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西裝外套配什麼顏色馬甲好看,白色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1-03-04 02:04:43 字數 3034 閱讀 9524

1樓:文文加油

黑色代表成熟、穩重、堅定,象徵著堅強和勇敢。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黑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和地區的不同,請選擇適合你的搭配:

一、女子穿黑色長款外套,裡面搭米色打底衫,下面穿暗紅色的褶皺短裙,然後配上黑色的長筒靴,再配上酒紅色的絲巾。

二、女子穿黑色外套衣搭雪花牛仔褲,再配上棕色的短靴,圍大紅色的絲巾是很潮流的搭配,盡顯時尚大氣!

三、女子穿黑色外套衣搭配糖果色打**,上裝配上杏黃色的絲巾,這一搭配顯得人高挑而又很有時尚感,外套裡面配上麻花紋的高領毛衣更添復古韻味,腳穿雪地靴,顯得甜美可愛!

四、男子穿黑色休閒裝搭白衫,配黑褲再配淺色的休閒鞋。也可黑色外套配白褲再配深色的休閒皮鞋顯得人穩重有個性。

五、男子穿黑色的西裝搭白衫再配黑褲,再配淺色的正裝皮鞋,再打上領帶或蝴蝶結,也可黑色西裝配白褲再配深色的正裝皮鞋,很適合在正規場合穿,顯得人特別有精神。

六、男子穿黑色的運動衣裝搭白衫再配黑褲,穿白色的運動鞋或淺色的登山鞋,也可黑色運動衣配白褲再配深色的運動鞋或登山鞋,顯得人青春有活力。

七、男子穿黑色的皮夾克裡面配白色的襯衫,下裝配棕黃色褲子或深藍色的牛仔褲,再配上黑色的高幫皮鞋,顯得人朝氣蓬勃,精神抖擻!

八、男子穿黑色長款呢大衣,拉風有氣派,搭配黑色圓領t恤,下搭深藍色牛仔褲,穿黑色的皮鞋或白色的耐克運動鞋。從而帶來無限的青春活力。

白色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樓:行從仁義

你好!1 、男生白色馬甲裡面搭

配米黃色的衣服好看。

2、女生白色馬甲裡面搭配粉紅色或水藍色的衣服好看。

白色是清潔、明快的顏色,象徵著純潔、神聖與和平,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顏色。白色最能表現一個人高貴的氣質。白色能與任何顏色搭配。

白色服裝的搭配法則如下(包括男女): 1、搭配黑色:白黑兩色永遠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無論你年齡大小,黑白永遠不會讓你失望,胸前加一掛長鏈,再來一個精緻黑色晚裝包,想不出挑都難。

2、搭配藍色:藍色跟白色搭配,稱為「藍天白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組合。白色的上衣搭配深藍色的褲子、裙子,白色的外套搭配淺藍色的圍巾。給人以清純、明朗的感覺。

3、搭配黃色:白色下裝搭配淡黃色的條紋上衣,

是柔和色彩的最佳組合。白色跟黃色搭配,能夠產生**顯白的效果,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偏黃膚色的mm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4、搭配裸粉色:

裸色系的東西堪稱優雅氣質的典範,白色這種斯文淑女的氣息跟裸粉色一搭配後,能夠瞬間產生一種女神搬的優雅感!

5、搭配同色系衣服:

白色與米白色搭配也是很可取的一種做法,這裡需要提到的是,因為白是一個比亮的顏色,在腰間搭配深色的腰帶會更好看喔!

6、搭配灰色:

如果穿著白色的衣服,想走休閒風的話,灰色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7、搭配粉紫色:下裝著象牙白的長褲,上身穿粉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

8、搭配粉紅色:白色褶摺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

9、搭配紅色: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美。

黑色西裝+酒紅色襯衫需要搭配什麼顏色的馬甲?

3樓:精品服裝設計

您好:正裝出席的黑色西裝一般都是黑色三件套了,那麼馬甲的顏色只能是黑色的啊!

