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2021-03-03 23:21:35 字數 5177 閱讀 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鞋百搭啊,除了白色長褲其他顏色的褲子都可以搭配啊 短褲的話白色也可以的 男生建議黑色、藍色、以及深色牛仔褲、小鮮肉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糖果色褲子 對了卡其色也可以的

2樓:鮮初蝶沃皓

白色褲子+白色鞋子可以搭配如下:

1、糖果色的褲子如黃色、綠色、橘色等顏色的褲子;

2、卡其色,藍色、灰色牛仔褲或休閒褲等,都是和諧搭配。

另外,還可以搭配黑白條紋、格紋褲等。(若是對於女子來說,圖案印花長褲也可以用來搭配。)

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裙子搭配大地色上衣、藍色上衣、紅色上衣、白色上衣、粉色上衣好看。

1、大地色上衣。

凸顯氣質的大地色系永遠是冬季的主打色,大地色系的外套都能佔據半邊天,人手必備的大衣也絕不能沒有大地色作為百搭經典款。大地色大衣內搭白色連衣裙,溫暖又清新,簡約而純美。

2、藍色上衣

藍色是白色的好搭檔,在夏季藍白搭配就是最受歡迎的一種配色,讓人倍感清新之意。藍色衛衣搭配白色裙子,清清新甜美又減齡。藍色大衣搭配白色裙子,十分清純美好,氣質滿滿。

3、紅色上衣

冬季需要紅色單品來渲染出活力感,而紅色單品並不能隨意搭配,很容易顯老氣,紅色中融入白色會變得清新起來,比較減齡。紅色外套搭配白色長裙,甜美又充滿活力。

4、白色上衣

同色系搭配是最好掌握的,不僅不會出錯,還會帶來非常和諧的視覺效果,更呈現出滿滿的高階感。白色上衣搭配白色裙子和白色鞋子,瞬間讓清新純美的感覺翻倍,既凸顯氣質又顯得非常高階。

5、粉色上衣

白色裙子×粉色毛衣×毛絨單品雖然是超甜搭配,但如果是窄裙,一樣可以獲得成熟可愛的印象。而且,甜美配色如果和灰色這樣有個性的顏色組合的話就可以顯得更成熟喲。穿上白×粉的搭配再加上毛絨單品,享受柔和甜美的穿搭吧。

4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白色是百搭色,與任何顏色相搭都可以,就看希望

5樓:囧

亮色的上衣都是可以的,黃色,粉紅色,橙色都可以

白色上衣,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6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白色上衣黑色裙子宜配藍

色的鞋子!

藍色的鞋子,往往能夠讓人眼前一亮。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鞋子,因為男女服飾搭配有別,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男生藍色鞋子搭配可以是藍色鞋子,藍色褲子,搭配一件藍白相間的上衣,可以說是很陽光的一種搭配。

2、男士藍色鞋子搭配想顯年輕的話,可以選一件藍色的上衣,一件修身的深顏色的褲子,這樣搭配上藍色的鞋子,不僅有一種很好的層次感,也可以顯得更加陽光,更加高大,更加年輕。

3、藍色、黑色牛仔褲搭配藍色的鞋子都可以更顯年輕。同樣,藍色鞋子搭牛仔褲配格子衫,也是很好的顯年輕的搭配。

4、湖藍色的鞋可以搭配粉色連衣裙,像阿依蓮那種風格的,應該很淑女很清純,要不就短上衣,配牛仔鉛筆褲應該也行。也可以可以嘗試配深色的風衣,下身黑色的鉛筆褲,風衣可以把你的身材顯得更修長。

5、淺藍色的鞋可以搭淺藍色的毛衣或針織衫加上白色外套,藍色牛仔褲,整體應該會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白色外套衣也可以搭黑裙子穿或棕色裙子。

6、如果屬於運動風。且鞋子主調是藍色可以搭顏色相近的t恤

,如果是高跟鞋可以搭配連衣裙,淺藍搭配白色的褲子,深藍如寶石藍或者湖藍可以搭裙子,如果是一種顏色的長裙可以加入相同顏色的腰帶

如果是平底鞋,可以穿短褲,和肥大的韓版短袖,短袖裙也不錯的!

