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窮養女孩富養如果是你你咋弄?

2023-05-29 11:35:08 字數 1922 閱讀 6959

1樓:老農黑土

我覺得沒有必要,不論男孩女孩,都應該多長見識…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一個孩子不管是怎麼樣的都不應該窮養或者富養,應該要跟我們比較接近,而且生活當中多跟他們溝通交流就好。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窮養女孩,也不會富養,我會讓他跟我的生活很接近。

4樓:曉曉花丫

窮養物質,富養人品!男女通用。

5樓:寶46547繞儐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因為這是大家傳統預設的教育方式,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6樓:一樸豆豆

我覺得我也會這麼做,因為男孩子以後要自己承擔而女孩子要寵著,這樣才不會被其他的男人拐跑。

7樓:百變小卷卷

我覺得男孩女孩都得窮養,要讓他們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

8樓:赫宰是我的

我應該也會按照男孩窮養女孩富養所來教養我的孩子,因為男孩子應該對女生負責女孩子應該享受著一切。

9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我都會撫養的吧,因為我覺得孩子的慾望一定要滿足。

10樓:阿qi棄

我也會這麼做的,因為這是非常有道理的,可以給孩子的未來很好的幫助。

11樓:知07700剖趕

我覺得窮養和富養都是有道理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給予同樣的對待,因為我覺得窮養富養都是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孩子。

女孩要富養男孩要窮養,這是為什麼呢?

12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是因為女孩子本來就是屬於一個弱勢群體,所以必須要選擇富養的方式,才可以增強自信心。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是因為很多人的思想裡面出現了重男輕女,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想法,我認為這樣的做法真的不應該出現到現在的生活當中,也不應該去這樣思考。

為什麼說女孩要富養,男孩要窮養?

14樓:隨身書卷

這是比較傳統的說法,因為女孩子富養的話,她會比較有眼界,不容易被騙。男孩子窮養的話,他會有那種奮鬥的精神,敢於拼搏。

15樓:魚與魚塘

為了他們的發展,男孩子要鍛鍊吃苦耐勞的品質,而女孩子要學會享受,不然容易被一些男生騙了。

16樓:石焱焱

因為女孩子感情細膩,如果沒有接觸過好的感情,見識過美好的世界,很容易被別人花言巧語騙走。

很多人都說男孩窮養女孩富養,這是為什麼呢?

17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窮養男孩的話,可以幫助男孩樹立意志,也可以培養男孩的精神狀態,這是人們根深蒂固的一種思維觀念。

18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有很多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輕易的被別人的男生給騙走,應該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成長,男孩子應該是從小學會擔當,學會努力,學會進步。

19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是因為很多人覺得男孩窮養的話會非常優秀,女孩富養的話對孩子的成長比較好,根本沒有任何依據。

人們說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到底正不正確?

20樓:番茄味雞腿堡

不正確的,養育孩子是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確定的,讓孩子明白不同經濟狀況下要適應不同的生活。

21樓:南歌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判定,並不是這樣的說法都是管用的,所以也並不正確。

你怎麼理解「窮養兒,富養女」,窮養兒富養女這句話該如何理解?

養兒防老是中國幾千年來的傳統思想,兒子能再續香火,沒兒子意味著斷子絕孫的思想在中國根深蒂固,特別是農村人再累再窮也要生個兒子,城裡人 或非農業 以前只生一個,不管生兒生女只能如此,政策的限制,心態自然開放。兒子是把外面的女孩娶進來,添人進口,延續香火,而女兒是嫁出去,其實誰願意把自己心愛之物送給別人...

你如何理解「窮養兒,富養女」

我覺得兒子窮養了,這是比較正確的做法,因為女孩子需要慣著一點嬌養一點,兒子則不需要,我覺得應該努力鍛鍊他的毅力和身體能力。我覺得這是現在社會對於女生的一種越來越尊重的感覺,讓女生可以體會女生該有的地位,而不是之前女生一直地位低下的位置,對於男孩現在都很粗糙了。自我覺得窮養兒,富養女並不是男孩子想要什...

說到「男孩窮養,女孩富養」,求解析以下說法

爸爸也是怕兒子會有不好報應呀。從來富貴多淑女,自古紈絝少偉男。自古以來,窮養男孩富養女 是就是中國人養兒育女的 金科玉律 窮養男孩,就是要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這樣的男孩才可以擔當大任!富養女孩,就是要在物質上開闊其視野,精神上豐富其思想,這樣的女孩才能獨立自主 見多識廣 高雅睿智 一生幸福!人活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