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綠色的鞋子和黑色褲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2021-03-04 05:21:47 字數 2783 閱讀 4268

1樓:噬血芒果

配深色和花色的都可以,其實並不是太硬性的,主要還是要看你穿出來的效果

2樓:夢的背景

個人淺綠色會比較好看。

或者乾脆配個迷彩的上衣t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淡顏色的都可以。

這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褲子好點?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

軍綠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5樓:行從仁義

你好! 軍綠色上衣應該搭配黑色的鞋子!

綠色是光譜色中的中間色,具有平衡之美,綠色象徵著生命和健康,是希望的象徵。

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綠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綠色服裝請參考以下第4條的搭配:

1、果綠色外套搭配白色,米色、粉色、卡其色、駝色、菸灰色的襯衣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2、正綠色搭配灰色、紅灰色或是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墨綠色外套搭配黑色、藏藍色、暗紅色的褲子為佳,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4、女子穿軍綠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建設皮褲,坡跟高跟鞋,看起來有很酷的感覺。裡面再搭配白色連衣裙。顯得清新、自然。

男子穿軍綠色的外套搭配藏青色的褲子,穿黑色的皮鞋。顯得正氣凜然。

5、草綠色外套配黑色連衣裙,下身搭配及膝高跟鞋非常酷感時尚。

6、孔雀綠的上衣搭配拼接連衣裙,下身配及膝長筒靴子,是非常時尚的搭配方法。

7、葉綠色上衣搭配黑色圍巾和秋冬連衣裙,然後配上及膝高跟鞋。

8、粉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比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者白色,會給人一種清爽、生動的感覺。

9、綠色搭配黃色或橙色,會有一種青春、活潑之感。

10、綠色與紫色、藍色或者黑色相配時,則顯得高貴華麗。提示你:這種搭配要用白色加以點綴,才能更加出色。可以選用白色或銀灰色的皮包和皮鞋。

11、穿嫩綠色的上衣或者嫩綠褲時,均必須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6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外套能搭配焦糖色鞋子嗎?

軍綠色的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7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綠色有分墨綠還是淺律或碧綠.

要是墨綠的話,可以大膽的嘗試淺咖啡色等多種顏色.

淺綠的話可以陪白色的,這樣看起來清爽而乾淨.還有淺黃或米黃也可以嘗試.

衣服顏色可以比較亮些,但我覺得不要是粉色或紅色紫色藍色黑色那些的. 可以是鬆寬點的白色上衣,在配條時尚配飾. 也可以軍綠色的吧,還有蛋清黃...

頭髮也注意不要披頭散髮,短髮的話要梳好,長髮的話最好可以紮起來,這樣會更有活力,捲髮的話要梳得有柔和感..

軍綠色的衣服,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

8樓:回眸一笑y緣

軍綠色的褲子可以搭配白色的鞋,綠色和白色的搭配很洋氣。並且視覺效果也很舒服。

或者也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米色和黃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灬獄の尛愛

如果不是為了走異類的話..只要不是很亮的顏色..不是偏紅色系的都可以啊,你說的咖啡色黑色都可以的。望採納~

10樓:騌艼婷

軍綠色的休閒褲可以搭配咖啡、墨綠、深醬黃、黑色等顏色的鞋子(如休閒鞋、繫帶休閒靴)、白色的板鞋等,在上衣搭配和諧時,都不失一種隨性好看。

記得采納啊

11樓:煙火童話

女生的話,我見過很漂亮的搭配是鵝黃色打底或者薑黃色的圍巾,配枚紅色也是很美哦!

比較適合大眾的是可以配黑色

配迷彩色

配同色系軍綠色衣褲 這種搭配要看你敢不敢穿 穿起來適合不適合 這種搭配很有軍裝感 但是很難穿好 也不是很適合平時生活中 因為顏色會看起來沒有層次比較重

總之軍綠色要搭配出那種酷酷的感覺 而不是別的如果是上衣 可以配深系列也要酷酷的牛仔褲 深水洗色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如果是褲子 可以配牛仔襯衫 或者牛仔色上衣如果是褲子可以搭配彩色和亮色的上半身

如果是上衣就不適合搭配彩色和亮色的下半身

如果是上衣在夏天搭配上短褲是很適宜的 那樣會突顯出軍綠色的帥氣和灑脫感

再簡單一點的 戴一條長銀鏈 或者 鴨舌帽 將會是給整體加不少分!

12樓:東方影像

白色絕對不行的 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 定要黑色的才搭配 女的最好穿高筒馬靴 絕對是颯爽英姿 男的要穿高幫皮鞋最合適 因為穿綠色服裝 就會使人想到中**人

白色褲子配綠色的鞋子好看嗎,白色褲子配綠色鞋子好看嗎

你好!白色的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褲子。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而我回答問題必須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白色褲子搭配米白色的皮鞋給人感覺乾淨利落。上身可搭配粉色v領毛衣並內襯藍色襯衫,再外加深藍色的西裝。如此搭配具有無限的男人魅力。2 白色褲子配灰藍色的帆布鞋極具青春活力感。...

急急急衣服和褲子都是黑色,鞋子應該配什麼色

白色和紅色都不是太搭吧 一般下半身著裝的顏色比上半身要深 黑色或者是深棕色。如果是黑色,圍巾可以亮一些。如果是深棕色,包包最好也是深棕色。穿紅色的也可以啊,不錯的啊,圍巾也要紅色那就更搭了!白色還紅色都不合適吧.還是穿深色的鞋,好一點吧 棕色,或咖啡色,再配個紅色的圍巾,拜託,這2個顏色都配不上,如...

黑色薄款夾克配什麼褲子鞋子,黑色夾克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米色系,灰色繫褲子都可以,淺色的褲子可以拉長身高。穿休閒鞋,皮質的那種。年輕也可考慮板鞋,很隨意的感覺。可以,休閒鞋都可,繫帶,一腳蹬都可以。黑色夾克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熟褐色不錯 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灰 褐色亦稱棕色 赭色 咖啡色 啡色 茶色等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