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扣子,白色的襯衣配什麼顏色的的鈕釦會時尚?

2021-03-04 09:14:52 字數 687 閱讀 7440

1樓:笑密密

看你的衣服是什麼風格的 如果是正裝 應該用白色或無色的扣子 是休閒裝可以用任何顏色 深色最好

白色的襯衣配什麼顏色的的鈕釦會時尚?

2樓:手機使用者

配紅色的泡泡鈕釦。也可以配粉紅色的,我覺得這兩種顏色都不錯,男士穿釦子一定大一些好!

衣服和釦子的顏色搭配怎樣算最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之間有較明顯的色差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點的,誇張一點的。最好看!!

5樓:媯賓鴻嶽承

釦子最好和衣服是同一個色系的。如果衣服的顏色比較沉悶,那釦子可以用明亮的金屬扣。

白色帶網的衣服裡面要配什麼打底衫

6樓:a證

衣服裡面要配什麼打底衫

搭配一:白色短袖t恤+黑色無袖開衫

白色短袖t恤應該是我們春夏季必備的一款單品,簡單大方又基礎百搭,搭配一件黑色無袖開衫,簡約大方又時尚舒適。

搭配二:寶藍色假兩件t恤

這套搭配是適合夏天穿的,寶藍色是一種非常顯氣質的顏色,這款寶藍色假兩件t恤簡約大方又寬鬆顯瘦,時尚大方又洋氣。

白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白色的毛線圍脖嗎

有的人同系白純潔,如果你是學生可以 工作了,不好,過純且不協調,如果兩種白不一樣,很怪的白色配冷色淺圍巾會有溫柔或乾淨感覺 白色 青灰大毛線圍巾 微微差別的青色與灰色或者稍藍色與青色雙層的更好看 看著乾淨知性 可以在圍脖或毛衣上加點可愛的小飾物,形成層次感,更精緻 可以,但是沒什麼層次感。個人覺得搭...

滷白色的小西裝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

從你的年齡上 你應該是大學生 而且從男生的方面講 年輕人要穿的大氣 得體 簡單 大方就行 只要追尋這些 你的問題就不難解決 你的西服 應該是短款的 吧 如果是短款 建議搭配為 1,西服 白色休閒襯衫 襯衫上面要有點圖案什麼的 這樣看起來不是那麼單調 或者 顏色亮點的,圖案個性些的t 但是注意 這個t...

白色的包包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才搭配

我也買了幾個白色包包,我覺得搭配黑色 紅色 粉色等 純色 衣服都很好看,是百搭。黑白格子的衣服,配白色的包有立體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稍微等一下哦親親 白色比較百搭 1.首先是經典的黑紅搭配和白色的包包配在一起特別好看,黑色和紅色在一起就是很大氣的感覺,再配上白色的包包顯得高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