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與安生裡的家明到底有沒有靈魂?

2023-05-29 11:25:07 字數 3105 閱讀 5495

1樓:1515滅韓諞白

劇中的家明有著青春的悸動和懵懂,他一直在愛七月還是愛安生之間遊離,後來他表示願意和七月結婚,我覺得他還是有靈魂的。

2樓:童千青

我只想說,蘇家明他最愛的是自己。他的意識讓他選擇安生,可他的懦弱又讓他選擇了七月,他只想自己過得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多方位的證明了家明是個實實在在的渣男啊,想要這個,又要那個,到最後哪個都沒能要,真的是渣渣中的戰鬥機。

4樓:尹朶月

這部劇中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家明,他很懦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懂得選擇和拒絕,導致兩個女人浪費了一生,如果它能夠果斷,不至於傷害兩個女人。

5樓:回憶

如果結婚能代表最愛,那這世界一定和平,但是並不是這樣的。家明在婚禮的前夜離開,說明他不夠愛七月,他也不配得到七月的愛。

6樓:炒蛋哥

他代表了大多數普通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既想著要一個溫婉持家的老婆,又想要一個活潑**的情人。

7樓:天出見人

有時候,你愛一個人,也許是羨慕她能不一樣的飛翔。家明是男版的七月,他能夠被安生吸引是因為安生和他截然不同的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蘇家明,我果斷選擇安生,明明自己不喜歡七月為什麼還要和她處物件,最後還不是一樣沒在一起,既然兩個女人都喜歡我,那我又何必要主動認識他們呢,省著毀了她們半輩子。

9樓:在盤山見朋友的鴕鳥

如果兩個女孩都喜歡他,說明他很優秀,人無完人,劇情**自生活,現實中像家明這樣的人無處不在,七月知道他喜歡安生不應該跟他結婚,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10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任何人的任何選擇,都是從「自我本位」出發的,家明沒有拋棄七月,是因為他心裡根本沒敢拋棄她而義無反顧的選擇流浪的安生。

11樓:迪

我一直猜測,蘇家明到底是愛著誰呢?記得有人說過,看一個人是否愛你要看她在擁抱你時的表情,直到我看見他擁抱安生的時候。

《七月與安生》中家明到底愛的是安生還是七月?

12樓:不胡鬧**座

所以綜上所述,我認為家明更愛七月。

13樓:邪魅咿呀

七月與安生都喜歡,喜歡七月的溫柔乖巧還喜歡安生的古靈精怪相當於是兩個人的結合體。但是感覺連家明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最喜歡的誰。

1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覺得家明兩個人都愛。但是最愛的還是他自己。因為他比較懦弱,也容易在這兩個女孩子之間搖擺。

15樓:佳音

我覺得家明更愛的是安生,因為當安生去到非洲之後,家明也義無反顧的去了非洲工作。

1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他應該愛的是安生,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認識的,所以感情可能就會更深刻。

七月與安生家明結局是什麼

17樓:抗琨元弘義

《七月與安生》電影中家明結局還是一個人,既沒和安生在一起,也沒和七月在一起,家明和自己與七月的女兒瞳瞳相認,安生同意家明探望女兒,但沒有和家明在一起。原著**中,家明娶了七月,和七月一起收養了安生拼盡全力生下的自己的女兒小安。

電影中,家明希望和安生在一起,但安生為了七月再一次拒絕家明,家明只能回老家娶七月。家明和七月在結婚前一天睡到一起,可第二天結婚的時候家明卻消失了。

家明再次出現的時候是六七年後,七月臨死前生下了自己和家明的女兒瞳瞳,交給安生照顧,家明「偶遇」瞳瞳,從安生口中得知真相,希望以後可以定期探望孩子,安生同意了。

原著**中,安生拒絕家明後,家明娶了七月為妻,安生和外國男友出國定居,卻意外發現自己懷上了家明的孩子,安生為了生下家明的孩子回國,住進了七月和家明的家。

安生難產而死,把女兒託付給七月和家明,家明和七月收留了孩子,起名為小安,還把孩子帶回老家公開身份,證明是家明和七月的孩子。

《七月與安生》電影最後安生為何要對家明撒謊說七月沒有死,而是去流浪?

18樓:天明愛吃瓜

在《七月與安生》電影的最後,安生之所以要對家明撒謊說七月沒有死,而是去流浪,是為了讓家明不這麼難過。

19樓:爬上樹的魚呀

家明是安生真正內心的初戀,儘管他傷害了兩個女孩,她也希望家明過得好,這是一種是純真年少愛戀最真摯的祝福!

20樓:行秦

留一個念想,去流浪則可能還會有相遇的機會,而死亡則是天人兩隔。

《七月與安生》中家明究竟喜歡誰?

21樓:璟濛

家明愛誰都可以,跟誰在一起都可以,但七月與安生都只在他面前表現了一面,所以他兩個都愛,但都不是完全的愛。

吸引家明的是安生,但七月能帶給他安穩。

安生是互補,七月是相似。

和安生一起他有很多樂子,有趣。

和七月一起是現實人生,比如高考結果生子,安穩。

但家明骨子裡是懦弱的,他和七月一樣選擇了忍耐,所以不言而喻他選擇了七月。

但七月至始至終都比他勇敢,開始是七月主動吻他告白(她說安生告訴他喜歡一個人應該勇敢,七月的勇敢來自於安生,從第一次見面開始),結束也是七月讓他離開。

家明和安生夜跑那裡,很明確了,家明更愛安生,心動是安生。大學也報了田徑社,與七月在一起也沒有忘掉安生。

安生,你跑步的時候在想什麼。

家明,跑步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安生,跑多久有用。

家明,從十八歲遇見你開始。

安生,累的時候總得停下來。

家明停頓了,說安生我們不會再見了說明他決定選擇了七月了,他想要安穩,他決定放棄安生帶給他的不一樣,安生帶給他的自由。

然而他又是希望此時的安生選擇他,就如同七月希望家明選擇他一樣。

但是安生還是沒有選擇他。

鏡頭轉換,第一次,安生離開,家明將玉佛給安生了,他希望安生平安,把自己的平安戴在了安生身上,他也是希望安生留下,希望安生選擇他吧。

其實,怎麼說家明這個角色,他其實就是現代男性懦弱的代表,他不敢表達真真愛的是誰。

《七月與安生》裡有哪些好笑的片段

電影講述了兩個女孩子的友誼,從13歲開始的相識,然後到15歲三年的形影不離,再到各自考上高中和技校,然後所有的關係變化都在遇到男主後發生,一切都開始慢慢變化了。此電影是由周冬雨飾演安生 馬思純飾演七月,兩個90後女孩都特別的有活力有朝氣,而且演技真不是吹的,特別棒,兩人還因此片得了金馬影后呢。從這就...

七月與安生在酒吧為安生唱歌的歌曲叫什麼名字

alin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曾說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 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為什麼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

沈月在七月與安生的這場哭戲,是演技爆發還是單純的尬演

沈月在七月與安生這場哭戲是特別的真實,我認為是比她之前的演技要好一百倍,可以算得上是一次演技的爆發。她在這個哭戲中很容易把觀眾引入情節中,而且我認為她比之前周冬雨那一版演的要更好一些,她既表現出了一種野性,但是她也表現出了人物內心的一種敏感和孤獨,在哭戲中完全爆發,也能夠看得出主人公性格的缺陷。在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