如果是** 還必須這樣,起到尊重場合和自身沉穩大方氣質的感覺!

如果感覺到黑色太重,可以讓領帶的顏色稍微淺點,以起到適當的調和作用!

**的話,馬甲的顏色可以適當變化點,但也最好位於黑和酒紅之間,比如黑底酒紅圖案的馬甲!

如果不是這種場合,比如休閒娛樂等場合那可以變換點其他顏色,您參考一下

4樓:晴天娃娃

跟西裝顏色接近的,建議黑色

西裝馬甲顏色怎麼搭配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西裝馬甲搭配

休閒西裝

這款休閒西裝馬甲,簡單的款式更是適合休閒時尚的裝扮,精緻的款式在一款休閒西裝的搭配中顯得更加從容,這款西裝馬甲搭配一款白色襯衫搭配休閒褲或者牛仔褲,都是不錯的搭配選擇。

2、西裝馬甲搭配休閒襯衫

這款經典格紋款式西裝馬甲,精緻的版型在細密格紋的襯托下顯得更有魅力,這款格紋西裝馬甲搭配一款休閒襯衫,搭配格紋西裝褲,時尚男士就連正式的西裝也能穿搭出與眾不同的魅力。

3、西裝馬甲搭配白襯衫

這款個性版型的西裝馬甲,最是時尚男士的必備款式,精緻的圓領的款式更是和其他款式的西裝馬甲有很好的對比,這款西裝馬甲搭配白色襯衫,搭配黑色領帶,搭配一款黑色西褲,酷酷的感覺瞬間迸發。

6樓:歐陽櫻紫

同色搭配最好,和西裝外套的顏色一致最好。

黑色西服搭配什麼馬甲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

與西服同質同色的修身馬甲

休閒的:

一,同西服材質中灰色修身馬甲

二,酒紅色針織v領套頭馬甲

8樓:童林登菡

你可以考慮一下

巴黎的時尚搭配

今年紫調很流行

也很高雅

黑色與紫色

絕配黑色

加明黃點綴

誇張大膽

穿西裝配馬甲是不是要好看些?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好看,現在的西裝馬甲版型設計越來越多樣,能搭配出超多種風格,一件西裝馬甲的搭入,能讓你多添幾分優雅的紳士風采。日常最常見且最簡單的基礎穿搭便是同色三件式,無論是商務活動或是出席紅毯等正式場合,穿上標配三件套便能從容應對。在選擇上,除了遵循最大原則合身以外,次要的就要在花色和材質上儘可能地去凸顯自己的特色,完美地修飾到自己的身形。

10樓:維恩

肯定的哦,襯衣配上馬甲會顯得身材更好?,人也更精神。不過很襯衣的顏色搭配也很重要,同時要打領帶不要戴領結,帶領結目前在大多數人眼裡看起來覺得像服務員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出層次,搭配要根據衣服的質地選擇圍巾的材質。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一 根據顏色層次搭配要訣,黑色的衣服要選擇淺色的圍巾進行配搭。搭配時要注意圍巾的顏...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紅橙bai色吧 深色 鮮明du的紅橙色叫赤土色。zhi用它設計出鮮豔 溫暖 dao充滿活力與專土地味的色彩。這種色屬彩有種淡淡的溫暖,就像經過琢磨 潤飾的銅器。土性的色彩有年輕人愛笑 愛鬧的個性,令人聯想到悠閒,舒適的生活。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是最百搭和經典的顏色 圓領的上衣顯得比較單...

黑色外套配什麼打底衫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黑色是百搭顏色,在搭配顏色上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褲子衣服以及鞋子的顏色,搭配協版調就可以。當然對於 權打底衫搭配,更重要的還要結合膚色。黑色可以搭配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水粉色,紫色都可以。時尚是美 是流bai行 是個性,也是du獲zhi得回頭率的要素。dao相信現代人沒回有哪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