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藍色牛仔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1-03-09 14:26:23 字數 3352 閱讀 1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清新,紅色張揚,黑色另類,感覺灰色不搭,凸顯不了色彩,

2樓:戀勞

淡藍色牛仔外套來是百搭的,結自合個人喜好進行搭配就好。

對於顏色較深的牛仔外套,搭配起來也是很容易的。可以選擇一件短款的牛仔上衣,裡面穿上一件t恤,斜跨的紫色書包和頭上白色的帽子,把帥氣和霸氣暴露無遺。更給人一種創新和大膽的感覺。

1.做舊與磨白是牛仔的兩大亮點,這樣就給人帶來一種濃濃的復古氣息,韓版的寬鬆風格設計,休閒又隨意,搭配一款黑色鉛筆褲,更能顯出mm們的完**線,微胖的女生們比較適合這個的帥氣搭配。

2.一款藍白色的牛仔襯衫,長袖的寬鬆版設計,可選擇單穿,內也可選擇疊穿一款白色打底t恤,襯膚又特顯年輕,下身選擇一款白色休閒牛仔褲裝時尚又清新大氣。

韓版的一款天藍色牛仔襯衫,中長的款式設計,下襬流行的弧線風格,顯出mm們那豐滿的小pp,時尚的鉚釘元素加入讓衣衣更顯帥氣與大方。

3.一款藍色的牛仔襯衫,簡約的風格設計,加上那白色蕾絲鏤空花紋的裝飾,搭配一款紅色鉛筆褲裝,超搶眼的色彩搭配,讓你有超高的回頭率。

3樓:傾城漸愛

白色的襯衫 或者一些顏色不重的西服 也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不錯,黑色也可以。

5樓:玩蛋不知蛋的疼

你是女孩還是男孩?男孩的話建議配白色,女孩的話建議配粉色,比較獨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白,一般白和其他顏色都會比較搭

淡藍色牆面配什麼顏色的地磚好看?

7樓:手機使用者

搭配抄淺米色調的地板磚,能夠襲使房間整體效果比較明亮,柔和的顏色相對較溫暖的感覺。一般天藍色的牆面都是用在客廳、書房這類的地方,屬於冷色調,需注意根據自己的性格配合使用柔和或者強烈暖調的色系搭配,並且注意室內軟裝的協調。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搭配淺黃色地磚比較溫馨,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9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是家庭裝修

的重點,它往往決定了你家庭裝修的整體風格。同樣,地板也是家庭裝修的回基礎工答程,好的地板裝修不僅能讓你住得舒服還能為房間增色不少。

搭配法則

地板與傢俱的搭配也十分重要。地面顏色要以能襯托傢俱的顏色為佳。在選擇的時候最好以沉穩柔和為主調,因為地面裝修屬於永久性裝修,一般情況下不會經常更換,選擇比較中性調的顏色會相對安全,比如原木色、米色等。

從色調上說,淺色傢俱的可塑性更大,可與各種顏色的地板組合;但深色傢俱與深色地板的搭配要格外小心,它們容易讓人有壓抑的感覺。

地板本身的色彩也會對室內環境的大小產生影響:暖色調為擴張色,冷色調為收縮色。所以,建議面積小的房間地面選擇暗色調的冷色,有擴大空間的奇效。

而選用色彩明亮的暖色地板就則使空間顯得更狹窄。

藍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0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藍色是淡藍色,寶藍色,藏藍色還是湖藍色,可作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菸灰色

b寶藍色

1搭配黑色與白色

c藏藍色

1搭配酒紅色,玫紅色,黑色,菸灰色,軍綠色,紫色為佳d湖藍色

1搭配黑色與白色,咖啡色為佳

11樓:子諭曰

黑色。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色彩、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

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 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 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

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 黑色與卡其色的搭配帶有一點中**覺,打造低調星味。 穿黑色服裝時,為了避免全身黑色,應以別種顏色的配件來緩和單調感。

