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鞋子配什麼褲子好看,這個綠色鞋子配什麼褲子衣服好看。男士。謝謝

2022-11-14 08:10:17 字數 5143 閱讀 2752

1樓:委古蘭用惠

看你的鞋子綠色的面積大不大,有米有其它顏色配合嘍。

如果全綠的,配白底碎綠花的上衣和乳白略偏黃的褲子。

如果有其它色澤配合的鞋子,則可以視顏色而選上衣。

但是,千萬記住不要穿牛仔褲配綠鞋子,因為綠色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柔質和飄逸的(無論深淺),而牛仔褲走的則是實用路線,布料上給人結實耐用的厚重感覺,這和綠色是完全不搭的,切記。

2樓:icecold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綠色鞋子+黑灰上衣:黑色和灰色拼接上衣穿起來很個性,搭配一條黑色破洞褲,再搭配一雙綠色鞋子,時尚、個性又很高挑。

綠色鞋子+綠色碎花連衣裙:這套搭配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有種綠野仙蹤的感覺,綠色小碎花連衣裙搭配一雙綠色鞋子,清新又脫俗。

綠色鞋子+墨綠色針織衫:這款墨綠色針織衫是很舒適的,而且款式也很有特點,搭配一條小黑褲,再搭配一雙綠色高跟鞋,顯瘦又洋氣。

綠色鞋子+紡襯衫:雪紡衫屬於百搭單品,總是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粉色雪紡襯衫搭配一條米色波點網紗裙,再搭配一雙綠色鞋子,滿滿的溫柔。

綠色鞋子+白色上衣:白色是經典顏色,可以和任何的顏色搭配起來,當然也能和綠色搭配,可以配上白色襯衣和黑色裙子,整套搭配清爽乾淨。

綠色鞋子+黑色碎花雪紡裙:綠色鞋子穿出來是很顯清新感的,搭配一條黑色碎花雪紡裙,再搭配一件白色防晒衫,很顯氣質。

提問綠色鞋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回答黑白上衣都可以。

更多6條

這個綠色鞋子配什麼褲子衣服好看。男士。謝謝 1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凸顯鞋子的話,褲子顏色要淡一些 ,不能蓋過鞋子的顏色,如果為了搭配起來比較自然一體的可以選用一些偏淡色的休閒褲,黑的肯定不行,上衣顏色清爽一點的t恤就好了。

綠色搭配技巧:

1、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

2、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

3、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4、如果淺綠色配紅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衣服,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來搭配;反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不過呢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收腿牛仔褲很好的,卷一點褲腳穿,我的adidas waterloop系列比這個還綠,我就那樣穿,切記,這是光腳穿的鞋子,上衣配一個灰色或者白色的t就好了,我喜歡簡潔一點,我的t都是基礎款,沒有什麼誇張的圖案。

5樓:不懂你的呵呵

只要是淺色的休閒褲都還不錯的 不信試試

6樓:59牙牙

白色t恤和一條和鞋子同色系的中褲

綠色鞋子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 5

7樓:辰

綠色有分墨綠還是淺律或碧綠. 要是墨綠的話,可以大膽的嘗試淺咖啡色等多種顏色. 淺綠的話可以陪白色的,這樣看起來清爽而乾淨.

還有淺黃或米黃也可以嘗試. 衣服顏色可以比較亮些,但我覺得不要是粉色或紅色紫色藍色黑色那些的. 可以是鬆寬點的白色上衣,在配條時尚配飾.

也可以軍綠色的吧,還有蛋清黃... 頭髮也注意不要披頭散髮,短髮的話要梳好,長髮的話最好可以紮起來,這樣會更有活力,捲髮的話要梳得有柔和感..

8樓:丶keep丶

配藍色牛仔褲,和淡藍色短袖

9樓:博學日新

涼鞋的話配碎花裙,短的。很清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白色應該好看

11樓:關桂鄭幼怡

配銀灰色、淺淺的米黃色,最簡單好配的、白色。你選哦。

綠色的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有分墨綠還是淺律或碧綠.

