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熊孩子」時,你應該怎麼辦?

2023-05-29 11:45:25 字數 2468 閱讀 3028

1樓:小豆子子梓

面對熊孩子的時候,我會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道,並不會縱容熊孩子。

2樓:依依很美的

要是遇到了這樣的孩子,就要和他的家長去溝通,畢竟自己的孩子要由他們自己去管教。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熊孩子」時,我覺得應該要去嚴格的管理。因為這樣的孩子是很調皮的。所以一定要對他們進行嚴格的監管。

4樓:蕾蕾

以德服人,會和孩子講道理,說一些孩子聽得懂的話,讓孩子知道自己做的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5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時候不要去說他,他會越來越得勁,一定要保持非常平靜的心態,用他最在乎的東西來威脅他,讓他知道厲害。

6樓:斯蒂芬斯

應該要採取正確的教育方式,一定要讓孩子知道自己的錯誤,讓孩子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

7樓:行樂

應該用自己的方法來進行教育,而且要讓孩子瞭解到自己的行為的錯誤,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讓孩子變得非常的聽話,這樣才能夠保證孩子好好生活。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個時候我一般都會遠離這樣的熊孩子,而且也不會和熊孩子的父母去講道理,因為有熊孩子,他的父母肯定也是一個窮父母,所以我一定會遠離的。

9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教育孩子,這樣的行為不對,一定要多培養孩子的耐心,一定要讓孩子沉著冷靜。

10樓:房間號

你可以替他的家長來教訓這樣的孩子,而且要告訴他們的家長,這樣的教育方式是不對的。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面對熊孩子的時候,我會特別尊重他,要分析他做這件事情的理由,要給他正確的引導。

面對熊孩子,該如何應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1.弄清意圖。

對於熊孩子的教育,一定要搞清楚孩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行為本身不是重點,他們可能只是通過行為傳達某些觀點。理清孩子的思維才能給出更好的教育及引導。

2.尊重孩子。

父母應尊重孩子,習慣換位思考。多多留心孩子的行為,一旦發現有好的行為習慣及時給與表揚,讓孩子感覺到你的尊重,這樣更有利於孩子的心理成長。

3.言傳身教。

做,會理解。」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身上很多隱性的優缺點都在無形的影響的孩子,所以想要教育好孩子,父母先要嚴於律己。

如果多去鼓勵孩子勇敢、獨立、自主的去面對這個世界,可以大大的減少父母缺點對孩子成長的影響。只有培養孩子勇敢的去面對世界,有責任感,有擔當,未來孩子的人生才會充滿陽光和成功。

4.給孩子立個規矩。

要給孩子立個規矩,讓他從小就懂得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這個意識在寶寶頭腦中紮下了根,就會成為他的行為準則,形成自律。寶寶需要一個界限,這個界限給他展示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面對「熊孩子」時,你應當如何做?

13樓:瑟瑟十七公主

批評孩子,直接指出孩子的錯誤。跟孩子聊一聊這個問題,告訴他這樣做對別人的傷害。孩子闖禍以後先不要忙著幫他解決,而是先問一下孩子怎麼辦。

14樓:雲貓君

面對熊孩子的時候要及時給予一些教訓,讓他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他父母。

15樓:吾豆明

家長應該好好教訓這樣的孩子,否則他還會繼續搗亂。

你是怎麼對待熊孩子的?

1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哦,如果是別人家的熊孩子,我就不會理他,讓他繼續熊下去吧,如果說自己家的熊孩子,那肯定要揍他一頓。

17樓:生活百事通小凌

對待熊孩子最忌諱的就是以強對強,這樣更容易激起他的逆反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表現與父母息息相關,所以咱們先從自身找問題,通常都是咱們沒有做好正確引導,使得孩子人格不健全,可以通過七田真全人格教育法幫孩子補全,我家孩子就是這樣變成懂事的好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熊孩子咋對你你就咋對他。

面對熊孩子該如何應對才好?

20樓:雙魚愛仕達

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及時的處罰孩子,可以讓孩子面壁思過,千萬不要太過於嚴厲的懲罰孩子,一定要保護孩子的自尊心,一定要有一個適當的度。

21樓:happy薛醜醜

一定要給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在面對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溝通,一定要講道理,在孩子犯錯的時候一定要適當的嚴厲,這樣才能夠很好的教育孩子。

22樓:巨集盛

面對自己窮孩子的時候,就應該給孩子制定一些家規,才會讓孩子特別聽話,生活中也會變得非常有責任心。

面對有人不斷的針對你,你應該怎麼辦呢

忍!如果爆發的話,會成了你的習慣,動不動就跟人家撕破臉。在社會上,就更難混了 忍,有人說是一門藝術,它的確可以鍛鍊人的毅力。你打擊和報復了別人,自己是贏得了痛快,可你打擊 報復錯了人,又該怎麼辦呢 那些歷史上的我就不用說了吧 在沒弄明白對方的背景前,要忍 比自己高的,你不忍就只會被動的離開,跟自己平...

面對你追求的女孩子,你會怎麼辦?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有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決定,很多感情和感情是天生的,所以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們總是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這是非常正常的心理活動。不管是什麼身份的人,產生這種特別的感情被稱為愛情。愛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感情。同樣是最幸福的感覺。沒有愛,我們的生活就不能繼續。愛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安排,也是我們...

父母催婚我怎麼辦,面對父母催婚,你應該怎麼辦?

女人 年齡就那麼幾年,過了就一年比一年掉價,男人相反,他們的 時間很長,幾乎一直延續。如果離婚男人可以很快找到物件結婚,女人就難多了,也掉價的很 別把自己和娛樂圈的女性搞混了,她們和我們不一樣的。你媽媽也是著急你 我附近的鄰居家一個女兒,38歲也就是去年終於嫁出去了 之所以那麼晚是年輕時 挑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