7、女士藍色高跟鞋搭配裙子要比搭配褲子好看,裙子又以可愛的風格較好。搭上一個蕾絲花邊的粉色小裙子,肯定顯得腿細膩白嫩。 但是在藍色的選擇上也應該根據不同的個人風格來選擇不同的藍色色階再來做藍色鞋子搭配。

可愛風的應該選擇水藍色鞋子搭配,來搭配淺色的褲子,更能彰顯可愛清純的感覺。但是較為成熟的女性建議選用寶藍色或者是深藍色鞋子搭配深色的褲子來增加成熟穩重的個人魅力。

白衣服配什麼顏色鞋子

7樓:孫秋芹母辛

白色衣服絕對是穿衣百搭款中最好搭配其他衣服的選擇了,尤其你的上衣。

白色上衣搭配經典黑褲子、黑色包裙、短裙、牛仔褲子、牛仔裙子、百褶裙等等,都是非常好的。而相應的搭配鞋子方面,穿了黑色緊身褲可以搭配平底鞋、休閒鞋等時尚款都行,顏色可以亮色也可以是黑色;如果是搭配裙子穿,還可以選擇穿黑色的靴子、皮鞋、高跟鞋等。其中,如果是包裙的話,那一定的穿高跟鞋才能更加凸顯你的氣質。

這點必須要注意。

要是男士的話,那更加簡單了,什麼褲子顏色都可以搭配的,鞋子方面,皮鞋、運動鞋、休閒款都可以嘗試。

皆可根據個人喜好來定,都是很好的。反正只要自己覺得好,心情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8樓:行從仁義

你好!通掌來說,白衣服配白鞋子!

白色是清潔、明快的顏色,象徵著純潔、神聖與和平,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顏色。白色最能表現一個人高貴的氣質。白色能與任何顏色搭配。

白色服裝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衣服。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搭配黑色:白黑兩色永遠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無論你年齡大小,黑白永遠不會讓你失望,胸前加一掛長鏈,再來一個精緻黑色晚裝包,想不出挑都難。

(2)搭配藍色:藍色跟白色搭配,稱為「藍天白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組合。白色的上衣搭配深藍色的褲子、裙子,白色的外套搭配淺藍色的圍巾。給人以清純、明朗的感覺。

(3)搭配黃色:白色下裝搭配淡黃色的條紋上衣,

是柔和色彩的最佳組合。白色跟黃色搭配,能夠產生**顯白的效果,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偏黃膚色的mm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4)搭配裸粉色:

裸色系的東西堪稱優雅氣質的典範,白色這種斯文淑女的氣息跟裸粉色一搭配後,能夠瞬間產生一種女神搬的優雅感!

(5)搭配同色系衣服:

白色與米白色搭配也是很可取的一種做法,這裡需要提到的是,因為白是一個比亮的顏色,在腰間搭配深色的腰帶會更好看喔!

(6)搭配灰色:

如果穿著白色的衣服,想走休閒風的話,灰色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7)搭配粉紫色:下裝著象牙白的長褲,上身穿粉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

(8)搭配粉紅色:白色褶摺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

(9)搭配紅色: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美。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9樓:柔玉花種黛

白色的衣服配什麼鞋子都好看的,因為白色都是屬於中性色的。

10樓:及望亭鍾嬋

白色好配

只要是可愛的顏色都可以

黃色,粉色

淡藍色我覺的都挺可愛的

**:流蘇衣坊

我的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這件白色上衣很滿意了.下面是我(男生)的觀點:第一黑白配套裝不豔麗也不土氣不時尚也非主流很大自然的一種風格.

本人挺喜歡.第二就是配粉紅.**又很陽光給人比較吸引的感覺.