要是墨綠的話,可以大膽的嘗試淺咖啡色等多種顏色.

淺綠的話可以陪白色的,這樣看起來清爽而乾淨.還有淺黃或米黃也可以嘗試.

衣服顏色可以比較亮些,但我覺得不要是粉色或紅色紫色藍色黑色那些的. 可以是鬆寬點的白色上衣,在配條時尚配飾. 也可以軍綠色的吧,還有蛋清黃...

頭髮也注意不要披頭散髮,短髮的話要梳好,長髮的話最好可以紮起來,這樣會更有活力,捲髮的話要梳得有柔和感..

綠色鞋子配什麼 顏色的衣服褲子

13樓:特立獨行

青春風。想清爽點的話其實可以考慮搭配白色或者黃色的高筒襪,其實這種搭配在外國已經非常流行,上身搭配蛋糕裙或者小短褲,非常有個性而且又青春!

中性風。想要中性一點的風格的話其實最簡單的就是搭配卡其色的休閒褲,上身搭配藍白格子的襯衫,休閒而大方。

休閒風。男生們也許也會選擇綠色的鞋子,除了剛才說到的搭配卡其色的休閒褲之餘,還可以選擇搭配同是綠色系的上衣和重水洗的牛仔褲,上下呼應非常帥氣!

配深色繫褲子

為了突出鞋子,讓鞋子成為焦點,或者是吸引眼光到鞋子上,可以配一條深色系的褲子,比如像深藍色、褐色、或者是黑色,尤其以深藍色或者黑色牛仔褲為佳。紅色的雖然也是深色系,但跟綠色的鞋子搭配起來會很彆扭。紅紅綠綠的會比較花哨,除非你是活潑可愛的美少女或者是為了故意張揚一下個性,camel駱駝小編還是建議你不要這樣搭配的為好。

有些mm可能會問,既然是想鞋子成為焦點,為什麼褲子不選擇淺色系的呢。呵呵,別急,淺色可以放在上衣上面。如果一身淺色,腳上卻穿著一雙綠色惹人注目的深色鞋子,會不會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呢。

14樓:賁亭晚呼詩

在顏色上你的衣服最好是可以和它統一的顏色,下面再配條白色褲子,那樣你會變得很潮的

或者是上衣和褲子的搭配儘量款式簡約,顏色不要太鮮豔,{灰,白,咖,黑色都可選擇}那樣你的身上會顯示出你綠色鞋子的亮點.

15樓:齋玉蘭植靜

象咖啡、土黃

、白色、黑色等顏色的鞋子,用來搭配綠色褲子都多的是和諧。白色的鞋子有著視覺上的清新表情,黑色的鞋子落落大方中易於上衣的輕鬆選擇,土黃、咖啡等顏色的鞋子有著淡淡的自然洋氣。

16樓:輝暉鐸致

配綠帽會好點,綠色的鞋子基本上賣不出,你能買說明你眼光獨特

17樓:暨半凡招芬

可以配綠色的

上衣和黑色的褲子,首尾相呼應的感覺,一種隨意的自來洋氣;

可以配黃色的上衣和綠色的褲子,讓人感受一種春天的律動;

可以配黑色的上衣,咖啡色的褲子,有層次的過渡和低調中的優雅搭配;

還有奶白色的上衣和醬黃色的褲子,漸變中的隨性率真.

18樓:倫蒙雨翁德

首先可以搭配同色的迷彩褲。其次可以嘗試一下褐色和棕色,當然應以休閒和嘻哈為主,綠色本身就是活潑的顏色!!!

