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這種教育方式真的對嗎

2022-01-16 13:37:18 字數 337 閱讀 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窮養和富養,對孩子都是一種損害。會使得孩子在面臨款項時發生分歧的成績。男孩子過於節儉約去了代價投資進而影響人生的發展。

女孩子過於奢侈最終會因為不理解理性花費招致落入窘境。造就孩子準確的款項觀,對付孩子將來的發展有著很緊張的作用。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並不贊成,我覺得女孩兒也應該窮養,否則真的會讓孩子自高自大,長大以後也不懂得勤儉持家,這對孩子的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3樓:我是爵士棍

這種方式不對。因為這種方式存在很大漏洞,尤其是對男孩子這種教育,容易產生自卑心理。

教育孩子,真的要窮養男孩富養女孩子嗎?

對於教育孩子,是窮養還是富養,我有以下幾點看法。僅供參考。關於孩子富養或者窮養的觀點有不同的看法,孩子教育的最本質問題是價值觀和良好習慣的養成。所謂富養 窮養都是在物質層面上的投入,具體說來,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是否富養或者窮養,要量力而行。家庭條件好,可以給孩子較好的教育環境,也未嘗不可。條件不好...

俗話說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有何道理

窮養小子是讓他長志 拼搏 打天下 富養姑娘是讓她從小眼界要高,長大後不被沒本事的壞小子騙了去使自己終生吃虧。男孩窮養可以磨礪他成長,女生富養可以讓自己更有涵養 為什麼有人說,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什麼意思?男孩窮養 讓他知道錢來之不易 懂事 早知道賺錢的重要 對以後把握機遇提前進入社會鍛鍊有好處 更...

經常有人說 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這句話,是否嚴謹

這是一個經驗,沒什麼嚴不嚴謹的。基本來說是沒有錯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在下 葵花點穴手 望樓主賜教 太不嚴謹了,甚至有點膚淺。只是在迎合社會畸形的潮流 是,女孩子富養以後會孝順父母不會拜金,但是也要適當。男孩子要培養他勤儉刻苦耐勞以後才有出息。個人認為無論養男孩還是女孩都要有一定的度。不嚴謹!在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