**卻又很清秀.個人強烈推薦.手機打字太慢了.

欲知更多**339579640

12樓:偽娘魁爾克

內搭白色帽衫的話,外面要亮色調節才會平衡。

可以選擇亮色,比如紅,紫,綠的棉服,或者深灰色或者暗紅色的毛線開衫,學院風格的那種。

褲子可以是直筒作舊色的仔褲(搭配棉服),也可以是黑色的休閒西褲(搭配線衫)。

鞋子的話,可以選白色或者其他亮色的板鞋,可以選棕色系的反毛牛皮繫帶鞋。

白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和鞋子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褲子可以搭配藍色的上衣,配藍灰色的鞋子。這三款顏色搭配很協調,並且很乾淨。

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顏色,只要顏色協調都可以達到效果。

14樓:佳尼斯

人長打的好,穿什麼都百搭

白色上衣、黑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15樓:苟含景夙天

黑白與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

不過要看你是什麼風格的衣服

一般可以搭配藍色

大紅黃色

的板鞋尤其是休閒風格適合

配白鞋就比較土氣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黃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好看? 10

16樓:butty護膚

橙色系、白色、綠色、藍色。

黃色是比較明亮活潑的顏色,如果是想要搭配的比較和諧的話,可以搭配與其相同的色系也就是橙色系,橙色系主要包括黃色、橙色等顏色,也可以搭配白色,白色永遠都是百搭的色系,如果想要整體感覺比較跳躍比較獨特的話,可以搭配綠色以及藍色這樣色彩幅度比較大的顏色,也會別有一番風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身高,膚色,頭型搭配鞋子

高大魁梧身材適合天藍色..咖啡色..墨綠色清**材適合豔麗些的顏色

建議:淺藍..天藍..白色..米黃

18樓:芯若穎

果斷白色黑色,看你個人風格路線,白色和黑色走出兩種風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淡黃嗎?我覺得應該配淡一點的顏色,如白色,黃色······黑色也不錯~

20樓:輕輕地來

白色啊!夏天要清涼一點的色彩哦!

白色鞋搭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21樓:

說到什麼顏色的鞋好搭衣服,當然就是白色了。說真的白色的鞋子絕對是最百搭的,無論你穿了什麼顏色的褲子裙子,配一雙白色的鞋子,總能顯得非常好看時尚。平常我的鞋櫃裡都是白色鞋子居多,因為,真的太好搭衣服了!

真的是搭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看極了的那種!白色鞋子其實搭配比較多了!可以搭黑色褲子。

白色襯衣。灰色褲子。灰色衣服。

其實白色是最好搭配的一種

22樓:【仙溪

白色運動鞋可以搭配任何色系的牛仔褲、運動褲等衣服;白色帆布鞋、板鞋可以搭配闊腿褲、短裙,連衣裙、牛仔褲、西裝褲等;白色皮鞋、高跟鞋可以搭配稍微正式一點的衣服,比如西裝、職業裝等等。

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和鞋子,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

白色衣服絕對是穿衣百搭款中最好搭配其他衣服的選擇了,尤其你的上衣。白色上衣搭配經典黑褲子 黑色包裙 短裙 牛仔褲子 牛仔裙子 百褶裙等等,都是非常好的。而相應的搭配鞋子方面,穿了黑色緊身褲可以搭配平底鞋 休閒鞋等時尚款都行,顏色可以亮色也可以是黑色 如果是搭配裙子穿,還可以選擇穿黑色的靴子 皮鞋 高...

這雙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上衣好看

1 百搭款 白上衣 白褲子。2 白上衣,黑褲子。反正白色的鞋子搭什麼都好看,只要身上有一點白色就行了 男士紅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1 紅色是激情的顏色同時又是很顯眼很強勢的顏色,因此在選擇搭配的褲子時可以選擇黑色的褲子,看起來沉穩可靠。2 不要穿著綠色藍色等顏色的褲子,因為看起來會很奇怪。3 年齡在...

紅色上衣配黑色褲子和白色鞋子好看吧

可以的樓主紅色本來就比較豔麗所以配黑色的褲子好看黑色的褲子配白色的鞋也很好不會搶了鞋子的風頭 呵呵,當然好看。兩個男生穿就是兄弟裝,一男一女穿就是情侶裝。我想你是和你兄弟穿吧,好看。紅色上衣 黑色褲子 搭配什麼鞋子最好?可以搭配紅色 黑色和白色等顏色的鞋子都是和諧的搭配。若想味道更加濃郁一些,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