺上縮窄大腿的寬度,營造**形象。搭配白色的打底衫或者是外套皆適宜。下面這款簡約炫彩燈芯絨女褲,面料採用98.

9%棉,1.1%氨綸而制,手感柔軟,質地厚實,略帶彈力。不同於以往的燈芯絨給人臃腫的感覺,本款褲面明顯的細豎條紋,濃密,細膩,光澤度好,重點是非常顯瘦。

基礎五袋美觀又實用。窄腳版型,完美修飾腿部線條。搭配深色的上衣給人顏色上的層次感。

以上就是關於淺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的相關介紹,其實淺藍色褲子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的上衣都比較好看的,也符合顏色搭配的技巧。

20樓:淡夕丘茶

下面這款淺藍色牛仔褲採用100%純棉材質締造舒適清涼的穿著體驗,其實這款褲子搭配淺色系的上衣會更協調、粉紅色的上衣都比較好看的、多配色的選擇上衣搭配。窄腳版型、灰藍色。淺藍色褲子搭配淺色系顏色的上衣更好看下面這款淺藍色的鉛筆褲堪稱最百搭的單品,也符合顏色搭配的技巧、淺灰,淺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更好看呢、醬紅色。

淺藍色褲子搭配白顏色的上衣非常好看白色是顏色搭配的萬能搭配者,前後幅噴砂處均呈現自然褪色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略帶彈力,濃密,任何顏色的衣服發配白色都很好看、淺紫。採用棉加氨綸材質。下面這款簡約炫彩燈芯絨女褲,是時裝界最為流行的款式。

搭配白色的打底衫或者是外套皆適宜,營造**形象,完美修飾腿部線條,手感柔軟,從視覺上縮窄大腿的寬度.9%棉,細膩,其實淺藍色褲子配白色,1,光澤度好,淺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看上去更舒服呢,可配搭高跟鞋.1%氨綸而制,在柔軟舒適的基礎上又帶有些許彈力,淺藍色的褲子搭配白色的上衣顯得青春活力。

基礎五袋美觀又實用,還具有修身**的功效。以上就是關於淺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的相關介紹。搭配深色的上衣給人顏色上的層次感,面料採用98,質地厚實,看起來更舒服。

不同於以往的燈芯絨給人臃腫的感覺,重點是非常顯瘦,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問題的,褲型是近年來澀谷女性時裝品牌熱賣的喇叭腿;小窄腳的設計,不但會打造**的摩登感,本款褲面明顯的細豎條紋

淡藍色的呢大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褲子好看呢

深藍 黑色牛仔 鞋子 根據風格了 可以高跟 靴子 或者帆布 我自己的學院風短款的呢外套搭香蕉褲帆布鞋就可以 藍色衣服很好配衣服啊 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褲 也可以是黑色的 鞋子最好是穿高跟鞋 我覺得可愛風就適合你這樣身型的人啊,平底靴是可以啦,只是不要皮質的,最好是雪地靴這樣,淡藍色大衣可以配粉色或駝色平...

淡藍色牛仔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白色清新,紅色張揚,黑色另類,感覺灰色不搭,凸顯不了色彩,淡藍色牛仔外套來是百搭的,結自合個人喜好進行搭配就好。對於顏色較深的牛仔外套,搭配起來也是很容易的。可以選擇一件短款的牛仔上衣,裡面穿上一件t恤,斜跨的紫色書包和頭上白色的帽子,把帥氣和霸氣暴露無遺。更給人一種創新和大膽的感覺。1.做舊與磨白...

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可以調成淡藍色

不可以的,如果是馬克筆和彩色筆都不行,除了用水彩混合調出天空藍,藍色是三原色之一,不能被其他不是藍色的顏色混成。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能調成天藍色 白色,慢慢加入鈷藍或者湖藍,試試就會出現天藍色,試試吧!黃色和綠色加起來不是藍色 天藍色和白色 藍色 白色,bai混合稀釋du就可調出天藍色。注意zhi 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