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校園模擬器貓咪吃什麼,櫻花校園模擬器怎麼養狗?

2022-07-25 02:25:17 字數 2121 閱讀 4958

1樓:三水不了

櫻花校園模擬器,貓咪吃什麼那的貓咪一定是有專門兒的貓糧。

2樓:千葉景子

您說的是櫻模嗎?如果是,那貓是吃不了東西的

3樓:秀麗江山

煙花校園模擬器這個遊戲我也沒有玩過,所以不知道貓咪要吃什麼。

櫻花校園模擬器怎麼養狗?

4樓:

你要朋友這個櫻花校園模擬器是不可以養狗的,你可以選擇養一些別的寵物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這個不可以養狗的。

5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中華校園模擬器想要養狗必須找寵物模擬模擬狗的模型可以進行模擬。

6樓:小超法律解疑

在這個櫻花校園模擬器,如果想養狗的話,只需要頂級寵物,然後呢?就可以養了?

7樓:袁靜

你信什麼養狗?如果你好像櫻花校園模擬器行狗的話,右上角有個領養加什話你敏感就可以了

8樓:

中華校園模擬器想要養狗,必須給他設定設定好,以後它才可以定期給它喂構思

9樓:春雲分飛

櫻花校園模擬器是就是看東西養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主家有隻狗狗,可以把它抱回家。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北柳南杉西柏東槐

其它的17個回答,有16個沒有用處,遊戲裡能切換角色,高中女生家裡自帶的是貓,高中男生家裡的是狗,目前為止貌似不能換品種

12樓:包玉韻

可能需要自己去買,需要攢一些金幣。

13樓:文化丶兔子

模擬器就相遇,就是這個遊戲通過這個遊戲就是一模一樣。

14樓:仙士多愁

櫻花校園模擬器怎麼養狗,你可以去網路搜尋教程

15樓:

現在的櫻花校園,他的模擬器我沒事可以進行養狗的,養狗的話一定要遵守它的規則。

16樓:

櫻花炫模擬器怎麼養狗,我覺得都可以。

17樓:

想養狗的話其實非常簡單,直接在裡面養就可以了。

18樓:在魚木寨採集礦石的洛基

桃花校園模式器怎麼養狗?這個是不能養狗的。

19樓:

櫻花校園模擬器怎麼養狗?櫻花逍遙模擬器非常好養狗啊

櫻花校園模擬器怎麼救人

20樓:軟體帝

1、先去聖地,我們想要救活死去的人,就需要帶著屍體去聖地;

2、到了聖地之後,找到貓神點選對話復活;

3、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復活是需要錢,5千塊/次;

4、付錢之後,我們就能救活死去的人了!

軟體帝湖規劃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21樓:站著看星空

賺夠五千塊錢,去聖地找貓神復活某某人。注意:復活的時候要換成日語。

22樓:蟲蟲助手樹哥

在櫻花校園模擬器中有一個救人功能,但是不少玩家不清楚怎麼才能人

首先救人的話需要玩家存夠5000塊錢,然後去聖地找到貓神選擇復活某人就可以了(注意:復活的時候要換成日語)。

23樓:波又鑲

我5000多萬個金幣,

能玩這個吧,我怕一玩就窮了

24樓:奶油炒米

你先點選,那個抬起來就是你點選動作把它這個人抬起來,然後你就支撐著警察警察就給你包郵,二零。

25樓:北極雪

1、櫻花校園模擬器簡要評析:

遊戲在開放虛構的小世界“櫻花鎮”中進行的,我們將遊戲情境設計得好像處於混合世界中一樣——日本真正的高中日常生活與天馬行空的日本動畫元素的結合。 你可能會感受到一半事物都還原了日本高中生活。從這個意義上說,在這個遊戲中,作為一名學生,您可以在日本模擬高中日常生活。

2、櫻花校園模擬器**欣賞:

校園女生模擬器怎麼開啟家裡的洗手間?

我覺得校園裡的餘生 士氣是根本打不開自己家洗手間 因為這個作用是和其他作用是不一樣的。校園女生模擬器醫務室在哪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 校園女生模擬器醫務室在學生會辦公室旁邊的那間。裡面有巨型液體 對他人或自己使用後 身體變大。微型液體 對他人或自己使用後 身體變小。殭屍藥 打了變殭屍。...

現在什麼手機模擬器最好用,手機模擬器哪個好用?

可以試試海馬玩安卓模擬器 安卓模擬器有很多,我給你推薦一下目前4款主流的安卓模擬器作為參考吧,讓你可以更好地在電腦上玩各種手機遊戲。1 逍遙安卓模擬器,推薦 逍遙安卓模擬器是目前市面上功能上是很全面的模擬器,無論低配電腦到高配電腦都有一個很好的支援。逍遙安卓模擬器是對電腦優化最好的安卓模擬器,速度快...

現今最好的模擬器是什麼,現今最好的模擬器是什麼?

顯示建立成功後,點選 重啟模擬器 按照 sdcard bstfolder 你寫的資料夾名 路徑找到資料夾。再開啟你所指定的資料夾目錄,是不是發現兩邊已經同步了呢!支援指定模擬器版本安裝 優化模擬器連線提示 加入資料包 相簿匯入功能 加入應用指令碼撤銷功能 加入修改機型功能 加入迷你模式功能 繁體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