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白色板鞋配什麼樣的衣服褲子好看

2021-05-05 02:49:34 字數 2792 閱讀 4059

1樓:汗榮花錢培

要搭配顏色最好是淡顏色的!或者是休閒一類的比較好些,不要配黑色的褲子!和衣服

,如果你穿一雙黑色的皮鞋,在穿一套白色的衣服想下是什麼效果呢!

2樓:司興有和辰

我也有雙nike的白色板鞋,除了很正式的,其他都很好搭配的

3樓:慈廷謙同詞

如果追求清爽感覺的話,可以搭配淺色系列的牛仔褲和白色的休閒上衣.

如果想要時尚韓版味的話,各種顏色的小腳褲都能搭配起來.

運動型的就更方便了.什麼樣的運動長褲和短褲都能配,不過要選好質量和顏色都好的襪子哦!

4樓:邸振英斛書

偏重的藍色牛仔褲,上衣根據個人風格隨意搭~~

5樓:陸秀梅佔甲

那要看你是nike

airforce

系列還是duck

系列的了~一般我覺得air

force配直通的寬鬆的牛仔褲,看上去有點西哈的~既然你是白色的鞋字,那肯定是

配顏色深點的褲子~這樣更能體現鞋的

亮點~對於duck系列的鞋子~我覺得配一般的牛仔褲都還好看~就看你自己搭配拉~

6樓:盤國英譚婷

其實都可以搭配的

裙子褲子都ok

顏色方面也都可以!!!

很好搭配的~~!!

白色黑色是百搭

白衣服黑褲子配什麼鞋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以下幾種顏色的鞋子適合與黑色的褲子來搭配。所以可根據個人對顏色的喜好對下面所說不同顏色的鞋子來選擇。

1、與經典白色帆布鞋搭配

黑與白是最經典的搭配,黑色褲搭配一雙低幫的白色帆布鞋,然後上衣選擇一件白色長t恤,外套選擇深藍色的外套,還可以搭配一個白色棒球帽,非常休閒。

2、米白色鞋子來搭配

米白色的搭配一件黑色褲其實也是黑與白的搭配,但是這套搭配選擇的是一件黑色緊身褲,然後搭配一件棗紅色連帽衛衣,這也是非常休閒的,而且非常顯身材。

3、復古棕色鞋搭配

4、粉色休閒鞋搭配

當然還有就是那麼黑色褲子配藍色鞋子也是可以的,大家只要把粉色外套和粉色鞋子都換成藍色就可以了。

8樓:黑色第十三隻眼

這兩個百搭 黑色 藍色 綠色 紅色都可以 不過上身白衣服 下身黑褲子 最好搭白鞋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鞋,布鞋,帆布鞋都可以的,因為這是當今比較流行的搭配,個人也認為很好看,如果你穿的是短褲建議穿涼鞋,白色或黑色,強烈推薦白色,如果穿的是長褲或七分、五分褲,建議搭配小白鞋和布鞋

10樓:我們一直在

白色的鞋子,平時穿衣服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黑白搭是經典,適合大部分人,上身白色,褲子黑色最好搭白色的鞋子,個人意見,還是要看整體效果!

11樓:梵音凡凡

配白色的或者黑色的鞋子,這樣和衣服對比起來,比較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和褲子是純色的話就可以配純的白色帶花紋的皮鞋或黑色帶花紋皮鞋。

如果有花紋的衣服或褲子就配沒有花紋的白色或黑色鞋子。

13樓:西安朗通

白衣服黑褲子,這種最好搭配了,百搭

1、配黑色的鞋子,帥氣好看。2、配藍色的鞋子,陽光健康。3、紅色的鞋子,年輕活力。4、綠色的鞋子,朝氣蓬勃。

好了就說這些了,我也就不一一舉例了,反正這種搭配是百塔,配什麼樣的鞋子都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白tee 黑色休閒西裝褲 我覺得配一雙小白鞋 可以是白色匡威、白色stansmith或者是 其他白色運動鞋

15樓:伊諾斯服務中心

板鞋  小鮮肉系的

白色運動鞋

運動系就運動鞋

正式點的就皮鞋

16樓:古方紅糖

配黑色的鞋子或者高筒的靴子

17樓:縫縫愛峰峰呦

整個人穿搭不能超過三種顏色。看你穿的是什麼風格,材質的衣服啦!!

18樓:思後而發

看是休閒的裝束就配休閒鞋(白色/黑色都可以)如果是西裝褲就只能配皮鞋了(白色/黑色都可以)

19樓:鱷龍多多

如果整體色調只有黑白,鞋子可以黑或白搭配。褲子是長褲的話建議配黑鞋以達到下半身整體色調統一,顯腿長。

20樓:

黑色或者紅色白色都行。

21樓:魚豆腐和壽司

如果是學生的話,配一個黑色的鞋子休閒運動

22樓:梅子酒啦啦

個人認為白色。

身上穿搭一般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

23樓:百變小喵喵

配白鞋好看,因為如果你用黑鞋子會連著黑色的,不好看。

如果配白色加黑的鞋會更棒。

24樓:小可愛巴啦啦

我也在問哈,我也找不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也好看,紅色高跟鞋或者平底小紅鞋都好看,嘗試一下不同風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白色的,褲子不能和鞋子同色,特別是白色的,但是你的鞋子又不能脫離白色的範圍,所以選擇主色為白色,其他的顏色為深色的鞋子,最好黑白相間的,如果能找到和你的衣服一樣配色的鞋子效果更好。

怎麼搭配衣服,板鞋怎麼穿好看,板鞋配什麼衣服好看

常見的搭配方式 1 黑色板鞋 深藍或黑色的修身牛仔 灰色或白色的連帽厚版休閒衛衣2 黑色板鞋 比較修身的運動褲 不要寬鬆的 運動衛衣板鞋搭配一 經典牛仔造型。t shirt 板鞋 牛仔褲一向是香港街頭最常見的裝束。或寬鬆 或緊身的t shirt 基礎型的低腰牛仔褲配上白色帆布板鞋,看似簡單的搭配卻隱...

白色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扣子,白色的襯衣配什麼顏色的的鈕釦會時尚?

看你的衣服是什麼風格的 如果是正裝 應該用白色或無色的扣子 是休閒裝可以用任何顏色 深色最好 白色的襯衣配什麼顏色的的鈕釦會時尚?配紅色的泡泡鈕釦。也可以配粉紅色的,我覺得這兩種顏色都不錯,男士穿釦子一定大一些好!衣服和釦子的顏色搭配怎樣算最合理?兩者之間有較明顯的色差就好 大一點的,誇張一點的。最...

白色休閒西服上衣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好看

最好一身就白色的 褲子也是白色的 那樣看好看 褲子黑色的看著也不錯 因為我配過 不過不是西裝 呵呵 你可以試試 配牛仔好了,直桶的,現在不是很流行西裝配牛仔嘛 鞋子就配球鞋就ok咯 levi s 501 adidas orignal superstar2 配條淺藍色的低腰直桶牛仔褲,鞋子就配一雙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