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2021-07-07 05:12:34 字數 5673 閱讀 4689

1樓:鄭州友邦純淨水裝置

搭配跑鞋

隨著今幾年混搭風的流行,跑鞋絕對是出街必不可少的單品,牛仔上衣任意搭配跑鞋,青春又減齡。

搭配帆布鞋

牛仔外套搭配帆布鞋一定不用再說了,經典程度相當於t恤之於夏天。

搭配短靴

皮革材質與生俱來的叛逆感與牛仔材質相輔相成,怎麼搭配怎麼好看妹子們大膽穿出來吧

總體來說我感覺搭配淺色系的鞋子都是可以的,白色老爹鞋,帆布鞋,米色靴子,都很不錯哦。望採納!

2樓:幸福小細節

這位朋友你好。淺色裙子配什麼鞋子好,如果你是連衣裙,那麼推薦你配一雙顏色稍微亮一點的。比如紅色!這樣可以中和你整身的淺色帶來的單調感。

如果你是淺色的半裙,上身是比較鮮豔的色彩,那麼可以配一雙裸色系的高跟鞋。當然也可以配合你的上身或者裙子同色系的鞋子,這也是可以的。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3樓:du知道君

白色和米色 這個顏色還是比較柔和和協調的 那下身的鞋子的話就不要太突兀了 這款裙應該是比較淑女的把 偏女性的 你可以有兩種搭配 一個 找雙同色系的鞋子 上面說的白色米色 淡金 淡粉色都是可以的 或者你可以穿的更亮點如果你腿較細的話 完全可能用個亮色來突出你腿部完美線條 去年流行的糖果色今年依舊流行 還有漆皮的效果 金色銀色 也是今年的大流行 今年還流行一種鞋 就是繞著腿部繫繩的 以前流行過 但今年又流行了 看你喜歡了

4樓:記憶o記不住

適合百搭的白色,或者同樣的淺色鞋子。

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5樓:手機使用者

休閒郊遊都沒問題!可以把頭髮隨意有的束起,搭配一個布質的包包,大一點的!淑女風格:

腳踩一款魚嘴鞋子,最好是亮色,白色淺粉色或者亮黃色,帶有圈點圖案的也好,提一款精美帶有細節感的皮質包包!就更完美了!甜美不適時尚感!

職業風格:搭配黑色跟鞋。配灰色簡約皮質包包|||比較建議搭白色的|||看是什麼款式的裙子啦,要是比較俏皮的,可以搭黑色小皮鞋,平底的,可愛點的,也可以搭帆布鞋,匡威的不錯哦。

要是裙子比較正式,黑色,米色都ok啦|||配白色的好看只要是淺顏色的都應該沒問題的|||不知道你的裙子是什麼風格,一般搭配淺色系的鞋子都可以的|||白色的就可以或者米色|||淺黃色的鞋子或者白色的帆布鞋

米色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6樓:叮噹貓女孩

白色抄和米色 這個顏色還襲

是比較柔和和協調的 那下身的鞋子的話就不要太突兀了 這款裙應該是比較淑女的把 偏女性的 你可以有兩種搭配 一個 找雙同色系的鞋子 上面說的白色米色 淡金 淡粉色都是可以的 或者你可以穿的更亮點如果你腿較細的話 完全可能用個亮色來突出你腿部完美線條 去年流行的糖果色今年依舊流行 還有漆皮的效果 金色銀色 也是今年的大流行 今年還流行一種鞋 就是繞著腿部繫繩的 以前流行過 但今年又流行了 看你喜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淺色的,粉色尖頭高跟、米色高跟(尖頭平底鞋也可以)其實還要看裙子款式和總體(比如包包之類的

8樓:檔麌

可以選擇白色高抄

跟鞋哦·不要皮質的那bai種,因為皮質的鞋du子與你所要的zhi連衣裙色彩上有衝突,選擇特殊dao布料的杏色或白色高跟鞋在色彩上比較容易容為一體,鞋子可以購買上面有些碎花或者其他的小裝飾都可以,要不您在連衣裙搭配方面不怎麼知道的話你可以看看“天使真愛”這家店,她們大多數都是連衣裙,你可以去仿造下她們的搭配哦,進**直接搜尋她們店鋪就可以

9樓:血刺東東

樓上說的真實在bai, 可以搭du配幾種顏色,

zhi效果不同: 米色,清雅統一,純真浪dao漫,這樣搭配有整版體效果。權 黑色,莊重古樸,感性理智,這樣搭配時候比較莊重場合。

其他較淡的顏色也可以,銀色或其他比較的顏色,總之鞋的選擇要和服裝的風格整體搭配相吻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也是米色啦,沒有米色的話是高跟鞋最好看

11樓:揚良納喇懷蓮

白色米色

顏色比較柔協調

身鞋要太突兀

款裙應該比較淑

偏性兩種搭配專

找雙同色系鞋

面說屬白色米色

淡金淡粉色都

或者穿更亮點腿較細

完全能用亮色突腿部完美線條

流行糖色今依舊流行

漆皮效金色銀色

今流行今流行種鞋

繞著腿部繫繩

前流行今流行看喜歡

淺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12樓:天天天啊

如果是色彩比較清淡的顏色,比較貼近白色,那就比較好搭配嘍,因為白色和黑色是無彩色,可以和任意顏色進行搭配。

1、白色褲子搭配米白色的皮鞋給人感覺乾淨利落。上身可搭配粉色v領毛衣並內襯藍色襯衫,再外加深藍色的西裝。如此搭配具有無限的男人魅力。

2.、白色褲子配灰藍色的帆布鞋極具青春活力感。可混搭藍色西裝加白色襯衫,並配上粉藍色的領帶。還可拎上淺灰色的手提包哦!