例如可以配金黃的圍巾紅色的手鐲,皮鞋還是以黑色或深咖啡色比較調和。

12樓:荀德度霜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酒紅色

2黑色3墨綠色

4深灰色或是菸灰色

5橘色6枚紅色

7深紫色

8軍綠色

13樓:滿山肖笑柳

橙、黃、白、也還可以搭配比藍深一點的紫色。

14樓:清泓刑柏

對於男生來說通常可以在藍色外套的裡面搭配白色、黑色、淺藍、灰色等顏色的衣服(如t恤、襯衫)都有著一定程度上的大方好看;另外還可以搭配格紋(如休閒襯衫)、條紋(如休閒線衣藍灰、藍白條紋)等的衣服,下搭牛仔褲或休閒褲,休閒鞋,也是和諧搭配,隨意休閒。

15樓:羿實光辛

當然是白色了,如果你想走保守起見的話,就想相信我,白色絕對沒有錯。不管你是你什麼膚色,什麼型別的人,這樣搭配都是對的

16樓:勵夏宇詩

這的跟你體型膚色定位,多看看別人是怎麼搭配衣服的,還要分年齡來搭配衣服。

黃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17樓:一條酸菜魚

黃色外套裡面穿白色衣服最好看。

1、亮麗的黃色短外套,加入淡淡的白色,整體上更加柔和協調,豐富了視覺感受,打造出分明層次感,在白色的點綴下黃色外套更顯青春活力,同時更添甜美可愛的氣質。

2、黃色的小棉服在純潔的白色襯托下,絲毫不顯沉悶單調,變得輕盈靈動起來,白色為大黃色注入了一絲活力,兩者協調的搭配,更添俏皮感。

3、極具運動休閒風的黃色外套,在白色的渲染下更加充滿動感,黃和白這兩種時尚新潮的配色,很好的詮釋出別樣的魅力,穿出張揚而青春的個性。

4、同樣充滿運動風的連帽黃色外套,極具潮流時尚感,內搭一件白色t恤,更加彰顯年輕活力,自然大方,釋放青春張揚的個性魅力。

5、蓬鬆柔軟的黃色羽絨服,內搭白色針織衫,協調的白色絲毫不會削弱黃色的光彩,反而讓黃色更加奪目散發出美麗的光芒,讓女生變得更加清純優雅。

6、黃色的呢子大衣,內搭白色打底衫,更顯時尚潮流的設計感,呈現出層次分明的裝飾效果,白色非常恰到好處的點綴,讓女生更顯膚白美麗動人。

18樓:雨過添情

我覺得紫色 是相配的最好的顏色

雖然紫和黃是相比色,但紫和粉和黃配都會用不一樣的感覺,而且很好

19樓:葡萄味**糖

不妨搭配一個藏青色的t恤或者毛衫.因為黃色本身就過於鮮亮搭配深點的顏色,可以讓整體感覺比較穩,視覺比較柔和!!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我感覺挺好看的啊~

淡藍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淺藍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馬甲好看

挖兔美搭 在手機上管理你的衣櫥,你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衣服和它幫你搭配好的衣服 可以看別人分享的搭配,從中找到符合自己的風格 淺藍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馬甲好看?粉色 灰色 米色 黑色等等,服裝搭配是有技巧的哦,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黑色 白色 米色的都不錯 淡藍色牆配什麼顏色傢俱和...

淡藍色的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好看

白色和棕色吧。看你上身的色系了。不過我覺得白色給人感覺很萬能。如果你上身是白色系的,那就選擇棕色吧。白色的比較清爽,黑色比較帥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的 首先要知道您是男人還是女人,男女在搭配上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風格 其實還有跟上衣相結,是搭配t恤還是襯衫呢 不過相對來說牛仔褲是百搭品啦,如果是男人,可以考...

深藍色西裝應該配什麼顏色的領帶,淡藍色襯衫深藍色西裝該配什麼顏色的領帶?

深藍色西裝搭配藍色領帶同色系搭配起來是最不容易出錯的,深藍色西裝搭配藍色領帶看起來十分的和諧,整體統一性非常強,增強了套裝穿搭效果的完整性視覺效果,非常嚴謹 正式。深藍色西裝搭配紅色領帶紅藍這組撞色運用在正裝的穿搭中也是很常見的,能夠瞬間打破沉悶的氛圍,更容易吸引眼球。深藍色西裝搭配紅色領帶,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