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搭什麼上衣好看呢?短裙適合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呢?

2023-05-29 11:50:09 字數 691 閱讀 2081

1樓:爆爆星願

可以搭寬鬆的大版上衣,穿出下半身失蹤的感覺,也可以搭短款的小上衣,顯示出身體曲線美,短裙可以搭配公主鞋,肥皂鞋和短靴。

2樓:彭沙卡拉卡

我覺得緊身的短版可以搭配牛仔褲,寬鬆的短版可以搭配闊腿褲,休閒的短版可以搭配運動褲,顏色比較淺的短版可以搭配直筒褲;我覺得短裙適合搭配的鞋子是小皮鞋。

3樓:動感湯圓

你可以選擇一件比較短的針織的短款上衣;如果是短裙,我建議你搭配一雙比較高的馬丁靴或者是長靴。

連衣短裙你會搭配選擇什麼款式,搭配什麼鞋過夏天,時尚又好看呢?

4樓:結婚發的

在穿連衣短裙的時候,我會搭配一件t恤,針織衫,衛衣,牛仔外套或者是蝙蝠衫。因為這樣的搭配風格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也會顯得一個人很有休閒感,而且我也會搭配高幫帆布鞋,低幫帆布鞋,小白鞋或者是運動鞋過夏天。

5樓:大事發生的

吊帶包臀連衣裙搭配涼鞋,簡單時尚,而且非常的有層次,整體非常個性;黑色一字肩長袖連衣裙搭配尖頭高跟鞋,簡單時尚,而且非常的有個性,還能突出身材的曲線。

6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去選擇泡泡袖的款式,也可以選擇復古的款式。會變得很時尚很好看,也會讓自己成為街上最靚的仔,回頭率很高。

短上衣女搭配什麼褲子,配什麼褲子,短款上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蕾絲bai短上衣 破洞牛仔褲 蕾絲 裹胸du小吊帶,超百zhi搭,必備單品dao,高腰破洞回牛仔褲的搭配十分流行,短答上衣本來就拉短上半身比例,配上高腰破洞牛仔褲,更加拉長腿部。上面簡單下面穿著也簡單,鞋子選擇白色平底布鞋,和衣服顏色相近,不會喧賓奪主。配什麼褲子,短款上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春天短外...

黃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頭繩好看,黃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服裝顏色分三類 紅 黃 橙及相近的色彩為暖色,給人以熱的感覺 青 藍色是冷色,給人以寒冷的感覺,綠 紫色是中間色。選暖色,夏選冷色是選擇服裝色彩的原則。服裝的色彩要用得調和,服裝才會顯得大方端裝。選擇服裝色彩的小竅門 一是以一種色彩作主色調,再配上深淺不同的接近顏色 二是在一種主色調的基礎上,加上少...

花褲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花褲子搭配什麼上衣

花褲子一定要配純色的上衣,否則人就顯得太花了。我覺得搭配黑色或白色的好,這樣看起來更有韻味,因為花褲子很散漫,如果搭配嚴肅一點的顏色的話你會更 有氣質!那得看什麼樣的花褲子,和你的年齡了。純色的上衣比較好一點,你可以選擇不同的風格試一下 花褲子也配花上衣,最好能配和褲子差不多的顏色,看起來象是一套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