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短裙配什麼樣的上衣,白色短裙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2023-02-16 20:05:11 字數 5832 閱讀 5225

1樓:江淮一楠

白色短裙配紅色上衣,顯得青春亮麗。

2樓:怪檸檬的

搭配淺色上衣。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短裙。

搭配風格要一致,休閒就配休閒,運動配運動,淑女的搭配淑女的,不要混搭。

關於服裝總體搭配的要點和技巧: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要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上衣的色彩相協調;

4、內外兩件外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的或者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想要做一個有品位的女人,學會搭配真的很重要。會搭配和搭配好絕對是為你加分的一個強項。所以學會這些搭配小技巧,就算是穿搭小白可以hold住,也會做那個最閃亮的自己。

二、色彩搭配方法:

1、上淺下深的視覺效果: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2、上深下淺的視覺效果: 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3、想著重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比上衣稍深;

4、想突出下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深;

5、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豎條紋或格子;

6、上衣有豎花型時,褲裝不能穿橫條紋或格子;

7、上衣有雜色的時候,下裝就該穿純色;

8、上衣花紋大或複雜,下裝應穿純色。

白色短裙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3樓:綠源柔情

搭配示範一:白色短裙+藍白條紋上衣。藍白搭配十分適合夏天哦,一條高腰百褶白色短裙搭配條紋上衣十分清爽顯嫩,胸前用一款太陽鏡來凹造型簡直不要太贊,其實不管什麼單品,只要隨意掛上一款墨鏡或戴上一款墨鏡就顯得十分高大上了。

鞋子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搭配,色彩建議選擇黑白或上衣自有的藍色,這樣造型更加統一和出眾。

搭配示範二:白色短裙+黑色上衣時尚指數。經典的黑白搭就不贅述了,總之白色短裙挑選高腰的設計,將t恤下襬塞進裙腰就妥妥的了。

鞋子如果也選擇黑白色系會讓整個造型更加大方有範,就像模特這樣,不過更建議搭配一款黑色手拿包,不管是夾著還是端著都很十分chic。

搭配示範三:白色短裙+白色上衣時尚指數。對身材和膚色有自信的菇涼就趕緊嘗試全白搭配吧,再用一款亮色包包和髮飾來點綴造型,時髦起來簡直毫不費力,喜歡韓範的菇涼不要錯過哦。

搭配示範四:白色短裙+寬鬆上衣時尚指數。對於像白色包臀短裙這樣的款式,搭配一款寬鬆上衣能夠很好的演繹上寬下窄顯瘦法則,輕鬆享瘦哦。

搭配示範五:白色短裙+紅白條紋上衣時尚指數。白色短裙搭配紅白條紋上衣很有青春活力,同時也十分甜美。

4樓:巾幗英雄

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天藍色。2枚紅色。

3薑黃色。

5樓:匿名使用者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果綠色,深綠色,枚紅色,香芋色,薑黃色,淡藍色的上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寶藍色,碎花的雪紡或是寶石綠,墨綠,紫色的上衣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6樓:街邊腥酒

白色是很容易和其他顏色搭配的,但說起來容易,但實際上想搭配得出彩也是要費費腦筋的.

1.可以選擇對比色搭配--就是和白色反差比較大的顏色:黑色v領背心配白色長裙,很出眾;或是花色淑女小襯衫配白色百褶裙,很淑女;還有就是紅色,黃色等鮮豔的t恤配白色熱褲,很青春靚麗.

2.也可以選擇與白色接近或是反差不大的柔淡色彩:比如,淺粉色七分褲配簡單的白色小背心,很清爽涼快;有蕾絲花邊的淡藍色上衣配上一條有波西比亞風格的白色大擺裙,時尚又有女人味;或是乾脆就穿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配上一條淺灰色或是淺駝色的休閒長褲,自在又舒服.

7樓:bucky美隊

夏季的話,冰淇淋色系是比較清涼的,比如淡藍,薄荷綠,香芋紫。

8樓:匿名使用者

淺綠,黑色,淡藍都可以的。

白色的裙子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好呢?

