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淺綠色棉衣加白色短裙配什麼上衣

2021-04-11 14:09:07 字數 2171 閱讀 1511

1樓:段千畫

嫩黃色短打高領毛衣您喜歡麼?我覺得這樣搭配的話會顯得比較活潑時尚,不知道您喜歡不。

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2樓:煙火潔

淺綠色裙子配白色上衣,顯得人清爽,尤其適合夏天。灰色、杏色這種很百搭萬能的顏色當然也是可以的。

淺綠色配淺粉、淺紫、淺藍,這種冰淇淋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顯得人粉粉嫩嫩,這個也要看你年齡和風格來定。

另外,淺綠色裙子配牛仔上衣也會有小驚喜的。

3樓:龍女紫怡

我建議你配件蘿莉壓摺的釘珠雪紡衫,水粉色的,既好看又飄逸,肯定適合你。

4樓:夢想家暖暖

可以配鵝黃色的衣服,如果你想自己更加顯眼的話,我覺得這麼搭配會顯得更加小清新,嘗試改變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蔡東河將案件肯定會金卡是的哈卡倒計時

冬天綠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6樓:

黑色的比較好~一般深色系但是顏色要純,搭配起來會很時尚!

7樓:ok一路向西走吧

看什麼綠,白色或者黑色可以試著搭配下

8樓:嘉琪良品女人坊

個人感覺可以穿一些淺色的上衣會漂亮一些

9樓:開懷一笑胡

可以配個白色的啊,都是可以的哦

淺綠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10樓:菲列特莉加加

淺綠色的話,可以選擇相近色系或淺色系的上衣t恤,如白色波點的t恤,或粉色帶花的t恤,或者蕾絲立體花的雪紡短袖衫。都很好看得。

相信以妹妹的條件,穿什麼都很好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

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11樓:匿名使用者

淺綠色裙子配白色上衣,顯得人清爽,尤其適合夏天。灰色、杏色這種很百搭萬能的顏色當然也是可以的。

淺綠色配淺粉、淺紫、淺藍,這種冰淇淋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顯得人粉粉嫩嫩,這個也要看你年齡和風格來定。

12樓:揭泰平襲禮

你好!綠色包臀bai裙宜配du

粉紅色上衣。zhi

綠色裙子搭配外套的技巧dao:

1、墨綠色回蕾絲連衣裙收腰設計

答非常顯瘦,雖然墨綠色通常給人一種成熟之感,不過其花瓣式的下襬別具匠心,將人襯得嬌俏可愛。墨綠色搭配黑有不錯的效果,外搭一件黑色小西裝,在裙子的映襯下,不會顯得老氣,能穿出非同一般的氣質。

2、綠色也可以打造文藝小清新範,懷舊風格的亞麻棉綠色連衣裙,精美的刺繡展現優雅獨特的氣質,外搭一件咖啡色休閒外套,休閒舒適,依舊延續經典復古風格,讓你穿出別樣風情。

3、綠色裙子採用袖修身剪裁,可以將你的肉肉隱藏於無形,打造曼妙身姿,綠色優雅大氣,時尚感十足。天氣冷的時候,外搭一件白色羽絨服外套,便可將女性朋友柔情優雅的一面持續給大家展示出來。

13樓:佛昂然粟慈

淺綠色的話,可以選擇相近色系或淺色系的上衣t恤,如白色波點的t恤,或粉色帶花的t恤,或者蕾絲立體花的雪紡短袖衫。都很好看得。

相信以妹妹的條件,穿什麼都很好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

綠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14樓:百度使用者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淺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褲子,男生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種類褲子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 2白色3淺色牛仔 白色咯,百搭!千萬不要配紅色褲子哦 男生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種類褲子好看 綠色t恤穿起來很清新的感覺啦很容易配的,不過你說綠色也要看綠色是深是淺哦。深色的話可以配黑色 暗紅 淺色可以配卡其 灰色 白色等等。總之上身如果...

淺色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搭配跑鞋 隨著今幾年混搭風的流行,跑鞋絕對是出街必不可少的單品,牛仔上衣任意搭配跑鞋,青春又減齡。搭配帆布鞋 牛仔外套搭配帆布鞋一定不用再說了,經典程度相當於t恤之於夏天。搭配短靴 皮革材質與生俱來的叛逆感與牛仔材質相輔相成,怎麼搭配怎麼好看妹子們大膽穿出來吧 總體來說我感覺搭配淺色系的鞋子都是可以...

淺綠色t恤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你好!淺綠色t恤配石綠色牛仔褲好看!t恤衫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t恤衫。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因此,請你選擇以下適合於自己的搭配 1 男生鮮豔顏色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白色的t恤搭配範圍比較廣,可以搭配任意顏色的褲子,因為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