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monica家的壁櫥裡到底有什麼祕密

2021-03-03 20:28:59 字數 3086 閱讀 7686

1樓:匿名使用者

monica的壁櫥裡亂七八糟的堆滿了各種東西,用她自己的話說是「all of the stuff that doesn't fit into any category」就是那些她沒法分類的東西。

但是她又太***anized and neat,再加上一些強迫和偏執,讓她沒辦法容忍這些不能分類的東西,所以才都塞在這個櫃子裡

至於monica覺得這是個祕密,是因為她不想讓他們知道她也有這麼messy的一面,不想讓他們知道她已經***anized到了一種病態的地步了...

(這都是她自己說的)

2樓:昨晚你已嫁給誰

monica的壁櫥裡有很多東西,就是個倉庫,雜物房,因為她的形象一直是井井有條的,不想被發現雜亂無章的一面,所以不想讓chandler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沒有大祕密~她把不要的東西都塞裡面啦!

她一向很愛乾淨所以不想讓chandler知道她這樣~所以說裡面有祕密咯!

老友記裡monica的家庭到底富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友記裡主要體現的其實是溫馨的友情,對於財富的刻畫其實少之又少。但從一些細節中我們還是能夠看出一些差異的。

monica的家庭是不是富有其實我們可以從幾個方面來看,首先是她的父母(雖然說外國人父母有錢不代表子女也有錢,但是也能說明一些問題)。從一些回憶或者直接描述中我們知道monica的父母職業不詳,但是在老家有一套大house,海邊有別墅,可以供兩個孩子念大學,老爸還買了保時捷,可見mon的父母至少是有中等以上的收入的。

mon在結婚以前也經歷過失業失戀的低潮期,但是很快她就當上了餐廳的主廚,雖然一開始只是一家小餐廳,但是理論上應該也有不少收入。

而monica和chanderler結婚以後,事業蒸蒸日上,同時chanderler在公司也有不菲的收入,所以他們的家庭收入相當可觀。雖然中期chanderler跳槽的時候出現了入不敷出的情況,但是他們也很快走出了這種窘境。

第一季他們六個人吃飯的時候也能看出來,monica ross和chanderler是有錢的三個人。

綜上基本上可以判斷,monica的家庭應該是富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算正常家庭,

瑞秋的家庭是富裕的

老友記中的人物關係。

6樓:月下者

rachel和monica是中學[lincon high school]最好的朋友。ross和chandler是大學同學,也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pheobe和monica是以前的室友。joey和chandler是室友,而且是最好的朋友。

ross和rachel是情侶,中間分開了一段時間,最後又走到了一起。

ross和monica是兄妹。chandler和monica是夫妻。

擴充套件資料

6個主角的詳細介紹:

1、ross geller

莫妮卡的哥哥,高中時即暗戀妹妹的同學瑞秋,但始終不敢表白。有點一板一眼。不能忍受他人違反秩序。

爸媽眼中的優等生,從小得獎猶如家常便飯。非常疼愛他的兒子本。因前任老婆是同性戀而離婚但對她始終無法忘情。

博物館考古學家,大學講師,收入頗豐。

2、rachel greene

瑞秋是莫妮卡的高中同學,在與牙醫未婚夫的婚禮上脫逃至莫妮卡處。未經世事的醫家千金小姐,生活上的大白痴。個性因此也有些嬌縱;另外,沒什麼主見,對人言聽計從。

婚姻問題上,本想走上同母親一樣的道路,但當她瞭解到自己愛結婚賀禮勝過未婚夫時,就從婚禮上跑掉了。

3、monica geller

莫妮卡是《老友記》的中心人物,其他五人可以說就是由她延伸出來的。像是媽媽般的照顧大家,愛管閒事,讓她成為大家的支柱。在市區最炫餐廳擔任廚師,不論工作和生活上,凡事都要求認真專心,井然有序——連床單的鋪法角度,她都有一定的規矩。