9樓:繩桂枝籍雨

看款式啊。

泡泡袖的上衣。

可愛點的~或者搭一個黑色的小吊帶,或者小開衫,我覺得黑色比較合適,如果裙子是棉的,你要搭配同樣質地的上衣,都是棉的看起來比較舒服~~~

10樓:不望亭嬴凰

白色其實搭配什麼都好看。

不過最好還是淺色的。

這樣顯得清爽一些。

米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米白色的裙子可以搭配暗紫色的上衣,襯托出紫色的乾淨利落。

或是配綠色配白色、黑色,也可以是灰褐色、灰棕色上衣,主要的還要結合膚色搭配。

12樓:傾一世溫柔

這個很好搭配的,粉紅色,青春些,黑色的上衣呢,大方些,想要亮一些就現在黃色,粉紅色,紅色,深一點就選擇黑色,藍色,淺綠色,都可以哦。

13樓:顏小二述哲文

1、長款的西服外套,領口要開的大,面料應選擇有垂感、穩重感的材質,推薦大家選擇袖子是小褶皺設計的款式,能夠隨意調節袖子的長度,使平衡性更好,既可以打造休閒造型,又能完成傳統搭配,搭配米色長裙。更顯淑女氣質。這款搭配格外適合通勤的白領一族,彰顯職業氣質的同時,不乏柔美動人,一定會使人成為辦公室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1、一些些古色古香的米色長裙,穿個合體的藍色懷舊馬甲,古色古香的裙子再配個古色古香的上衣,整體給人感覺會很發舊,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灰都是白搭,冬天就過往顏色深的搭如:紅色、深紫、深藍…《是短裙還是長裙。長裙的話其實也不用配外套,今年不是很流行毛毛的衣服嗎?

可以找一件孔雀屏的來當做外套,又顯的時尚淑女、又帶有種可愛的感覺。而且是今年很流行嘍。不過還要看是那一型別的裙子,有時尚、淑女、可愛的。

還要看是什麼布料來說。所以說:最好是自己感覺了。

要相信自己。

15樓:原諒我一次愛你

我搭的粉色,感覺看上去怪怪的是的。

白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裙子配毛衣、衛衣、內襯、格子襯衣、白衣黑圓點t恤好看。

1、毛衣搭配白色裙子。

這種一件大大的套頭毛衣配上白色的百褶長裙,在秋冬是很多網紅穿過的,這種穿法也是很不挑身材的了,全部都會被大大的毛衣和裙子給遮住,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

2、衛衣搭配白色裙子。

3、內襯搭配白色裙子。

很多女孩對於網紗裙都有無數種想念,它沒有通勤裙的一板一眼,網紗裙輕盈飄逸,還帶點蓬鬆感,內襯外加一層線條網紗,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無一不展現出女孩的嬌羞和溫柔,一雙小白鞋、一件t恤,就可以穿出你想要的範。

4、格子襯衣。

花朵圖案的白色蕾絲半身裙,很有垂感,搭配格子襯衣,想要特別一點的菇涼可以將襯衣扎進裙子裡或者把襯衣衣角打個結,兩個顏色和款式的搭配,清新文藝。

5、白衣黑圓點t恤。

半身裙裙簡單大氣,而且蕾絲是今年時尚圈的大熱元素。搭配圓領網紗t恤,鞋子選擇平底綁帶鞋,三個單品,保證穿出女神的感覺。

17樓:回眸一笑y緣

白色的半身裙,可以搭配黑色的休閒款t恤衫。也可以搭配紫色的t恤衫。

或者是選擇米色的灰色的休閒款的襯衫,都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18樓:秦壯范姜笑陽

你好白色配什麼顏色都好看的,鮮豔點就配紅色,簡單就配粉色其他顏色。

19樓:677yao4je絜

白色是很容易和其他顏色搭配的,但說起來容易,但實際上想搭配得出彩也是要費費腦筋的. 1可以選擇對比色搭配--就是和白色反差比較大的顏色:黑色v領背心配白色長裙,很出眾;或是花色淑女小襯衫配白色百褶裙,很淑女;還有就是紅色,黃色等鮮豔的t恤配白色熱褲,很青春靚麗. 2也可以選擇與白色接近或是反差不大的柔淡色彩:比如,淺粉色七分褲配簡單的白色小背心,很清爽涼快;有蕾絲花邊的淡藍色上衣配上一條有波西比亞風格的白色大擺裙,時尚又有女人味;或是乾脆就穿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配上一條淺灰色或是淺駝色的休閒長褲,自在又舒服. 相信看過我的回答後,你會覺得白色其實就是"百搭色"!對嗎?

