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休閒西服上衣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好看

2021-03-04 09:14:52 字數 2120 閱讀 9779

1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一身就白色的 褲子也是白色的

那樣看好看

褲子黑色的看著也不錯

因為我配過 不過不是西裝

呵呵 你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牛仔好了,直桶的,現在不是很流行西裝配牛仔嘛!鞋子就配球鞋就ok咯

3樓:匿名使用者

levi's 501

adidas orignal superstar2

4樓:手機使用者

配條淺藍色的低腰直桶牛仔褲,,鞋子就配一雙日版的休閒短靴

或是配條淺咖啡色的細條絨休閒褲,,鞋子當然是配雙休閒皮鞋啦~

男士 淺白色的休閒西裝上衣 配什麼樣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 搭配就行啊 ~~不過就像樓上說的~牛仔褲就有點太隨意了~~還是休閒的深色褲子比較好一些~~但是藍色的褲子偶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搭配就很不錯啊,只是牛仔褲可能太過於休閒和隨意,不是很適合參加婚禮。淺白色的休閒西服外套,裡面自然需要搭配顏色深一點的衣服,想給你老公穿得更加正式點參加婚禮的話,可以選一點顏色深一點的素色襯衫或者條紋襯衫,如果你老公很瘦的話就選格紋襯衫,下面搭配一條卡其色或者其他類似顏色的休閒褲,既時尚又彰顯品位,很得體。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規定過婚禮不能穿白色啊?當然可以穿了!我覺得穿白色上衣下身應該搭配深藍色的休閒褲 但是不要太深的那種 要能看出是深蘭色 如果感覺上覺得是黑色的那種就不行了!

男士穿這樣的搭配讓人覺得很穩重哦!

紫色上衣配白色褲子好看還是黑色褲子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上衣配黑色褲子好看。1、寬鬆紫色t恤+黑色休閒褲

寬鬆紫色t採用紫色撞粉色的設計,非常的別緻,穿著效果也十分好看,所以在下半身的搭配上簡約一點就好,黑色休閒褲可以襯托上身的色彩,顯得不那麼壓抑,凸顯造型的青春活力的一面,這樣的著裝搭配就是很好的參考。

2、紫色字母衛衣+灰色長褲

秋天,穿著一件紫色字母衛衣可以很好的防寒保暖,而且淡紫色的穿著效果也十分好看,胸前的字母印花也十分俏皮可愛,搭配灰色長褲,有一種優雅的貴氣,上身的色彩較重,而下身棉麻質感的長褲則讓整體形象有很好的提升,看起來也十分協調。

9樓:

還要看你鞋子的顏色,衣服的樣式,和配飾的搭配

10樓:愛美之窗

白色的好看,也可以米白色的

11樓:淘美吧

黑色的 因為紫色和黑色都代表**

12樓:願做一盞指明燈

個人感覺紅褲子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哪個顏色就穿哪個顏色唄。

白色休閒西裝應與什麼褲子搭配

14樓:巨集運來

可選的餘地還是很大的.a 顏色方面:應該選淺色冷色系的,如白 淺藍 淺灰 淡黃....

b 款式方面:西褲,拼接較少的普通牛仔,直筒式的運動褲以及休閒褲.c 面料方面:

牛仔面料,條絨以及大眾面料(如滌卡 華達呢).d 花紋方面:不要太花有些暗條紋的也可.

總之,沒有一定之規,只要自己舒服周圍大多數人不覺得彆扭就可以了.這樣的答案不知你滿意否?

15樓:廿四樓

深色多褶牛仔 瘦點的褲型 不太笨重的休閒鞋

16樓:姚潔

配西服褲啊,在配雙灰色的平底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牛仔褲~或者深色休閒褲也可以~然後搞一雙休閒鞋~和褲子搭配下~一個帥小夥就誕生了!

18樓:羅源網咖

應該配條休閒的,有點直筒的,而且是顏色不要太深的藍色牛仔褲,再配雙運動休閒的鞋孖,記住不能太笨重的喔,不然會失去所有的美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再配雙白色的平底鞋

藍色格子休閒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格子襯衫會比較煩亂,純色的比較好配。褲子的話,要是保守一點,還是穿深色的。休閒西裝的話,你可以穿一些有些點綴的純色襯衫。如果非要穿格子襯衫,最好不要穿那種格子很複雜,格子間隙很大的。顏色只要比藍色深,屬於一個色系的就可以了 藍色休閒小西裝怎麼搭配裡面的衣服以及褲子和鞋子 可以搭配米色或白色褲子,休閒...

白色短裙配什麼樣的上衣,白色短裙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白色短裙配紅色上衣,顯得青春亮麗。搭配淺色上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短裙。搭配風格要一致,休閒就配休閒,運動配運動,淑女的搭配淑女的,不要混搭。關於服裝總體搭配的要點和技巧 1 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 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要配素色的褲子 3 鞋子的顏色要與上衣的色彩相協調 4 內外兩...

男生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如果是正式的西裝或是大衣的話,配黑色的西褲,比較正規 如果是休閒的話,陪蘭色的牛仔是不錯的選擇 白色褲子很百搭,配什麼顏色上衣都比較清新,時尚!個人感覺,配牛仔褲也可以。總之白色的衣服很好搭配褲子的 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