19樓:練凝陽篤禹

墨綠色的褲子和白色上衣,墨綠和綠可以銜接一下,這樣就不會顯得那麼突兀

20樓:厙潔中丁

黑色百搭,牛仔的也可以的,淺鞋的話,可以配個緊身的白色褲子

21樓:宰山菡咎輝

黑褲紅上衣、如果你玩非在戴一綠帽兒、絕對搶眼

22樓:滕玉庚柔

…要的是氣質關鍵在於自己身上,顏色不用太死板的說…

23樓:楓林晚**店

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_^

24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可以和白色粉色的搭配

別選紅色的 大紅大綠不好看吧

或者嫩黃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配溫馨的暖色調的衣服.如淺藍,淺紫,粉紅,白色

(千萬不要配黑色 綠色的冷色調的衣服哦)

綠色的鞋子配什麼樣的褲子和上衣好看?

26樓:宓竹月侯珠

個人認為這個款式的鞋子穿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加一款咖啡色的修身休閒褲,會回

很帥。對了我是答做**的。

dior這個牌子的褲子比較合適因為都是修身時尚簡潔為主題的,或天藍色水洗牛仔褲搭配一件草綠色的緊身t恤也不錯穿這個鞋子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http://shop35730496.taobao.

這是我的店址你可以隨意參考下

27樓:貳騫席珊

配黑色鉛筆束腳牛仔褲+大紅的阪t恤,很焦點,而且很配

28樓:沐晨長孫振國

綠色鞋子?那就配一條綠色的褲子

和白色的上衣

29樓:符愫棟書慧

牛仔褲和休閒褲,上億儘量選顏色亮眼的,白色、卡其色、藍色、黃色、紫色、綠色等

綠色的鞋子配什麼褲子(顏色)好看啊(男的哈)

30樓:淳于春犁璧

仁兄佩服你的勇氣,男的穿綠色的鞋子,,

我建議穿白色的褲子..上面穿黃色的短袖的緊襯衫..

能帥氣一點.

31樓:拱富貴顧羅

看你的鞋子綠色的面積大不大,有米有其它顏色配合嘍。

如果全綠的,配白底碎綠花的上衣和乳白略偏黃的褲子。

如果有其它色澤配合的鞋子,則可以視顏色而選上衣。

但是,千萬記住不要穿牛仔褲配綠鞋子,因為綠色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柔質和飄逸的(無論深淺),而牛仔褲走的則是實用路線,布料上給人結實耐用的厚重感覺,這和綠色是完全不搭的,切記。

32樓:費雪真雲

一般鞋子和上衣配,只要你的衣服也是綠色的,那麼什麼顏色都可以了.不過,最好的是黑色

33樓:逮蘭祖嫣

白色也不錯吧,夏天嘛,大面積的淺色應該能給人清新涼爽的感覺,最好材質挺闊一些。

綠色的男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白色褲子配綠色的鞋子好看嗎,白色褲子配綠色鞋子好看嗎

你好!白色的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褲子。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而我回答問題必須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白色褲子搭配米白色的皮鞋給人感覺乾淨利落。上身可搭配粉色v領毛衣並內襯藍色襯衫,再外加深藍色的西裝。如此搭配具有無限的男人魅力。2 白色褲子配灰藍色的帆布鞋極具青春活力感。...

淺灰色褲子配深綠色鞋子好看嗎,綠色褲子配不配灰色鞋子

不太好看吧,不搭配啊。來我店裡轉轉唄。不怎麼好看,要配灰色鞋 不好看暗色系配太鮮的鞋.好怪的感覺 綠色褲子配不配灰色鞋子 那要看是那種綠哪種灰了,個人認為綠豆綠配銀灰比較鮮亮 不配吧要看衣服啊什麼的顏色 這樣搭。不好看愛。搭個黑色的鞋子蠻好的 綠色的褲配什麼顏色的鞋和衣服 白鞋和黃衣服,我認為挺好看...

軍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軍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軍綠色的經典搭配是黑色與白色,可搭配下列顏色的上衣 1白色2米色 3卡其色 4黑色5菸灰色 6藏藍色 黑白格子襯衣配綠色工裝褲一雙黑白帆布鞋可以麼 軍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軍綠色褲子是蠻難搭配顏色的,一般搭配白色,黑色上衣都好看,其他顏色就不太還看了。軍綠色的褲子 可以搭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