這樣的短裙配什麼樣的上衣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白色t恤,白色緊身t恤。

**:白色露臍裝,寬鬆露臍裝,打結露臍t恤黑色也可以,不過就沒那麼俏皮了。

配上百搭包和深色太陽鏡,用黑色也挺好。

21樓:我是海仙

白色t恤或者白色襯衣都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當然如果你自信,什麼都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純色的t 恤就可以了。

24樓:gucci小姐姐

白色t恤就已經很好了。

25樓:魏雨琴樓理

吊帶衫,或者粉色、白色t恤都可以、

要是開放點。

你穿一抹胸效果也不錯、

如果穿t恤。

最好穿白色帆布鞋,如果是其他的,記得穿高跟鞋、

這件衣服感覺蠻淑女。

清新,搭配雪紡類的衣服應該不錯、

白色短裙配什麼上衣**

26樓:修為道無涯

根據你的身高來配色,一般兩種情況如下:

1、身材高挑,如下圖,均可。

2、身材較矮些,配同色,或者顏色比較接近白色的亮色、淺色比較好些。

白色短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白色,紅色,綠色都可以,關鍵你年紀多大?身材如何?氣質如何?衣服搭配同這些都有關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湖藍。白雲上面是藍天,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可以搭配紅、黃。藍色。都可以,上身最好是貼身點的短上衣。鞋子最好和上衣一個顏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是雪紡的t恤和蝙蝠衫。鞋子上有珠片的搭配起來最難看。

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裙子搭配大地色上衣、藍色上衣、紅色上衣、白色上衣、粉色上衣好看。

1、大地色上衣。

凸顯氣質的大地色系永遠是冬季的主打色,大地色系的外套都能佔據半邊天,人手必備的大衣也絕不能沒有大地色作為百搭經典款。大地色大衣內搭白色連衣裙,溫暖又清新,簡約而純美。

2、藍色上衣。

藍色是白色的好搭檔,在夏季藍白搭配就是最受歡迎的一種配色,讓人倍感清新之意。藍色衛衣搭配白色裙子,清清新甜美又減齡。藍色大衣搭配白色裙子,十分清純美好,氣質滿滿。

3、紅色上衣。

冬季需要紅色單品來渲染出活力感,而紅色單品並不能隨意搭配,很容易顯老氣,紅色中融入白色會變得清新起來,比較減齡。紅色外套搭配白色長裙,甜美又充滿活力。

4、白色上衣。

同色系搭配是最好掌握的,不僅不會出錯,還會帶來非常和諧的視覺效果,更呈現出滿滿的高階感。白色上衣搭配白色裙子和白色鞋子,瞬間讓清新純美的感覺翻倍,既凸顯氣質又顯得非常高階。

5、粉色上衣。

白色裙子×粉色毛衣×毛絨單品雖然是超甜搭配,但如果是窄裙,一樣可以獲得成熟可愛的印象。而且,甜美配色如果和灰色這樣有個性的顏色組合的話就可以顯得更成熟喲。穿上白×粉的搭配再加上毛絨單品,享受柔和甜美的穿搭吧。

32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白色是百搭色,與任何顏色相搭都可以,就看希望。

33樓:囧

亮色的上衣都是可以的,黃色,粉紅色,橙色都可以。

純白色短裙配什麼上衣

買昭懿 一字裙的話,上衣應該用短袖或者無袖才好,無論如何不能用長袖上衣。你如果 比較白的話,紅白配和黑白配都很合適,即粉紅色上衣 白色短裙 或者黑色 白色短裙。如果你 略黑的話,就用紅白配吧,即粉紅色上衣 白色短裙。 虎略 白系裙是很好配的,以今年流行元素來講可以搭配些亮色的t恤,雪紡,真絲衫!顏色...

冬季淺綠色棉衣加白色短裙配什麼上衣

嫩黃色短打高領毛衣您喜歡麼?我覺得這樣搭配的話會顯得比較活潑時尚,不知道您喜歡不。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淺綠色裙子配白色上衣,顯得人清爽,尤其適合夏天。灰色 杏色這種很百搭萬能的顏色當然也是可以的。淺綠色配淺粉 淺紫 淺藍,這種冰淇淋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顯得人粉粉嫩嫩,這個也要看你年齡和風格...

米白色的蕾絲裙配什麼外套,米白色的蕾絲短裙配什麼衣服好看

1 棉質蕾絲勾花本身有復古味,搭配小吊帶打底裙,三層紗織蛋糕下襬,蓬鬆感與蕾絲形成對比,多出一份 2 白色蕾絲連衣裙搭配淡粉色小披肩,再搭一條棕色寬腰帶,溫柔浪漫。3 如果是很通透的蕾絲裙,搭配一件淺淺的卡其色高腰小西裝,這是一種極為個性的對比,有一種小新娘受寵的意味,極為溫馨可愛。陪棕色皮衣 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