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吊帶配綠色小外套好看嗎,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2022-08-02 16:45:18 字數 2287 閱讀 4572

1樓:敘寫惜度流年

黑搭綠挺好看的,只要你下裝搭配好了就行

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2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薑黃色,果綠色,酒紅色,瓜紅色,深紅色,枚紅色,橘色,方格或是淡藍色的上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頗顯生機與活力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墨綠色,湖藍色,紫色,卡其色,酒紅色,方格,深灰色或是菸灰色的上衣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可以搭配黑色、白色、灰色、紫色、綠色及黑白條紋、波點等的衣服,都不失一種優雅洋氣。

2、黃色應該不搭配,可以選一件酒紅t恤,比較女人,淺藍也可以,會顯得高丫。灰色,降低黑的冷和尖銳感。當然,黑白配。

3、過膝棉,中間豎扣,建議不一定蕾絲,但不要太厚重,荷葉袖,吊帶,雪紡,都應該不錯。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屬於百搭款,個人認為是白色,黑白配啊,這是屬於最經典的搭配了,搭配的方法裡面有對色和近色搭配,對色就是白色等亮色,近色就可以選擇灰色等暗些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一件白色的緊身上衣搭配一件大衣 或者配黑色的緊身衣搭配一件外套

6樓:關於one曼

黑色短裙搭配駝色 灰色 白色 好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百搭的,不過上衣顏色亮點還是不錯的

8樓:櫻蝶羽

都可以的,如果有糖果色的又帶蕾絲的,效果會更好哦~

9樓:汪巧珍

亮色的,春日麼綠的黃的粉的都不錯

綠色吊帶配什麼顏色外套最搭**

10樓:心安勿忘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非凡的氣質。肉色讓我們感到溫暖,幸福;

人類最親近的色彩。也是女人的自信色;男人心中的嚮往。

綠色吊帶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比較合適?

11樓:紅色妖姬

白色收腰的小外套,有點像西裝的外套,但是又有點休閒的那種,這樣搭配起來,給人很清爽很明亮的感覺,不失莊重,也顯示出你本身的優雅。還有點職業女性的味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黑色,白色,都比較搭

13樓:聊城哪召暑期工

米黃色吧。是在不行你穿一身綠也行。不過要有深淺之分。

軍綠色的吊帶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14樓:麼雲

可以相信我,穿一件純白色的小馬甲(針織毛衣也可以),選擇那種上面帶有一些壓印花,或者是底部帶有一些流蘇的。

再給你一個建議,穿裙子不要穿太長的,最長就是到膝蓋(別蓋住),如果太長,顯得老氣。鞋子可以選擇顏色較淺的運動鞋,要顯得輕巧靈活,不要穿襪子,很漂亮。也可以選擇像達芙妮那樣用幾根(很多)帶子纏起來的,顯得很淑女,又不失可愛。

至於頭髮,用白色亮片超寬的頭箍箍一下,最好有前劉海,也可以選擇其他顏色髮箍,但是白色髮箍是頭髮的百搭款式,很休閒和顯得小帥氣。

出去時,可以拿著一個很小的包,是用手拿著的那種,這個可以選擇金色或藍色亮片。耳環最好要小巧玲瓏的,顯得淑女,(也可以不要耳環)。

好像說的有點多,我的建議就是這些,不太全面,其他的你自己看,如果又需要項鍊、手鐲的可以再來問我。

祝你打扮得漂漂亮亮、光彩照人。

15樓:墼餮魍薅

軍綠色的吊帶配深色的外套,比如黑色,灰色等。

夏季可是吊帶衫唱主角的季節,有著流暢線條,輕柔質地,和充滿淑女細節的吊帶衫,無論是和男朋友約會還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這樣的吊帶衫,**而不失時髦品味。這一季的吊帶展現了更多的時尚元素,千萬別小看這樣一件小小的單薄的吊帶衫,仔細端詳,其中千變萬化的風景實在令人眼花繚亂。

黑色吊帶背心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16樓:冬天冬天不要走

黑色吊帶不要太好搭配咯

搭配黑色、白色、紅色這些顏色都可以

牛仔藍搭配起來也是妥妥的

17樓:叢聰慕谷夢

可以在外面搭配修身小西裝、無領小洋裝、針織開衫等,都是較為良好的選擇,在整體搭配和諧時多的是女性化的嫵媚。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出層次,搭配要根據衣服的質地選擇圍巾的材質。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一 根據顏色層次搭配要訣,黑色的衣服要選擇淺色的圍巾進行配搭。搭配時要注意圍巾的顏...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紅橙bai色吧 深色 鮮明du的紅橙色叫赤土色。zhi用它設計出鮮豔 溫暖 dao充滿活力與專土地味的色彩。這種色屬彩有種淡淡的溫暖,就像經過琢磨 潤飾的銅器。土性的色彩有年輕人愛笑 愛鬧的個性,令人聯想到悠閒,舒適的生活。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是最百搭和經典的顏色 圓領的上衣顯得比較單...

黑色外套配什麼打底衫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黑色是百搭顏色,在搭配顏色上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褲子衣服以及鞋子的顏色,搭配協版調就可以。當然對於 權打底衫搭配,更重要的還要結合膚色。黑色可以搭配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水粉色,紫色都可以。時尚是美 是流bai行 是個性,也是du獲zhi得回頭率的要素。dao相信現代人沒回有哪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