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藍色格子襯衣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子好,白色可以嗎

2022-07-25 02:15:23 字數 603 閱讀 1465

1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式場合著裝。

這種深色襯衫如果剪裁考究,搭配西裝既能保持紳士派頭,又顯得輕鬆帥氣,逐漸成為一些講究品味的年輕新貴的晚間便裝方式。

家居襯衫顧名思義是家居和散步穿著,所以款式以寬鬆的美式居多,花色上條紋、格子均可被廣泛採用。雖然面料以純棉純麻純毛講求舒適的質地為主,但由於其家 居用途並不過分講究高階質感或特殊效果。一般配搭毛衣和便裝褲。

由於學院的著裝氣氛極為寬鬆,家居式襯衫也是許多學院學生和教授的日常活動衣著,搭配絨布西裝或其它非正裝面料的西裝時,西裝被稱之為「西裝夾克」。

度假襯衫以輕薄的純麻純棉或真絲質地面料居多,款式上完全沒有束縛,剪裁更加自由,衣領和袖口不使用襯布。受到殖民地時期文化和熱帶度假風潮的影響,度假襯衫一般以純麻為正統,可搭配同樣質地的度假西裝和西褲,以及針織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褲子色差有點大,最好是黑色的。

白色襯衫藍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休閒褲和鞋子

你好,來我的想法是襯衫源搭白底細藍bai色條紋的。褲子du搭卡其色或者zhi米色休閒西褲。鞋子顏 dao色不要太深,也不要是白色的就好。這樣搭配的原因是毛衣本身的顏色已經比較深,比較顯眼,其他搭配要淺一些,柔和一些才不會搶了毛衣的風頭。當然這只是個意見。真正是否好看還要看本人的氣質,特點等原因,多嘗...

淡藍色的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好看

白色和棕色吧。看你上身的色系了。不過我覺得白色給人感覺很萬能。如果你上身是白色系的,那就選擇棕色吧。白色的比較清爽,黑色比較帥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的 首先要知道您是男人還是女人,男女在搭配上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風格 其實還有跟上衣相結,是搭配t恤還是襯衫呢 不過相對來說牛仔褲是百搭品啦,如果是男人,可以考...

黑色休閒褲白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腰帶好看

男士還是女士的?女士的如果是青春活力款的就搭個稍微亮點顏色的皮帶如果是商務的就搭白色 男士的以你搭配的方式你搭白色皮帶 主要還要看你要穿出那種風格的,還有襯衫是純白的,還是帶花紋,圖案,元素的 白襯衫黑褲子配什麼顏色褲腰帶?你好!黑褲子搭白襯衫應該配棕黃色的褲腰帶!黑色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