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交領上衣搭配黑色破洞褲,時尚休閒,這樣的穿搭你喜歡嗎?

2023-07-08 10:37:46 字數 2442 閱讀 1218

1樓:花花就是我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搭配,因為白色的上衣本身就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搭配黑色的破洞褲會有顯瘦的。

2樓:帳號已登出

簡單的白襯衫,上半身更容易顯腿短,所以這條褲子可以直接選擇高腰讓腿更修長,中長款顯得更顯瘦。 寬鬆的襯衫本身就是最常見的單品。 就算搭配褲子也不會難看。

寬鬆的襯衫和緊身褲看起來更時尚。 破洞牛仔褲給人一種很隨意的感覺,時尚有氣質,好穿。 一種青春的感覺。

黑色大衣可以搭配白色闊腿褲時,怎樣搭配才會更好看?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黑色中長款大衣搭配一條高腰的白色闊腿褲,真的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時尚潮流,給人的感覺也比較嫵媚動人。

4樓:魚與魚塘

把大衣塞進褲子裡面,這樣穿會顯得比較幹練。

5樓:小豆子子梓

可以選擇一件蕾絲的針織衫,搭配白色的闊腿褲,再穿一雙小高跟鞋,外搭黑色大衣,這樣的穿著特別的好看。

6樓:魅力生活記

黑色大衣搭配白色闊腿褲,再穿上一雙高跟鞋,顯得特別時尚,很有歐美範,很多明星都這樣搭配。

白色v領上衣配黑色破洞褲,簡約又洋氣,散發出濃郁的女性氣息,你愛了嗎?

7樓:李佳楠那男

愛了。白色的v領會讓一個女人看起來特別有女人味,也會變得非常的精緻,整體的氣質也會有所突出,簡單又洋氣。散發出了不一樣的女人味,氣質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好。

8樓:建慧學姐

愛了。黑色的破洞褲簡單又洋氣,穿在身上非常的顯瘦,非常的顯高,氣質也會有所突出。散發出了非常不錯的女人氣息。

9樓:素顏情感導師

我當然愛了。這樣的搭配不僅有**,而且又有些時尚俏皮的感覺。並且破洞的牛仔褲看上去也更加的有活力。很好看。

簡約圓領黑短袖配黑色破洞牛仔褲,時尚感十足,你喜歡這樣的搭配嗎?

10樓:斯蒂芬斯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搭配,因為帆帆我覺得這樣搭配特別的洋氣黑短袖會顯得人身材特別好森遲,搭配黑色的破態春雹洞牛仔褲會更顯身材,更修飾腿型,特別的青春,洋氣時尚。

11樓:建慧學姐

很喜歡,時尚感十足頃滑坦,並且搭配上破洞牛仔褲就會感覺到特別雀桐個性,也會讓一個人的好讓禪氣質呈現出來,看起來很顯高很簡約。

白色長袖打底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褲,這樣仙氣滿滿的穿搭,你愛了嗎?

12樓:酒溫浪人侃時尚

白色長袖打底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褲,這樣仙氣滿滿的穿搭,這樣的穿搭我簡直太愛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穿著搭配都是以日常和百搭為主的,基本上沒有過多的修飾,主要穿出去的比較舒服就好,那麼,如何在日常又百搭的基礎上新增自己的個人特色,就是非常至關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不新增特色就變成了泯然眾人一份子,而新增上特色就會成為不一樣,區別於他人的個性。在其中新增上不同的元素就會轉變成不同的風格,如果你也想嘗試一下不同的穿搭風格的話,就跟著一起去看一看吧!

圖中的小姐姐上衣選中的是一個白色長袖,整個長袖作為打底衫,可以往上疊加不同的元素進行搭配。整個長袖的衣服材質是一個針織衫的材質非常的柔軟舒適,穿著起來也非常的得體大方,而且整個材質採用的是一個包裹型的廓形,能夠很好的將整個身體包括在衣服內打造出一個優美的曲線,在領口處採用的是一個高領的設計,而且是一個小高領的水,沒有過高,讓整個穿著的舒適度下降,也沒有過低,讓整個的衣服失去自己原本有的特色,白色本身就是一個非常純潔自然的顏色,讓人穿著起來也可以打造出一種非常大方儀表堂堂的感覺。

下身採用的是一個黑色破洞的牛仔褲,我整個牛仔褲採用的是一個偏灰色的黑色,這樣的黑色是非常有質感的一個顏色,能夠區分於其他傳統意義上的黑色,讓整個的黑色看起來非常的舒適,自然,而且也不會有一種非常彆扭的感覺,整個的牛仔褲還採用了一個高腰的設定,能通過與上衣顏色的映襯和調節,讓整個人的身體比例更加的舒展,自然達到一種拉高整體身長比的視覺效果。

在膝蓋處還使用了破洞作為修飾,讓整個褲子更加的立體開闊,而且整個破洞的修飾是非常舒適大方的,沒有過大,只是留了一條縫隙,讓人能窺見其中的風情,整體的樣式還是採用了最傳統的鉛筆褲樣式,因此,我們在穿著時即使是最簡單的褲型也能穿出不一樣的風格。這樣簡單又自然的搭配,你喜歡嗎?想要自己去嘗試一下嗎?

我們可以在日常的搭配中找出自己不一樣的思路。

13樓:啥地方

這樣的穿搭我愛了,白色長袖打底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褲,不僅能夠完美展示身材比例,而且看起來仙氣飄飄,非常時尚感。

14樓:殷琬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穿搭,白色和黑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給人視覺上一種強烈的反差,整體效果表現的非常有質感。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愛了,我覺得這樣的穿搭真的是仙氣滿滿,能夠很好的襯托一個人的氣質,非常的優雅大方。

黑色破洞緊身褲搭配什麼上衣什麼鞋子

穿寬鬆的衣服,如果是黑色的話還是穿白色的衣服 鞋子可以穿英倫風的 黑色破洞褲配什麼上衣好看,最好不是短袖 休閒白襯衣,活著寬鬆的中袖t恤,都比較時尚 褲搭配 黑色破洞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搭配過膝靴 搭配 利器過膝靴,瞬間勾勒你的完美身材,溫柔的女人味中間又帶有些許小美感哦。搭配爸爸鞋 近幾年火到發燒的...

黑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

1 黑色闊腿褲來 黑色短袖上衣這身自闊腿褲的搭配,純色設計簡單大方,搭配同樣的黑色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2 黑色闊腿褲 黑白撞色拼接上衣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3 黑色闊腿...

黑色破洞牛仔褲搭配那個好看,破洞牛仔褲女款搭配奶奶鞋好看嗎

你好!上的衣服並不適合搭配黑色破洞 牛仔褲!建議你 黑色破專洞牛仔褲搭配棕屬黃色或黃色的夾克穿出來會更響亮 出彩!請參看以下 常用的服裝顏色搭配 第4條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