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淺綠色外套搭配什麼才好看?淺綠色外套怎麼搭配?

2021-03-30 15:22:01 字數 5468 閱讀 7352

1樓:鎖玉英陸衣

什麼風格的外套?一般可以配黑色,藍色。

2樓:夫懷雨邰汝

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杏紅(杏紅色)。

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比杏黃稍紅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紅了的黃杏的顏色,接近橘紅色

黃中帶紅

淺綠色外套搭配什麼才好看?淺綠色外套怎麼搭配?

3樓:熱心網友

淺藍色外套搭配黑色好看,淺藍色外套和黑色搭配。

綠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4樓:常曦樂

綠色配白色、黑色、灰色、紅色、淡黃色、藍色才是最佳搭配色。

1、白色: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雲,下有綠色。

2、 黑色:淺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

3、 灰色:一直在講,來色是白配色,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所以,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

4、紅色:綠色也可以配紅色。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大自然的顏色就是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

5、 淡黃:對於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在彩虹七色裡,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

6、藍色:明度很高的綠色和藍色搭配在一起可以給人清涼和舒適感,但這種很淺的配色容易顯胖,所以建議姑娘們挑選這類配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衣服的剪裁。

5樓:羊舌火郜永

顏色代表的意思:

顏色還代表著不同的意思,看看你的服裝與你的氣質是否搭配的"表裡如一"呢?

1、紅:活躍、熱情、勇敢、愛情、健康、野蠻2、橙:富饒、充實、未來、友愛、豪爽、積極3、黃:

智慧、光榮、忠誠、希望、喜悅、光明4、綠: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幼稚5、藍:自信、永恆、真理、真實、沉默、冷靜6、紫:

權威、尊敬、高貴、優雅、信仰、孤獨7、黑:神祕、寂寞、黑暗、壓力、嚴肅、氣勢8、白:神聖、純潔、無私、樸素、平安、誠實色系搭配:

暖色系+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6樓:侯文宣曠代

白色。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

黑色。淺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

灰色。一直在講,來色是白配色,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所以,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

紅色。綠色也可以配紅色。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大自然的顏色就是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

淡黃。對於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在彩虹七色裡,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

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

7樓:洪樂雙代琨

a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b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本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服裝,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c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來搭配,總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要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綠色服飾的妝容搭配:

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淺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脣膏及指甲油以橙色為主。

8樓:掌睿廣修禎

顏色搭配有幾種方式,只要不違反,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1,對比色搭配,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

2,臨近色搭配,綠色的臨近色有黃色。

3,同色系搭配,綠色的同色系當然是灰度不同的綠色,從淺到深。

4,與無色系的搭配,黑、白、灰、金、銀屬無色系。

當然要好注意主色不能超過三種。

9樓:喜飛雙植鹹

配的粉色如果飽和度不高

就是通俗講不那麼鮮豔

就是可以的

夏天這樣看著比較清爽

反而藍色可能不太可以

首先它和綠色都是冷色調

而且色系相近

沒有粉色和綠色搭配起的那種可愛清爽的感覺

10樓:諸憐雪溫彰

不知道是什麼款式及材質,個人認為搭配深藍色牛仔褲很不錯。當然,要有一定的打眼配飾的好。

暗紅色格子的也可以嘗試下,其實白色也很好。

親~自己搭配試試看,也許有更好的效果,我們可以互相學習下哦~

11樓:祖半蘭老新

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12樓:曠起雲戊靜

同色系的不錯~

比如黃綠呀、淡綠呀、深綠呀等等~

跟白色系也能搭~

13樓:彌唱月竇歡

現在不是很多人都這樣搭配麼綠色屬於黃色系?,當然最好配黃色系的顏色了~~~

當然,我是覺得配紅色,如果你想標新立異

14樓:運美麗辛盈

時尚休閒點的你可以在綠色的衣外搭件土黃色帶冒的短袖外套,寬鬆點的,在配條鬆垮點的牛仔褲加白色板鞋,我覺的先帶條稍微誇張點的項鍊再配那種淺色休閒褲或淡色牛崽胯褲再配上雙白色版鞋比較好看.

綠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5樓:非帆遊樂

綠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綠色飛行夾克,搭配硬朗酷勁的漆皮褲,讓人眼前一亮。時髦精都愛穿的飛行夾克,那一定是綠色這款,『』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①.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一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米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儘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子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子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紅與綠一直成為小仙女避而遠之的組合,但這身搭配重新重新整理對這對組合的看法。大紅色的鏤空連衣裙,get綠色的泰迪熊外套,保暖之餘更顯**,清新時髦又吸睛,打造優雅女神範!腳上踩著黑色高跟鞋,率性又大氣,落落大方!

16樓:汪含靈程南

綠色可以配白色清爽、乾淨,

配黑色簡單,素雅

配黃色、紅色,時尚、大膽、前衛

這個的根據你的膚色、身材、平時穿著來搭配顏色

17樓:冒夏萱澄致

綠適當的配紅色,產生撞色的效果,還蠻潮的,很多歐美街拍都穿撞色。白色是最百搭的,配什麼顏色都可以。黑色配綠色如果配的不好會使人看起來有點沉悶。

18樓:貝玉枝婁詞

嘿嘿,其實綠色和紅色搭配很搶眼

和白色搭配很乾淨

和黑色搭配很保險

和灰色搭配很成熟

和棕色搭配很雅緻

和小碎花搭配很可愛

……要看你想塑造什麼樣的形象了。

19樓:光信建昭

白色。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黑色。淡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

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灰色。

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灰色搭配配淡綠色,大氣。紅色。

綠色也可以配紅色。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

大自然的顏色就是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淡黃。對於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在彩虹七色裡,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

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

這個軍綠色的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這個帽子可以卸掉

看你喜歡的風格是怎麼樣,張揚還是內斂,因為這個外套 看起來有點接近黑色,理論上是比較百搭的顏色,黑的或者白的應該都可以 黑色 白色 燕麥色 灰色 軍綠色外套配什麼顏色帽子 底色黑帶白飾的帽子 拽的感覺。金屬白 也不錯的。黃色 也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除黃冷色系比較合適。軍綠色的小外套 配什麼顏色的帽子好...

長款白色毛衣外套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長款的毛衣 搭配短小的t恤好看 長短互補 而第一種有點累贅了 所以你的第二種好看 牛仔九分褲 要換 那種 緊身的更好一點 白色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衣服?搭配1 白色長款毛衣外套 黑色背心 黑色鉛筆褲白色長款毛衣外套,十分仙美,搭配黑色背心,一條黑色鉛筆褲,非常顯瘦的搭配,而且黑色混搭,永不過時。搭配...

這件牛仔外套裡面要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可以搭配件白色的加厚t恤,簡約又帥氣!暖色深一點的可以搭配酒紅色,棕色的毛衣或襯衣。暖色淺一點的卡其色。冷色亮色搭配白色毛衣,暗色就來紫色紅黑色襯衣毛衣都可以,最後暗色v領毛衣還可內襯一個大格子暖色的襯衣既不臃腫還很休閒。毛線衣,t shirt 休閒類的毛衣 牛仔外套裡面搭配什麼衣服好看?春天穿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