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休閒褲白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腰帶好看

2021-03-04 09:14:52 字數 2503 閱讀 4185

1樓:choice劉亦琪

"男士還是女士的?

女士的如果是青春活力款的就搭個稍微亮點顏色的皮帶如果是商務的就搭白色

男士的以你搭配的方式你搭白色皮帶

主要還要看你要穿出那種風格的,還有襯衫是純白的,還是帶花紋,圖案,元素的"

白襯衫黑褲子配什麼顏色褲腰帶?

2樓:行從仁義

你好!黑褲子搭白襯衫應該配棕黃色的褲腰帶!

黑色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黑色褲子。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而我回答問題力求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白上衣配黑褲子,精神幹練,是職場最經典搭配。另外,在職場之外這種搭配也顯得很有精神。最保險的搭配,也最普通一些。

2、彩色上衣配黑褲子,鮮豔度比較高的彩色上衣配黑褲子,讓人感覺很鮮活,熱情,活潑,有個性氣質。人的注意力比較容易被吸引到你的上半部分,不同色彩又有不同的情感表達,但整體是很吸引人的。

3、淺灰色上衣配黑褲子,淺灰色包括各種低純度的色彩,如淺粉,淺藍,淡綠,米黃,淺灰色等等,讓人感覺淡雅柔和,比較安靜的氣質。

4、深色上衣配黑褲子,如黑色,深咖,藏藍,深紅等色彩,比較低調內斂,也有會顯得很酷的氣質!

5、夏天黑色的褲子可以搭配白色t恤,前面帶些簡單圖案的,或是紅色,天藍色等色彩比較明亮的,看上去更顯青春活力而且又時尚。

6、女生黑色直筒褲搭黑色小西裝,白色襯衣,緊身的t恤,無袖的白色背心都可以,再配上高跟鞋更有氣質。

7、黑色喇叭褲褲搭配收腰的衣服,看起來更顯身材。黑白配挺好的,要麼買帶黑色花的衣服,跟褲子相呼應,鞋子白色的或者銀色都可以搭配。

8、黑色鉛筆褲搭配灰色、白色、藍色、黃色或者灰白條紋的t恤,t恤的長短和圖案可以根據個人喜愛,加上一小件裝飾黑色馬甲。

9、黑色配紅色是嬌豔;配白色是瀟灑;配淡顏色可能就有點老土了;如果配帶花的要清楚是針織上衣還是襯衫了。黑色切忌配藍色、紫色。

10、黑色褲子搭配鞋子的話,怕麻煩的朋友可以穿棕色的,或者灰色的。最好是有和上衣相呼應的顏色存在,這樣才比較搭。如果要顯示個人的性格的話,認為最好不要是純色的,白色帶點繡黑紋或者其他暗色調的都是可以的,這樣即簡單有個性而且又很時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白色休閒襯衫搭配什麼顏色的腰帶?

3樓:手機使用者

"男士還是女士的?

女士的如果是青春活力款的就搭個稍微亮點顏色的皮帶如果是商務的就搭白色

男士的以你搭配的方式你搭白色皮帶

主要還要看你要穿出那種風格的,還有襯衫是純白的,還是帶花紋,圖案,元素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隨便搭啊,只要不是白色的腰帶都可以,看你下面搭配的是什麼顏色的,可以和包的顏色一致

5樓:張小姐的楊先生

黑色或者棕色的比較普遍哦

黑色休閒褲配白襯衫應該穿什麼樣的鞋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普通的休閒鞋 運動板鞋 但不要很大的底子的那種 還有黑色的帆布鞋之類的都可以

7樓:皮鞋鑽家

這是比較經典的搭配方式了,就穿黑色皮鞋最為端莊上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運動鞋。最好有白色或者黑色條紋

黑襯衫黑褲子配什麼顏色的皮帶和鞋子?

9樓:流火之戀

艾瑪 這個是bai超級經典組合哦,du黑襯衫zhi配黑褲子,幾乎和白襯衫dao配白褲子一樣專時尚而風靡天下。這也是屬我最愛的組合搭配,親,忒有眼光了。得嘞,言歸正傳吧

您這個組合是屬於深色系的,所以對搭起來就不要搭配淺色系的了,搭配原則上,上淺下深,您既然都是深色,那麼就將酷進行到底吧,對於男人來說,一身純色的魅力遠遠大於其他的組合,尤其是穿黑色的,黑色給人神祕,是藝術家或者有藝術天分的人首選的服色搭配,我太嫉妒你了,這麼給力,一身純色搭配的話,我建議您鞋子和皮帶都選一樣的黑色,那種很酷很酷的味道絕對碉堡了,如果再戴上一副太陽鏡,髮型比較好的話,我敢說,你的回頭率絕對超爆。

最佳拍檔組合----一身同色黑。

其二,就是深棕色的組合搭配,選深棕色的皮帶搭配深棕色的鞋子,也是亮點,

至於其他的嘛,據我做服裝的經驗,似乎不及以上兩種搭配

10樓:於曉輝19考2號

女士的話就黑色瓢鞋或者高跟鞋,皮帶米白色怎麼樣

男士穿休閒褲配什麼襯衫好看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休閒褲休閒褲穿著十分舒適,也更顯得休閒,是年輕男性至中年男性的萬用搭配法則。休閒褲建議選用窄腳休閒褲,這樣可以拉長身材比例。天氣冷時可以在襯衫外面搭配深色的或者鮮豔(膚色好的話)一點的薄羊毛衫或者羊毛衫背心。

2. 牛仔褲

年輕男生可以選擇這種搭配法,畢竟牛仔褲具有休閒活力感,如果想在休閒的基礎上又說突破,可以在鞋子或是男包上下一番功夫,立刻變身潮男。

白色襯衫藍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休閒褲和鞋子

你好,來我的想法是襯衫源搭白底細藍bai色條紋的。褲子du搭卡其色或者zhi米色休閒西褲。鞋子顏 dao色不要太深,也不要是白色的就好。這樣搭配的原因是毛衣本身的顏色已經比較深,比較顯眼,其他搭配要淺一些,柔和一些才不會搶了毛衣的風頭。當然這只是個意見。真正是否好看還要看本人的氣質,特點等原因,多嘗...

淡藍色格子襯衣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子好,白色可以嗎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 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式場合著裝。這種深色襯衫如...

黃色的休閒褲配什麼顏色的鞋好看,黃色褲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和鞋子好看

你好陪紅色或者黃色的好。我建議鞋子穿糖果色系的,比如綠色,或粉都是可以的.平跟和高跟都可.平跟比較可愛,高跟就可以扮成熟.既然買了亮黃色的褲子,總體就是甜美系.怎樣甜怎樣搭了 黃色的褲子配紅色的波鞋走起路來才動感啊 或者黃群子配白色的馬靴也好看啊 白色運動系 或彩色糖果系 黃色褲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和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