喜歡控制別人,任何場合都不肯服輸。

4、joey tribbiani

喬伊與錢德為共租公寓的室友,自然也是莫妮卡和瑞秋的鄰居。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型的****。歷經女友無數但從未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

義大利裔美國人,沒有受過很高的教育。儘管對男女之事甚是敏感,在其他各方面都顯現出別人所缺少的童心。總是會錯意,老說大白話。

5、chandler bing

羅斯的大學同學,因而與羅斯、莫妮卡結識甚久。喜好逞口舌之利。公認是以幽默感在武裝自己,以避免流露真實的感情;有點精神質。

在大公司上班,頗受老闆器重但他本身更想當幽默作家。喜歡冷眼旁觀再諷刺挖苦大家,常常會有不好笑的幽默感出現。交女朋友屢屢受挫。

錢德總是擔心自己會是六人中最晚結婚的孤獨老人。

6、phoebe buffay

莫妮卡的舊室友,後因受不了其潔癖而搬走。樂天浪漫不問世事常說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話也常會答非所問卻是六人中最客觀最有理性的遇到大事,就數她最沉穩喜愛創作和演唱,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臭臭貓」,還曾錄過mtv,不過被唱片公司動了手腳,找人配唱;在**咖啡廳駐唱不過後來被取代,淪為街頭藝人。

7樓:韓苗苗

rachel和monica是中學最

好的朋友。ross和chandler是大學同學,也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pheobe和monica是以前的室友。joey和chandler是室友,而且是最好的朋友。

ross和rachel是情侶,中間分開了一段時間,最後又走到了一起。ross和monica是兄妹。

chandler和monica是夫妻。ross,monica和rachel是一個街區長大的。

擴充套件資料

ross是monica的哥哥,高中時即暗戀妹妹的同學瑞秋,但始終不敢表白。有點一板一眼。不能忍受他人違反秩序。

爸媽眼中的優等生,從小得獎猶如家常便飯。非常疼愛他的兒子本。因前任老婆是同性戀而離婚但對她始終無法忘情。

博物館考古學家,大學講師,收入頗豐。

monica是《老友記》的中心人物,其他五人可以說就是由她延伸出來的。像是媽媽般的照顧大家,愛管閒事,讓她成為大家的支柱。在市區最炫餐廳擔任廚師,不論工作和生活上,凡事都要求認真專心

如何評價老友記裡的Joey,如何給《老友記》裡Joey的神奇故事續個結尾

第五季第十集,羅斯和艾米麗離婚以後,沒有地方住,搬去跟joey和chandler一起住,後來由於離婚的打擊,羅斯又被停職,他很空閒,而joey正好丟了一份試鏡的工作,羅斯勸他自己寫劇本,羅斯來監督joey的寫作程序,後來chandler和joey玩大火球遊戲,沒有完成5頁寫作的要求,羅斯很生氣,撕掉...

老友記喬伊職業,老友記裡這六個主角在劇中的職業是什麼?

電影電視劇舞臺劇廣告演員,兼職過飯店服務員,賭場工作人員,咖啡店服務員,表演老師,香水推銷員,平面模特,錢德勒辦公室裡的資料處理員,聖誕節時聖誕老人的精靈助手。還有賣聖誕樹的,神父,演員,香水推銷員,當過餐館服務員 無業遊民 or 演員 老友記裡這六個主角在劇中的職業是什麼?老友記 中六位主角在劇中...

老友記羅斯的前妻為什麼換了,老友記中ross的第一任妻子扮演者為什麼在第一集以後換人了

原演員是為了三個女主角去試鏡的,但是隻拿到了carol的角色,演了一集後就放棄了,她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讓她演更多戲份的角色,畢竟carol出場太少了。老友記中ross的第一任妻子扮演者為什麼在第一集以後換人了?因為覺得這個人角色戲份太少。被換掉的女演員本來是面試三位女主角之一的,結果落選,導演決定讓...