3、 白色褲子搭配藏藍色的英倫鞋很有歐美氣息,上身可搭配深灰色v領t恤加駝色的西裝外套,戴個小禮帽更有魅力哦!

4、 白色褲子搭配咖啡色皮鞋凸顯了成熟男人的氣質。可搭配藍色襯衫加褐色格紋西裝,再配個黑色領帶就更能讓人心動!

5、還要和上身搭配哦。

上身如果是深色、冷色系,那最好用黑色的或深色系鞋子來配,而且鞋子顏色最好稍微深過上衣。

上身如果是淺色、暖色系,就可以選擇顏色相對淡雅的鞋子啦,同樣不要使上身顏色重過鞋子。

擴充套件資料

服裝色彩是服裝感觀的第一印象,它有極強的吸引力,若想讓其在著裝上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

一、協調色搭配:柔和文靜

二、對比色搭配:

1、強烈色配合: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醒目亮眼,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

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2、補色配合: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形成鮮明對比,如:紅與綠,藍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三、近似色相配: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1、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

2、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四、職業裝色彩:

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五、白色的搭配原則

1、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2、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3、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

4、白色褶摺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六、褐色搭配原則

1、與白色搭配,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

2、金褐色及膝圓裙與大領襯衫搭配,可體現短裙的魅力,增添優雅氣息。選用保守素雅的栗子色面料做外套,配以紅色毛衣、紅色圍巾,鮮明生動,俏麗無比。

3、褐色毛衣配褐色格子長褲,可體現雅緻和成熟。褐色厚毛衣配褐色棉布裙,通過二者的質感差異,表現出穿著者的特有個性。

七、藍色的搭配原則

1、在所有顏色中,藍色服裝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

2、最佳組合:近似黑色的藍色合體外套,配白襯衣,再繫上領結,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會使人顯得神祕且不失浪漫。

八、黑色的搭配原則

1、黑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

2、最佳組合:雙休日逛街時,上衣可以還是夏季的那件黑色的印花t恤,下裝就換上米色的純棉含萊卡的及膝a字裙,腳上穿著白地彩色條紋的平底休閒鞋子,整個人看起來格外舒適,還充滿著陽光的氣息。

九、米色的搭配原則

1、米色是時尚美眉們常用的色彩。

2、最佳組合: 用米色穿出一絲嚴謹的味道來,一件淺米色的高領短袖毛衫,配上一條黑色的精緻西褲,穿上閃著光澤的黑色的尖頭中跟鞋子,將一位職業女性的專業感覺烘托得恰到好處。

十、場合搭配

1、旅遊、野營----鮮明色調運動、戶外裝。如亮麗色彩醒目,不僅拍照上照也易找尋。給人感覺放鬆而快樂。

2、休閒、派對----印花圖案、休閒風。給人輕鬆、休閒、天真、不拘小節的感覺。

3、人際、社交----暖色套裝或晚裝。如紅、黃、橙套裝或晚裝,給人熱情、自信、友愛、爽朗的感覺。

4、會議、正式----冷色及深色正裝。如黑色、深啡色、深藍色的正裝,能營造嚴肅氣氛,予人冷淡、神祕的感覺。

5、緩解敵意----中性色職業裝。啡色、米色、淺灰色的職業裝,可緩和緊張氣氛,達到平衡效果。

十一、配色參考最佳搭配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注意: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3樓:嶽逸稅秋

你好,淺色褲子一般是配黑色或者咖啡色的鞋子比較合適。

14樓:駱昊然乜雅

個人不喜歡..

淺色的還是配淺色的比較順眼...真的.

如果非要陪深色的鞋子

上身穿跟鞋子同色系的會好看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淺色褲子是什麼色彩傾向的,我猜可能是色彩比較清淡的顏色吧,應該很貼近白色吧~ 如果是這樣,那就比較好搭配嘍,因為白色和黑色是無彩色,可以和任意顏色進行搭配。我的提議是可以這樣的啦:

第一種:可以選擇同樣是淺色的鞋子,這樣看起來整體很明快,會很精神~第二種:選擇帶顏色的,而且是鮮豔點的顏色,會有活潑的感覺、開朗的感覺,但別選擇和褲子的顏色互補的色彩,例如,紅——綠,橙——藍,這樣可以避免俗的感覺。

第三種:選深色的顏色,有一定的色彩傾向就好,因為黑色是百搭顏色,所以接近黑色的深色搭配起來也不會太麻煩,而且能給人以成熟、穩重的感覺。以上是我的一點點小小的提議啦,僅作參考,你可以根據不同的出行目的選擇與服裝相搭配的鞋子,最重要還是你出門前要先試試啦,養眼就好啦~

粉色的裙子配綠色的鞋子好看麼,粉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你好!1 粉色的連衣裙應該配粉色的坡跟涼鞋才好看!2 粉色的半身裙應該配與上衣同色的鞋子才好看!3 百搭鞋子 不管你是粉色的連衣裙還是半身裙,都可以配裸色的鞋子!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不太好看,這樣搭配鞋子太搶眼球。粉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粉紅色裙子搭配白色鞋子較為好看,具體分析如下 粉...

淺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褲子,男生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種類褲子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 2白色3淺色牛仔 白色咯,百搭!千萬不要配紅色褲子哦 男生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種類褲子好看 綠色t恤穿起來很清新的感覺啦很容易配的,不過你說綠色也要看綠色是深是淺哦。深色的話可以配黑色 暗紅 淺色可以配卡其 灰色 白色等等。總之上身如果...

淺綠色t恤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你好!淺綠色t恤配石綠色牛仔褲好看!t恤衫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t恤衫。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因此,請你選擇以下適合於自己的搭配 1 男生鮮豔顏色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白色的t恤搭配範圍比較廣,可以搭配任意顏色的褲子,因為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